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訊聯邀你一起聽故事2》三段讓Janet笑中帶淚的生命奇蹟;分享身為媽媽覺得自家寶貝最調皮搗蛋的時刻,即抽禮券或限量桌曆!

《訊聯邀你一起聽故事2》三段讓Janet笑中帶淚的生命奇蹟;分享身為媽媽覺得自家寶貝最調皮搗蛋的時刻,即抽禮券或限量桌曆!_img_1

 

先前小編跟各位媽媽分享過小優勇敢與病魔對抗的故事,其實受惠於臍帶血移植成功的案例非常多,今年就讀小學四年級的林小弟在一歲九個月時曾歷經幹細胞臍帶血移植,現在已是活蹦亂跳的八歲調皮小男孩。看著又跑又跳,時而又躲進媽媽懷裡撒嬌的寶貝兒子可愛模樣,林媽媽對於當年治療的種種回憶,至今依然難忘。

 

林媽媽在十多年前陸續有過兩個可愛的兒子,但都因為生病過世。在那個醫療分科沒有如此精細的年代,對罕見疾病的掌握度還不是那麼完全,林媽媽只能收拾起傷痛和自責,期望之後還有機會懷孕。又經過了十年準備,林媽媽以為身體調養好已經萬無一失,再度懷孕生下白胖的林小弟,迎接這新生的喜悅才沒過多久,孩子開始反覆發高燒頻繁進出醫院,林媽媽擔心著急,深怕當年的恐懼會再度上演;但這次醫師從先前兩個哥哥的案例和發病症狀,判斷有可能的病因並鍥而不捨的追查,確認了林小弟得到的是和兩個哥哥相同的遺傳性免疫缺陷疾病,這樣的結果,也讓林媽媽再度心碎。

林媽媽說:「我真的真的好想抱抱自己的孩子!」在林小弟發病後,媽媽又開始不斷自責,但她一直相信要堅持下去,不輕易放棄,才能遇見希望。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遇到了才覺得千金難買早知道,懊悔自己當初沒能想到,先做防範。臍帶血從出生時就保留,日後有需要用到,就不必擔心沒得用。」在林小弟發病前,林媽媽對臍帶血和幹細胞的印象是陌生的,更完全沒想過這樣一小份竟是生命奇蹟的關鍵。

 

「生命真的很奇妙,創造時就先幫你預留了最強力的支援!」

 

先前回鄉下過年,親朋好友詢問孩子的狀況,當下林媽媽說「我兒子是鑲金的!」在她的認知裡,那一小袋的救命血等於是無價寶,帶回健康的寶貝,是靠著眾人的努力得到的成果。如果少了醫師們排除萬難的努力、為林小弟找到設備跟技術都很完善的訊聯臍帶血銀行,是這份匯聚各方善意的愛,讓林小弟重獲新生。林媽媽雨過天晴的笑說:「就好像是,老天爺又還給我一個小孩!

 


BabyHome的會員們注意囉!!

邀請您寫下自家寶貝像小惡魔的是什麼時刻

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小編想起影片中林媽媽曾經說過,現在調皮搗蛋的林小弟真的跟小惡魔一樣!

也邀請媽咪們來分享曾經覺得自家寶貝像小惡魔的是什麼時刻呢?參與活動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精美禮品。

活動期間:2017年12月15日~2018年01月11日

得獎名單公布:2018年01月22日前

獎品寄出:2018年01月31日前

活動說明:

看完林媽媽母子情深的故事影片後,邀請您於本討論串下方點選『回應』回答以下問題,並分享身為媽媽覺得自家寶貝最調皮搗蛋的時刻。參與活動即有機會得到7-11禮券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的2018年限量獨家造型桌曆,只送不賣,收藏趁現在!

 

活動贈品:

1.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限量2018年造型桌曆,共10名

2. 7-11禮券200元乙份,共20名

(一組帳號限領一次獎項,重複留言也只會計算一次喔)

《訊聯邀你一起聽故事》三段讓Janet笑中帶淚的生命奇蹟;分享身為媽媽對孩子的期望或想對寶貝說的話,即抽禮券或限量桌曆! _img_2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8年01月22日前公布至本活動頁面。

2.獎品將於2018年01月31日前由BabyHome負責寄送。

3.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獎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獎品未能送達,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4.獎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5.所有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主辦單位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7.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8.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9.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0.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得獎者部分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1.所有獎項之得獎者不得重覆參加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2.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1( 含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中獎金額超過NT$20,000元,中獎人應依稅法先行繳交相當於獎品價值10%機會中獎之稅金,並出具繳款收據後,始得領取獎項。若中獎人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13.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1,000 元者,扣繳義務人將提供扣繳憑單予中獎人填寫並請中獎人提供身份證正反影本,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14.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於2018-01-16 11:54:12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限量2018年造型桌曆,共10名

