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Dec 07 2017 台灣優質健康植髮團隊 吉隆坡拓銷成功經驗 華人赴台享用觀光醫療

apple1111
apple1111 2017-12-08 14:59:15 版主 1207

【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根據衛福部統計,2016年有近30萬的外籍人士來臺使用醫療服務。原因在於臺灣特色醫療植髮項目有著世界同步的高科技精準儀器、專業的醫療團隊及優質的醫療品質,且費用相當合理,約是歐美的1/5,越來越多的港澳、印尼、菲律賓及馬來西亞,甚至美國、加拿大等地區人士都專程飛到臺灣進行醫療服務,其中來自東南亞的比例占了1/4,而馬來西亞來台使用醫療服務的人次就佔了近萬人。

此次台灣外貿協會帶領台灣醫療團隊走出國際,由台大醫院,長庚醫院與位於台北101大樓之皇家101國際醫療名醫首選平台(Royal 101 International  Health Co.,Ltd)、林宜蓉醫師(Dr. Yi Jung Lin)植髮研究所、方策科技及醫健會等多家醫療科技業者抵吉隆坡出席台灣健康產業說明會,希望透過過去的醫療經驗分享,以促進台馬雙方未來在醫療上的合作機會。

大會中,林宜蓉醫師簡介了皇家101國際健康診所的五大特色:1.一次到診,終身服務。2.安全私密性高,保障醫療品質。3.醫療費用透明化。4.提供頂尖醫學專家相關第二意見。5.台灣頂級醫學中心醫療支援,獲在場與會者熱烈迴響。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說明:台灣醫療技術在國際間早已享有盛名,台灣的醫療院所中,已有15家通過全球醫界公認可信度最高的JCI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的國際認證,繼美國、加拿大、澳洲後,全球第4個執行醫院評鑑制度的國家,可見台灣的醫療體系及技術,已經達到世界級水準。

外貿協會吳翠芬主任表示:台灣除了有世界級的醫療服務水準,更有健全的銀髮長照服務、植髮等特色項目,歡迎健康產業相關業者與台灣合作或投資。

林宜蓉醫師指出,植髮研究所研創的專利FUS-Z技術,讓前來參與的相關業者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台灣醫療水準與服務品質,尤其馬來西亞當地的業者對台灣醫療議題更為關切。目前接任台科大「運用金屬玻璃鍍層進行植髮針性能提升研究」植髮計畫的主持人林宜蓉醫師解說,住東馬古晉(Malaysia, Kuching)的王先生一年前來台植3000毛,費用合理,醫療品質佳,服務品質好,且同文同語,經與醫師溝通方便,認為值得長途跋涉,由東至吉隆坡轉機再抵達台北,成功完成了植髮,王先生非常感謝,也表示對林宜蓉醫師的肯定。會場有近百位當地業者及媒體朋友參加,皆表示該活動收穫很多,未來將介紹有需求的馬來西亞當地民眾前往台灣從事醫療服務。

 

Dec 07 2017 台灣優質健康植髮團隊 吉隆坡拓銷成功經驗 華人赴台享用觀光醫療_img_1

圖說: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 林宜蓉醫師()

Dec 07 2017 台灣優質健康植髮團隊 吉隆坡拓銷成功經驗 華人赴台享用觀光醫療_img_2

圖說:2017年台灣健康產業赴馬來西亞拓銷團團隊合影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17-12-08 16:00:14 #1F
 

謝謝分享

夢馨
夢馨 2017-12-08 16:06:46 #2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