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女兒今年大班 我已經開始倒數....

預計是打算讀公小 可是 還沒開始找安親班 才藝班 有小學新鮮人媽咪可以分享一下嗎?

現在的社會 變態好多 真的擔心上小學以後 老師沒有跟前跟後 萬一遇到壞人怎麼辦?

媽媽我真的好多擔心 就算知道小孩會逐漸長大 不知為何 我的擔心卻沒有一天減少!

BBH強大的媽咪群 給我指教 謝謝!!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7-11-21 21:09:49 #1F
 

從現在開始教小孩,不要一人單獨去沒人的地方,尤其是校園那麼大,放學後也不要再留在校園裡,另外在學校看到怪怪的人趕快走開,並通報老師。

小孩會長大,做父母不可能一直守在她身邊保護她,只能教她要有危機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

我要逆轉人生!
我要逆轉人生 2017-11-21 23:04:27 #2F
 

每次的血淋淋的社會事件(和孩童有關的)我都會當作教材和孩子溝通。

前幾天有報導一則17年前一名歹徒佯稱是家長即進入國小校園,遇到一名女同學便假稱自己是老師,

假藉要女同學幫忙搬東西為由騙至學校頂樓姦殺⋯⋯

17年後因犯另一件案子被抓才發現和17年前的姦殺案有關。

我要說的是很多「身份」會讓孩子失去警戒心,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要求孩子“幫忙”,我請她迅速離開往有人的地方走去,

因為大人需要”幫忙“應該是找大人幫,找孩子幫忙就要提高警覺了!

孩子的心思單純容易「幫忙」別人,請一定要當心。

也請孩子不要收取別人給的點心(就是認識的警衛、鄰居也不行),就算推不掉就帶回家給大人看,切勿”貪吃“!

前一陣子不是一則新聞,警衛博取家長信任常帶其女兒吃免費早餐,結果被姦淫近2年。

就算是老師、親戚也有可能是色狼!

新聞大家都看,但是常常忽略身邊的危險!

補充:

下課要去上廁所,不要等上課忍不住才去,因為這時廁所沒有人,一旦有人潛入校園就躲在廁所,

可怕的例子也真實發生過。

不要看同學收受學校警衛的餅乾就跟著拿,只因為他是學校的警衛就失去戒心也是危險的。

因為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萬一有人起了歹念,那麼孩子就會危險!

不要落單!

一定要教他學會求救!

 

於2017-11-21 23:14:27 重新編輯過

是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因為危險藏於各處

我會好好教女兒的

可是好怕防不勝防

........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