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一篇認真詢問,關於產後性慾的媽媽.

美克
美克 2017-11-10 10:48:57 版主 672

*請亂回答的人不要進來這回文*  發在這板詢問,是因為隔壁板很多亂回的人. 

這問題的就是無性夫妻,但問題點出在女方的. 

我本身也是遇到另一半這樣子,其實有認真溝通過,但老婆回的都很簡短"不想, 不舒服" 

目前BABY 一歲四個月.懷孕到現在就是我要求的,才一次,不過那次沒完成. 因為她不舒服,會痛. 

有很多媽咪都有這問題嗎?  

確切的原因是什麼呢?  

不好意思公開回的人,可以匿名回答.  

感謝大家. 

ㄧ..ㄧ
荒野女巫 2017-11-10 10:57:10 #1F
 

工作壓力,照顧小孩太累,陰道乾澀(ky要買)體質虛冷(吃月見草油,補鐵,薑母麻油炒內臟)

美克
美克 2017-11-10 11:00:54 #2F
 

工作壓力,照顧小孩太累,陰道乾澀(ky要買)體質虛冷(吃月見草油,補鐵,薑母麻油炒內臟)

荒野女巫發表於2017-11-10 10:57:10在第1樓

謝謝妳. 

匿名
Liliana 2017-11-10 11:16:03 #3F
 

版爸您好

對於您問題我認真回答:

女人對性的需求其實建立在情感的親密性上

版爸一定是個愛老婆的好爸爸 但可能礙於從小的教養而無從說出口

我覺得可以嘗試多聊天分享心事,關心老婆育兒的辛苦,幫老婆按摩(例如常為家事勞動的肩頸,還有特別是手指腳趾的神經分佈很細,會激發出意想不到的反應哦),一起回憶婚前約會的甜蜜情形,不要一上床就開始摸老婆胸部單刀直入要進入正題。另外我不清楚你老婆的個性,有的女人有S&M 關係裡的被虐傾向,「不要就是要」,也有可能想要聽你深情款款的說她是多麼性感美麗,你無法抵擋她的魅力忍不住要一親芳澤⋯而你竟然一下子就放棄會讓她羞澀的心更挫折⋯

女人說「好累,不想」時不一定就是真的不想,你看現在韓劇台劇裡的「壁咚」場景,可見女人心中都有對於霸氣野性的男性特質的嚮往,但是您一定要有溫柔前置作業,也不能一味強硬。

 

另外,老婆是否也有婆媳問題而會因為不爽婆婆而遷怒您?這方面也要處理好。

 

老婆是你最愛的女人,你就是愛她才結婚,她幫你顧家生孩子,現在她有心理上的需求,才會變得這麼冷淡。

一定要盡力修補關係,而不能向外發展。

外面的女人再熱情如火,再溫柔體貼,若是娶回家也都是一個樣,離了婚再娶一個如果您自己這方面沒解決,生了孩子又會是這般地步。

自然產的傷口一般不會痛那麼久,但小心不要碰到陰道和肛門口中間的會陰部,那是生產剪開來的位置,因為神經多少有受傷過所以那邊會沒事痛痛的。另外可以幫老婆按摩骨盆底部那邊有一些肌肉在懷孕生產後會變長期痠痛,就是在大腿根部再上去的地方。

