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蕾蕾
虹蕾蕾 2017-11-16 15:13:44 版主 9606

9週後就沒分泌物了,但上星期一⋯一大早就很忙,回家走路時被路人養的狗撲小腹(主人沒綁繩),回家後晚上就出鮮紅色血,我嚇到邊哭邊急診,星期三我產檢醫生叫我回診看超音波,看完說baby很正常,但叫我千萬別在走路,回家就是躺,只能吃安胎藥,因為這種狀況可能不是流產就早產,星期六又出血了,我又殺去急診,醫生內診完說我子宮頸有點開,baby內有血塊,但還是打了針要我回家休息,結果我從星期六內診完就開始只要起床上廁所就流血⋯都不多,但都紅色,持續流到隔天早上4:30我受不了了,直接掛急診,在車上怕寶寶留不住,到醫院時⋯我醫生也說這狀況很容易不是流產就早產,重點是我這胎數健保不給付,還好孩子的爸說就是直接自費住院安胎,因為我們的想法都是盡最大能力保住寶寶,住了四天後確實有慢慢好轉,但就算住健保房,也好貴⋯⋯我這樣一路安到生不知道要花多少,有媽媽跟我一樣嗎?真的是非常擔心⋯當時我也有跟我醫生說開始出血前幾天我都會腹痛,肚子小腹很硬,我醫生說那就是宮縮,早前就宮縮又子宮頸有點開,真的很煎熬,每天都跟寶寶精神喊話

虹蕾蕾
虹蕾蕾 2017-11-16 15:24:15 #
 

我左右病房都有人24小時陪,還好我本身蠻習慣自己住院的,也謝謝媽咪關心,只希望這小寶貝要乖乖黏好媽媽,哈哈哈。安胎住院就是無限的便秘,然後躺到我後尾椎都紅腫過敏了,不過寶寶很乖!懷孕到現在我只有嗜睡,其他什麼症狀都沒有。也告訴寶寶一定要好好在媽媽肚子裡乖乖長大,足月後才可以出來,14週多寶寶聽得到媽媽說的話了嗎?

虹蕾蕾
虹蕾蕾 2017-11-16 15:40:45 #
 

是一個阿婆,一次三隻,因為當時我快到家,狗突然衝過來我嚇很大一跳,也對啊婆說(你要遛狗!至少綁好吧!!)阿婆一臉無所謂人就走了,我覺得真的非常沒有公德心!!

虹蕾蕾
虹蕾蕾 2017-11-16 15:44:34 #
 

樓上媽媽,我從那次後就開始持續流血,問醫生有無可能被影響,醫生說是有可能嚇到動胎氣,因為我當時是邊在查寶寶資料(走在散步的人行道,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從那暴衝出來的)。阿棉媽,我們都要好好保護寶寶,寶寶健康最重要,像我現在就在醫院快發霉了,但想想也還好,躺幾個月換一個漂亮寶寶,很值得(笑)

虹蕾蕾
虹蕾蕾 2017-11-19 15:44:55 #
 

杜康~真的,我看我周遭安胎都是28週以上,我最小14週開始安,謝謝各位媽咪,讓我更有信心為了寶寶一定要加油~~~~

虹蕾蕾
虹蕾蕾 2017-11-19 21:26:27 #
 

現在出院回家躺平,每2小時吃一次安胎藥,每6小時一個黃體素⋯⋯醫生說若擔心,每週回去給他檢查,然後每星期打一次長效安胎針,其實住院安胎就是讓你完全真的只能躺床上⋯⋯⋯然後打點滴,吃藥,因為醫生允許加上健保,所以才先出院追蹤,也做好中後期可能會又再度入院安胎,不過說穿了,為了寶寶真的自由跟ㄞ針痛都無所謂

虹蕾蕾
虹蕾蕾 2017-11-19 23:34:09 #
 

謝謝其他的媽咪們的加油,我會加油的~住院安胎時我每天跟寶寶精神喊話,久了也覺得當媽媽真的很幸福❤️❤️❤️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