媽媽育兒也有壓力阿... 頭髮一直掉,內分泌失調

apple1111
apple1111 2017-12-19 16:59:05 版主 1577

我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醫生,真的怕嚴重落髮然後長不回來...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分享,「植髮價格亂象四起-明星藝人代言、低價搶市。」現在醫美的市場很競爭,已經不像以前單純治療看醫生,高大明亮的醫美診所,一字排開光鮮亮麗的護理人員,明星般的醫師,醫美診所也像我以前參加升學補習班的場景一樣,明星老師帥氣美麗,班主任像一個行銷公關業務。利益可能凌駕醫療與教育,什麼是醫者的本質?什麼是教育的本質?我認為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醫療或教育才是本質,再怎麼包裝,再怎麼光鮮亮麗,其腐敗程度還是會隨時間慢慢顯露出來。

以下附新聞節錄 : 

(記者林瑞明/台北報導)近來由於國人注重外觀,植髮在市場上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但在競爭之下,植髮醫療市場可能成為下一個為搶佔市場,而淪為低價的犧牲打。

植髮醫療一直推陳出新,從早期傷口很明顯且植無美感;到FUE方式植髮傷口不明顯,但截斷率高、生存率低,到現在的高科技之植髮機器人FUE,玲瑯滿目,不但利用明星藝人招攬生意,價格也五花八門,消費者如果有植髮的需求,應該勤做功課才不會花錢後沒達到預期的效果。 

醫療裡的結果最終都會呈現在自己的頭皮上,因為12個月後成果將一一呈現,包括你花的費用是長出多少的頭髮?(存活率),有沒有很自然的髮線還是一眼就看出是植髮?(醫生的技術),觀察經過一兩年後頭髮是否還在?(醫療團隊的照顧與教育)這些都是植髮時的必要支出。 

由於植髮的市場正夯,投入植髮的投資者以為有醫生就能經營植髮診所,打便宜的價格戰就能讓消費者投入懷抱?殊不知,植髮市場並非一般售貨市場,除了業者具有醫德本者良心做事,更要有卓越的醫療技術才能長久經營,價格戰終究會被市場淘汰,卓越的醫療技術、實力才能受消費者肯定,也是長久的經營之道! 

台灣毛髮移植醫學會林宜蓉醫師植髮研究所Dr. Yi Jung Lin調查建議,選擇植髮診所五大秘訣 : 1.是否有大量成功案例,素人代言;2.費用是否合理;3.主刀醫師是否有在ISHRS、KSHRS等國際學會發表植髮相關論文;4.是否有專利技術或ISO認証;5.植髮方式的選擇。這些都是消費者要確實了解的重點,所以,做足功課並選擇卓越的醫療技術、良善的醫療團隊去評估你適合哪種植髮類型,才能滿足你的需求。

新聞連結 : http://n.yam.com/Article/20171218462787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生活百科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