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

 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圓滿落幕,食品博士帶著大家到產品的產地溯源,讓大 家親眼所見,親耳所聞,親口品味;不僅吃得到也看的到,不用擔心食品安全!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1

 

自己不敢吃的東西,絕對不能賣給別人 
  福爾摩沙養殖場的主人,柯爸爸採用粗放式的生態養殖,有別於傳統一分地約 養一萬尾鱸魚,柯德義的魚塭單池只放養約 2 千尾,配合一些草魚、烏鰡、鰻 魚、大頭鰱等工作魚,控制魚池內藻類及雜魚生長,岸邊也種水空心菜,不但讓 每條魚都有足夠的活動空間,魚池裡動、植物間自然生態淨化,可以整年不用換 水。雖然粗放鱸魚的經濟效益較差,但整體而言省水、省工且不會造成環境破壞 更能善待環境促進生態的永續經營。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2

  柯爸爸養魚每天都會記錄每一池魚兒的餵食情形、水溫、PH 值…等資料,在 魚兒成長過程中,他相信只要能嚴謹把關魚兒的生長環境,不用藥物控制防止, 不使用生長激素,堅持使用自然循環養殖法,七星鱸魚更可以健康地成長。就是 希望「希望每個人都能吃到健康的魚。」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3

  農純鄉堅持使用最高級的七星鱸魚,並且尊重柯爸爸對品質的要求,慢慢等待 鱸魚自然健康成長,材能製作出一包即是整尾鱸魚的美味蒸鱸精。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4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5

  旅遊一整天下來,媽媽茶的愛用者子甄,她說印象最深刻的是體驗抓鱸魚的部 分,忘不了鱸魚拍打到手臂,赤痛的真實感。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6

 

  來自內湖的威佐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午的海鮮大餐,品嘗柯爸爸所養的活跳跳 健康的七星鱸魚。鱸魚一出現在餐桌上,就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7
 

堅持使用真食材,由內而外,雙向打造美麗基因 
  台中滴雞精愛用者秋月最記得的是,在微風栩栩吹來的午後,喝上一杯冰鎮的 彈力燕窩飲,香甜可口從舌尖滑入,配上頂級燕窩的滑脆口感,彷彿就像蜂箱裡的 女王蜂一般,受到頂級的款待。研發過程因為堅持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如:甜味劑、 香料、糊精等等,尋訪了台灣各個角落,才找到了有著淡淡的荔枝花果香、甜而 不膩的荔枝花蜜。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8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9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10

  其主力食材還包括 3A 等級的印尼金絲燕頂級燕窩,來幫助女性調養體質, 與彈力保養加強外在的魅力外,還有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兼顧體內環保。由內 而外,雙向打造美麗基因,才能解決歲月留痕的困擾。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11


以有機耕作的方式善待土地,善待環境 
  已退休的黃大哥則對有機米產銷班長陳仕寶記憶深刻,濃濃的稻米香飄進鼻子, 有機農田主人寶哥淘淘不絕訴說有機米至筊白筍,芋頭的生產故事。甚至熱情的招 待大家,在農田裡,任何東西隨手採摘隨手就吃,因為全部的農作物在栽培過程中 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及生長調節劑等。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12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13


  水稻有機栽培具有改良土壤理化性質、維護水資源、環境保護、廢棄物再利 用及因應民生消費需求等多重意義,所以水稻有機栽培有其需要與必要性。期望 藉由水稻有機栽培,讓我們生存的土地,再度恢復生機,讓我們生長的環境,再 度變成彩色的世界,白天有漫天飛舞的彩色蝴蝶及紅蜻蜓,晚上有隨風飄舞的螢 火蟲及伴隨入夢的蛙鳴聲。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14


真實的簡單,最不簡單 
  部落客-Vicky 媽媽的遊樂園覺得對工作人員的印象最深,除了安排豐富的行 程,還有對活動的細心規劃,如:行前注意事項反覆的通知,還不忘再次至電確認; 活動進行時忙進忙出,道具東西搬來搬去等等,總總的付出讓鄉友們渡過了豐富的 一天,而且獲得滿滿都是感動的回憶。 

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_img_15
 
  每個人都想得到最用心、最真實的呵護。最容易的方法,就是一開始就選擇 最好! 然而,最好的往往不是最美的或最豪華的,而是簡單的,從農純鄉「蒸 鱸精」至「寶寶粥」等所用食材「從產地開始,採最嚴格的生態養殖‚有機耕作 或自然農法,產製出最天然美味的食品…」 因此我們敢公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