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經驗分享/ 一個月,產後狠甩熊腰7.6公分!

『妳的身材..怎麼好像沒有生過?! 好瘦呀!』是的! 聽到這句話都會讓產後媽媽為之瘋狂 充滿無限希望!!! 即使嘴巴上嚷著沒有,但好心情全都寫在臉上,暗自開心在心裡!瘦身經驗分享/ 一個月,產後狠甩熊腰7.6公分!_img_1簡單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減肥歷程,希望同大家一起戰勝減肥煩惱吧! 成為媽媽後,請別忘了自己。 即使當了媽後也還是有愛美的權利!  

瘦身經驗分享/ 一個月,產後狠甩熊腰7.6公分!_img_2

剛生完孩子那身材...根本不敢照鏡子! 完全把精力放在家庭工作上,直到今年初,看到好朋友變得好瘦、好美,完全看不出生了兩個寶寶,詢問下才知道她也為了瘦身做了些計畫,其中她就向我強力推薦隔空減脂,但因為之前受過太多減肥產品的打擊!.瘦身經驗分享/ 一個月,產後狠甩熊腰7.6公分!_img_3根本不敢相信也不想隨便嘗試...

於是,我就整整追蹤了四個月,爬了很多文,上網做了好多功課,畢竟當媽後就是會多份操心跟謹慎啊! 瘦身經驗分享/ 一個月,產後狠甩熊腰7.6公分!_img_4 網路上有許多人的案例心得。就連打開報紙新聞也有在報導...這些都讓我無感...不足以動搖我的真心! 最終動搖我心的...還是我那位辣媽朋友! 對!就是推薦我的那位! 她竟然肚子整整消掉 5公分之多!!!  (她就是給我看下面那張照片!!!)

瘦身經驗分享/ 一個月,產後狠甩熊腰7.6公分!_img_5

霎那間,我的羨慕之情全湧上,恨不得馬上甩掉肥肉,大喊我也好想變瘦啊!  內心堅定告訴自己 :『 摁! 我不能再這麼胖下去了!我要努力!不然就永遠都沒機會瘦下去啦!  』

 

我的瘦身方法是:  六招,不偷懶,千萬別放棄!

喜愛運動 :自己可以負荷的體力選擇喜愛的運動。搭配些基礎熱瑜珈和健走,可以多走路的就多走路。

一個禮拜至少躺隔空減脂1~2次: 只要有空我就會去躺,躺的過程溫溫熱熱的很舒服,就會休息小睡40分鐘! 躺後那幾天會加強些運動。

隔空療程一定足足做滿40分鐘: 做足40分很重要!當初決定要做時,朋友有特別叮囑我要找對診所醫師,因為脂肪需要維持在30~40分鐘才能均勻受熱,得以有瘦身效果!

喝滿2000CC水份: 超級無敵重要的!女人是用水做的,當然要多多補水,尤其是療程前後和運動時我都會喝很多,因為多喝水有發現自己的排便較順暢,代謝也變好許多。

正常飲食: 不吃消夜,不大吃大喝,,挑選自己喜愛吃的蔬果,真的想吃零食就會繞去便利商店看看卡路里。

調整作息時間: 新手媽咪要有正常作息初期有點困難,但千萬不要放棄慢慢調整一定可以的。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和我一樣,產後變得很容易擔心?!瘦身經驗分享/ 一個月,產後狠甩熊腰7.6公分!_img_6 記得剛開始接觸總是擔心會不會給我造成什麼副作用,畢竟要照顧孩子,要工作,沒有太多的時間、體力等待傷口復原或後遺症...但也因這份操心,幸運遇到了好的鄭醫師,耐心地跟我解說。才整個安心下來,決定放手試試!  嚴格中帶點歡樂的瘦身方式按照醫師安排的做,後面效果讓我簡直 不!敢!相!信! 

不放棄的成果,就是獲得更好的自己!

第一個禮拜 

我瘦了5公分,這效果完全出乎我預料,太震驚啦!

第二個禮拜 

我又瘦0.2公分,給了我一個大驚喜,原本以為不會再瘦了 !!

第三個禮拜

我又瘦了2.3公分,明顯肚子瘦一大圈,沒有鬆誇反而更加緊緻!

(肚子超明顯瘦了下去瘦身經驗分享/ 一個月,產後狠甩熊腰7.6公分!_img_7​ 手臂也有明顯纖細許多,第三張是診所實際幫我量的紀錄表,7.6公分是腰圍平均下來得,其實單看下腹就有瘦到9公分!)

瘦身經驗分享/ 一個月,產後狠甩熊腰7.6公分!_img_8

瘦身經驗分享/ 一個月,產後狠甩熊腰7.6公分!_img_9

瘦身經驗分享/ 一個月,產後狠甩熊腰7.6公分!_img_10

原本消失已久的腰身都回到我身邊了先前花了好長一段時間,試遍許多減肥產品,結果其實只要找對方法用對方法,短短1個月就可以很有感覺~雖然過程是慢慢瘦,但這樣的方式也讓我比較不容易復胖,過程也很健康,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藉由分享~期待更多產後媽媽們,都可以瘦身成功!!!  快樂養寶寶,開心做自己囉~

​本篇為個人經驗純分享! 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詳細療程可以詢問醫師哦!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