總之多抱老婆捏捏揉揉,身體接觸久了就會重燃愛火,也可以送花、寫卡片表達心意,一開始不成功也不要惱羞成怒。

女人從少女轉為人婦的過程其實很艱辛,但有您的愛,她一定可以走出這段幽谷的。

adsnew
美克
美克 2017-11-10 11:35:45 #4F
 

版爸您好 對於您問題我認真回答: 女人對性的需求其實建立在情感的親密性上 版爸一定是個愛老婆的好爸爸 但可能礙於從小的教養而無從說出口 我覺得可以嘗試多聊天分享心事,關心老婆育兒的辛苦,幫老婆按摩(例如常為家事勞動的肩頸,還有特別是手指腳趾的神經分佈很細,會激發出意想不到的反應哦),一起回憶婚前約會的甜蜜情形,不要一上床就開始摸老婆胸部單刀直入要進入正題。另外我不清楚你老婆的個性,有的女人有S&M 關係裡的被虐傾向,「不要就是要」,也有可能想要聽你深情款款的說她是多麼性感美麗,你無法抵擋她的魅力忍不住要一親芳澤⋯而你竟然一下子就放棄會讓她羞澀的心更挫折⋯ 女人說「好累,不想」時不一定就是真的不想,你看現在韓劇台劇裡的「壁咚」場景,可見女人心中都有對於霸氣野性的男性特質的嚮往,但是您一定要有溫柔前置作業,也不能一味強硬。   另外,老婆是否也有婆媳問題而會因為不爽婆婆而遷怒您?這方面也要處理好。   老婆是你最愛的女人,你就是愛她才結婚,她幫你顧家生孩子,現在她有心理上的需求,才會變得這麼冷淡。 一定要盡力修補關係,而不能向外發展。 外面的女人再熱情如火,再溫柔體貼,若是娶回家也都是一個樣,離了婚再娶一個如果您自己這方面沒解決,生了孩子又會是這般地步。 自然產的傷口一般不會痛那麼久,但小心不要碰到陰道和肛門口中間的會陰部,那是生產剪開來的位置,因為神經多少有受傷過所以那邊會沒事痛痛的。另外可以幫老婆按摩骨盆底部那邊有一些肌肉在懷孕生產後會變長期痠痛,就是在大腿根部再上去的地方。 總之多抱老婆捏捏揉揉,身體接觸久了就會重燃愛火,也可以送花、寫卡片表達心意,一開始不成功也不要惱羞成怒。 女人從少女轉為人婦的過程其實很艱辛,但有您的愛,她一定可以走出這段幽谷的。

Liliana發表於2017-11-10 11:16:03在第3樓

謝謝妳的分析, 我是屬於會幫忙家事的人,與其說幫忙,倒不如說,就是幫家裡的環境整理好. 

生產完,她覺得腳會酸,我們曾一起學過筋絡按摩,所以我就用精油幫她按摩,不過 第二天,就是我提到的,畢竟忍很久了,所以按完就...., 但沒完成. 再來她也怕我幫她按摩了. 甚至連平常的肢體接觸也少了,平常過街也是有時才小牽我的手. 

也許是怕會再進一步,所以連擁抱也不會主動了. 偶爾的一次.

也沒有婆媳問題.  

我愛這個家庭,所以我都把多餘的心力FOCUS在我種的花花草草上. 

但畢竟也兩年多了,自已來也沒辦法滿足,所以,對要好的女同事也有了奇怪的想法.

依我自已的自控能力,我是不會出軌的,但我的心的狀況不是很健康. 

最後再次謝謝妳的分析.  

匿名
2017-11-10 12:01:55 #5F
 

這問題我身邊的朋友很多,

就是因為做愛並不舒服.

老實說,

我覺得抱抱,撫摸比較舒服.

但很奇怪,男生一碰就要做,

真的會讓女生害怕碰觸.

不過,

基於婚姻和諧,

還是偶爾要給~忍一下.

這種事,真的是兩個人要好好溝通,很重要!

於2017-11-10 12:05:31 重新編輯過
美克
美克 2017-11-10 12:08:32 #6F
 

老實說, 我覺得抱抱,撫摸比較舒服. 但很奇怪,男生一碰就要做, 真的會讓女生害怕碰觸. 不過, 基於婚姻和諧, 還是偶爾要給~忍一下. 這種事,真的是兩個人要好好溝通,很重要!

沁發表於2017-11-10 12:01:55在第5樓 嗯,可能是男女構造的不同,男生真的是需要定期的宣洩.

 

平凡的我
平凡的我 2017-11-10 14:28:22 #7F
 

女人對性的需求其實建立在情感的親密性上 ---> +1

我也很討厭 先生時不時手就伸過來摸一把. 抓一下... 這不是愛. 是不尊重

 

 

美克
美克 2017-11-10 14:36:20 #8F
 

女人對性的需求其實建立在情感的親密性上 ---> +1 我也很討厭 先生時不時手就伸過來摸一把. 抓一下... 這不是愛. 是不尊重    

平凡的我發表於2017-11-10 14:28:22在第7樓

所以,如果女人對對方感情淡了,也是造成無性的原因,是吧?

另外,如果女生完全不主動,男生又不主動,伸手,那不就成了相敬如冰的生活方式? 

aikun
aikun 2017-11-10 15:28:40 #9F
 

婚姻中出現這個問題其實是很嚴重的

畢竟男女大不同 完全忽視男方的需要有點殘忍

但是女方如果不想 也不能勉強她

勉強後的感覺很差 以後應該會更排斥...

要不要尋求諮商?

 

匿名
美美阿姨隱形中 2017-11-10 16:52:58 #10F
 

也可能自己要打理好ㄧ些  沒有大肚喃   

聞起來味道好ㄧ些 

看起來酷ㄧ點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