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無力感 2017-12-18 00:00:59 版主 1108

文章長~媽媽的抱怨文⋯一定要找個窗口紓解一下!

今天中午跟老公聊天時,他也一邊在玩手機遊戲,突然有人打電話給他,我問他說是媽媽打給你嗎?他卻說不是,是沒看過的電話號碼,他趕緊切掉,對方又打一次,我就再問說是同一個人嗎?他卻說對啊!沒看過的就不想接了,會害我遊戲斷線!不過,重點是我剛好有看到明明對方是有顯示名字的,是他的牌友,晚上幫小孩洗澡整理完後,老公卻跟我說要去公司,不會太晚回來,說原來中午那個未知號碼原來是他同事,有事要請他幫忙,說已經找他很久了,我就問說,那為什麼你沒他的電話,老公就說他同事可能用別隻電話打的吧!老公有兩隻電話,其中一隻沒電在家充電,後來他出門沒多久,充電的那支電話就響了,就是他中午的那位!老公也跟我說到公司了,我也跟他說剛剛你某某朋友打給你,他也很正經的跟我說⋯不用理他,反正我沒有要去打牌!我現在真的是一頭霧水了!所以我老公現在到底是在哪裡?我真的無法接受欺騙的感覺!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7-12-18 00:35:42 #1F
 

現在只能靜觀其變,先按兵不動。

匿名
無力感 2017-12-18 01:19:38 #2F
 

我真的很想直接問他為什麼要騙我

阿棉兒
阿棉兒 2017-12-18 10:19:08 #3F
 

老公要騙真的很容易,又不能24小時綁身邊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7-12-18 10:48:36 #4F
 

TO 版媽:

妳老公騙妳,表示他還在乎妳,也還想要維持這家庭,可能他七年之癢發作,想要尋求刺激。

sfen
sfen 2017-12-18 11:48:30 #5F
 

那就打line視訊給他,然後跟他說孩子要跟你對話一下...

我是真的就這樣捏,自己在娘家我老公在家又給我回訊太慢,我就懶得打字了...

打視訊過去跟他說你女兒想看你..Q"q女兒才1M不到...

反正理由隨人講...

搞不好真的誤會你老公了

他是愛打牌的慣犯嗎 ?

如果不是 認真 撒嬌 看老公吃哪套

把事情說開  也許沒有說謊  

有可能你沒注意到時 確實有另通電話  

總之  夫妻就算會吵架也勝過不信任 搞清楚求痛快

kiwibebe
kiwibebe 2017-12-18 16:16:17 #7F
 

我也覺得搞清楚比較痛快

不然心一直懸著 很累

匿名
無力感 2017-12-18 21:32:40 #8F
 

謝謝各位媽咪,我老公也不算愛打牌,只是那個牌友常打給他叫他去湊一腳,之前也常為了這件事吵架,老公是表示對方很可憐要去幫她(她是一位大姐),不過這樣常常晚上都很晚回來,隔天還要上班!我也不是說會阻止他去打牌,只是很不喜歡用騙的!

我想我會找個時機問清楚,我也是無法忍受一件事憋著很痛苦!

匿名
無力感 2017-12-19 22:29:52 #9F
 

媽咪們⋯該怎麼辦⋯⋯今天晚上我又抓到我老公說謊了⋯⋯

吃完晚餐後跟老公還有小孩在玩,後來老公去上廁所時,他的電話響了,小孩一直喊著爸爸電話⋯我就好奇了看一下是誰打的,就是那位牌友,我就不想看⋯我就想說看等等老公會怎麼做,廁所出來後接起電話卻很大聲的說王大哥你好!明明牌友是一位大姐!

後來老公卻跟我說有工作的事,他先打給另一個同事能不能幫忙,他當下真的有打給另一個同事,但是又來跟我說,那個同事沒辦法去,所以還是他自己去好了!我當下就很生氣,跟他說又來了,每次都這樣,誰知老公也突然說好好好⋯⋯那不去了,要跟對方說不行,我就也很傻眼⋯⋯感覺好像我害他不能忙正事,我就跟他小爭執一下,就也忍不住跟他說你沒騙我嗎!我剛明明是看到那位牌友打的電話!!但是老公卻跟我說,是我誤會了!那位牌友打的他沒接,真的剛好牌友的那通切斷後,王大哥剛好打來!跟我說叫我別那麼激動之類的,還好好安撫我,叫我趕快去洗澡,洗完他要幫小孩洗澡!我當下還有點覺得自己很壞,怎麼一直懷疑自己的老公!

不過我就是想求證,想說等他等等幫小孩洗澡時,我去看一下他的手機,是不是真的像他說的,就是剛好有兩通電話輪流打來!

老公有兩隻手機⋯看了之後我真的好難過⋯是有他打給他同事的紀錄!不過卻沒有他那位牌友跟所謂的王大哥的通話紀錄!我的印象我老公是會刪掉賴的訊息習慣,但是他從來不會去刪掉通話紀錄的呀!如果不是做賊心虛,為什麼要刪掉!原本跟他爭執當下很想直接看手機,但是我當下先選擇相信,沒想到後來的發展讓我好難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匿名
同病相憐 (帳號停權) 2017-12-20 10:07:01 #10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