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大家住飯店都會拿免費的消耗品嗎?

好嗎?
好嗎? 2017-11-18 01:26:47 版主 6708

 我先生很常出差,又從來不整理好。出發前我得幫他收,回家後我幫他歸位。

很阿雜的是,本來三五天就得整理行李就很煩了(尤其他要帶哪件衣服穿長穿短誰知道啊?我還要一件一件拿去他面前問他帶這件出門嗎?)有時候真的氣到很想一拳往他臉上。

更顧人怨的是,他每次去到哪間飯店都拿一堆衛生消秏品回來。真的是一堆。

因為他每天就算只用了一支牙刷,他也要把所有消秏品拿到自己行李箱,等房務一補全,他再掃光。然後就帶一堆一次性商品回來的,還自覺他很棒,我很不能理解這習慣,我的想法是用多少拿多少就好,貪這東西能幹嘛?

他都覺得他有花錢的,本來就是他的權益,不拿白不拿。可是,拿回家後,講真的,根本不會拿來用啊?要嘛難用,要嘛標示不全,或者用不習慣。

本來,我還會想說出門如果住民宿,可以帶出去用完就丟不佔空間,也是方便。

但我們一年頂多出門過夜一次。所以我根本沒機會用,累積下來,丟了好像是我不惜福,放著佔空間我又看得很礙眼。

 

價值關不同,有時很納悶他這習慣到底對不對?還是我太浪費了....

於2017-11-18 09:42:19 補充發言

有媽咪說了,感覺變成了製造垃圾,增加地球負擔。

對。這是讓我丟也不是,用又用不習慣,只能擱著苦惱的一大糾結。

ClarkJason
ClarkJason 2017-11-18 01:36:46 #1F
 

我跟你同病相憐.

我們出門玩, 我老婆超愛把那些東西帶回家. 也是同一個理論: 飯店本來就有把這些成本算進去, 本來就可以拿.

好吧, 拿, 可是回家又不用! 那拿回家幹嘛? 只是放在那佔空間. 

不懂那些不拿白不拿的人, 到底在爽什麼?

準媽
準媽 2017-11-18 07:25:58 #2F
 

以前會拿 現在覺得拿了也只是製造垃圾增加地球負擔 連牙刷都自己帶ㄌ

鄉間小路~
鄉間小路~ 2017-11-18 08:15:27 #3F
 

都會拿 ^^ 

還沒結婚到婚後 未和老公住在一起半年  

老公每次來找我  都住旅館   

屯了一大包   

我是把它們分類  茶包、咖啡放客廳  

小牙膏一一拆開  放浴室使用  

若是真的用不到   帶到二手環保地方捐贈 ^^   

 

我超愛拿贈品   家裡屯一大堆贈品 

因為  我是家庭主婦  

靠自己拿到東西很有成就感  

家裡好多吃的、用的   都不用錢   

每個月 還可以多幾仟元收入 ^^

 

 

 

要樂觀活在當下
lee ann 2017-11-18 08:20:39 #4F
 

我不會ㄟ~還是喜歡用自己準備的東西

飯店的消耗品有的品質很差

家人知道我的習慣後就不會想帶回來

連去吃飯我也不會打包留給更需要的人^^

鄉間小路~
鄉間小路~ 2017-11-18 08:28:12 #5F
 

版媽要是用不到  直接拿環保、

二手地方捐贈出去  

我住斗六   市區有可捐贈的地方^^   

台灣有好多免費的贈品    每個月拿到贈品

價值就可能上萬元了     

多少會省到一些開銷 ^^

 

我不會拿,飯店的消耗品不好用

習慣用自己的

emma0415
emma0415 2017-11-18 10:59:54 #7F
 

2F +1

環保愛地球,現在都會認真檢視自己的需求,盡量不過度消費。

ㄧ..ㄧ
荒野女巫 2017-11-18 11:04:44 #8F
 

我有一次用旅店的牙刷

包裝打開

牙刷有水分,濕的

 

我要逆轉人生!
我要逆轉人生 2017-11-18 11:09:05 #9F
 

我們都自己準備欸,因為一次性的用品真的不環保,

連浴巾也自備。

平時也不喜歡去領贈品,因為覺得生活上不缺什麼,東西買好一點自用。

雖然很不中聽但是事實,很多人都有「不拿白不拿」的心理,除非生活困難吧,

不然為了省便宜反而製造更多垃圾給後代,這樣好嗎?

 

 

停權
太陽娟 (帳號停權) 2017-11-18 11:32:22 #10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