9F 惠民
11F benson357951
15F akicheng
17F 苦命的家庭主婦
32F ujpjp
37F sunroca
183F kenzo7
212F S+E
220F 餃子麻麻
229F Lisap

 

◎7-11禮券200元乙份,共20名

1F 翱翔的燕子
19F 兔媽媽~~
22F jacobwen
40F Oo包子妹oO
42F 小屁桃pp
67F 小P桃
68F Bing hsu
154F emma7415
155F emma0415
156F 結婚紀念日
211F 快樂是計較少的人
213F mintsai
217F 小亦玄
219F 喬見幸福
221F VickyMom
223F 承承baby
224F 413341J
228F 兔小蓁
231F 呆魚小窩
232F 153麻麻
翱翔的燕子
翱翔的燕子 2017-12-15 12:06:23 #1F
 

猶記寶貝剛開始學走路時,就像脫韁野馬

到處亂走亂摸,看到任何東西都非常好奇,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

有一次讓他在地板自己玩

竟然把汽車小零件塞進嘴裡

嚇的趕快往嘴裡挖出來,還好沒吞下去

還會開櫃子把裡面東西全部搬出來,再搬到別處

那陣子家中東西時常大移位,還以維自己記性差呢!

想到就好氣又好笑~

戰神媽
戰神媽 2017-12-15 21:13:11 #2F
 

自從寶貝學會翻身 坐著 扶東西坐,一切就變調了,尤其是穿尿布時,常常才剛躺好一個轉身馬上又翻身坐起來,永遠都會看到她光屁屁拿著玩具在啃,順利的話能馬上把尿布穿好,萬一慢個幾秒尿尿下去一切就是悲劇的開始,又看到她光屁屁往尿液爬過去,真的是哭笑不得,只能默默的整理,不過越調皮也代表她活力十足,只能說寶寶健康就好^^

applepiemom
applepiemom 2017-12-16 02:30:46 #3F
 

母奶寶寶,從出生到現在8個月大,都要奶睡每到睡覺時間對媽媽來說都是惡夢,時間都被他綁著。

最近長牙了狀況又更糟,睡到半夜會哭,醒了精神會很好。連想奶睡都沒用,作息顛倒。媽媽每天睡不飽,看到大寶

醒了也加入搗蛋行列。講話分貝莫名提高XDD..

所以這幾天心情很不美麗,希望作息顛倒的長牙噩夢快快過。還有希望快戒掉奶睡,媽媽才可以重獲自由阿。

陳貝貝
陳貝貝 2017-12-16 08:55:16 #4F
 

《訊聯邀你一起聽故事2》三段讓Janet笑中帶淚的生命奇蹟;分享身為媽媽覺得自家寶貝最調皮搗蛋的時刻,即抽禮券或限量桌曆!_4F_img_1

寶貝女兒最調皮搗蛋的時候 是像匹脫疆的野馬 爬上爬下的 爬高高 而且愈爬愈高,讓身為新手丫母的老是心驚膽顫,捏了一把冷汗。

葉雨帆
葉雨帆 2017-12-16 21:59:22 #5F
 

想起寶貝小惡魔的時侯就是每晚開始用牙刷和糖果口味牙膏讓他躺在床上幫他刷牙!每天晚上就是哭鬧到刷完牙齒!每天晚上幫他刷牙就是我的夢靨的開始......

平凡拔拔
平凡拔拔 2017-12-16 22:10:14 #6F
 

兒子小時侯小惡魔的時就是晚上黏媽媽!

媽媽去洗手間就一直哭不停!哭到睡前奶都吐出來!

Min Chu
Min Chu 2017-12-16 23:49:17 #7F
 

女兒小惡魔的時候就是吃一頓飯到處跑!

讓媽媽到處去追!累人ㄚ

莉嗎咪
莉嗎咪 2017-12-17 05:57:34 #8F
 

想起寶貝小惡魔的時侯就是剛出生時晚上不睡覺 我必須要抱著他才睡 隔天我要上班精神不濟啊~~ 隨著他長大學走路更是累喔~ 精力旺盛四處探索 但現在想起來覺得是很好的回憶!! 

徐玉蓮
惠民 2017-12-17 21:54:26 #9F
 

女兒小惡魔的時候就是不洗澡到處亂跑!

讓媽媽到處去追!sticker_July_03.png

YOYO寶貝的媽咪
shuying0919 2017-12-18 00:53:26 #10F
 

YOYO寶貝有時堅持要媽咪親餵,不給他吃又發脾氣,餵他吃以後,馬上給你得意的笑容或是滿足的笑容,半夜不睡覺,前一刻在哭鬧,下一刻就開始跟你玩,給你無敵大笑臉,每看到這一幕媽咪心都融化了,真讓人好氣又好笑sticker_July_02.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