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衣~幫助我產後找回自信!

suika72713
suika72713 2017-11-07 21:37:38 版主 5409

  懷孕的時候雖然很努力想要克制食慾盡量吃的健康,但孕期過了20週胃口大開又開始嗜甜,28週又去日本自助短短的二星期就胖了2公斤,接著體重就控制不住開始直直升...開始擔心胖的太快產後身材很難恢復,這時候看到朋友分享穿塑身衣的效果,就決定也來瞭解一下塑身衣。

  我接觸的是維娜斯與瑪麗蓮,和維娜斯的業務是約出來在外面諮詢,除了講解塑身衣的特色和功能外,有讓我試套袖套感覺一下透氣程度,雖然說不上有什麼缺點,但也沒有讓我下定決心購買的念頭。而瑪麗蓮我是直接去櫃上諮詢,接待我的是巨城店的畇甄,因為當時我已經懷孕九個月不適合試穿整件塑身衣,畇甄就讓我試穿到大腿感覺緊度和透氣程度,跟我解說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和坊間固定尺寸的塑身衣有什麼不同,由於我過去都沒有穿過塑身衣,畇甄認為比起選擇塑力強的塑身衣,穿的住是更為重要的,就讓我反覆試穿感受自己可以接受的緊度,我最後選擇的是柔感超輕的材質,黑色長褲及膚色及膝的款式做替換。

  和畇甄再次見面的時候就是在月子中心了,她從新竹過來林口為我量身,為了能訂做出完全符合身型的塑身衣因此量身過程很繁細,同時也帶來一件比較符合我身高的塑身衣教我怎麼穿上及清潔,但是記不住也沒關係,可以隨時用通訊軟體詢問畇甄。

  還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我就收到我的塑身衣了,裡面也有附上穿著及清潔的方式,畇甄建議一開始先不要穿太久,先讓身體適應,但因為蠻透氣的也沒有感覺到什麼不舒服,常常是穿到要洗澡才脫下來,平均起來我一個星期會穿4~5天,每天大約穿6~8小時,清潔方式很簡單所以一直是老公幫我洗塑身衣,用冷洗精淨泡再稍微搓洗易流汗的部位就可以沖洗乾淨,放入洗衣袋脫水再拿去陰乾,通常這樣隔天早上就會乾了。

  在穿了一個多月後我明顯感覺到塑身衣變鬆了,剛好畇甄也提醒我該回去量身看需不需要做修改,這一次回去量我全身的尺寸都有減少,少最多的就是我最在意的腰、腹、臀和大腿,其中臀圈甚至比孕前還小。又過了二個月覺得衣服鬆了又回去量身,這次量身我是剛吃完喜酒帶著飽飽的肚子去量身,量身的結果腰有比上次粗了一丁點...應該是因為剛吃飽,腹圍有再小一點,而且我已經很滿易的大腿圍也小了一點。

  在和親朋好友見面時,大多訝異我身材恢復的速度,我覺得產後瘦身是需要多方面努力的,塑身衣並不是穿了就一定能減肥這樣神奇的東西,而且需要持之以恆的穿才會有效果,並且比起減肥的功效...更顯著的就是塑身的功能,在我穿塑身衣的期間我並沒有特別的運動,但是穿上塑身衣會讓自己比較快獲得自信,也會開始比較注重飲食和自己身材的變化,所以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幫助瘦身很有效的工具,而在孕前我有駝背的習慣常會背痛,穿上塑身衣讓我比較注意儀態,背痛的情況也舒緩,而且塑身衣也可以幫助支撐胸部,有資料顯示有效的支撐胸部在將來退奶後也比較不會有下垂的狀況!

 

  這是生產當天的照片,臀部和大腿都胖了不少!

瑪麗蓮塑身衣~幫助我產後找回自信!_img_1 

 

  這二張照片裡面穿的就是連身塑身衣,曲線幾乎快跟孕前差不多甚至更好了!

瑪麗蓮塑身衣~幫助我產後找回自信!_img_2

瑪麗蓮塑身衣~幫助我產後找回自信!_img_3

 

  尺寸表,最後一次量的體重因為剛吃飽又漲奶,平常自己在家淨身量大約47.5kg,比孕前瘦了2.5kg喔!

瑪麗蓮塑身衣~幫助我產後找回自信!_img_4

 

  最後很謝謝畇甄當初在選擇款式及材質上給我的建議,讓我在接觸塑身衣的時候很自然就穿習慣,沒有那種買了卻放著沒穿的情況,而且出門搭配衣服也很自然,現在若身邊的朋友有需要,我也會誠心推薦瑪麗蓮塑身衣!

偉恩媽
偉恩媽 2017-11-07 21:49:30 #1F
 

好瘦喔

咪將大人
咪將喵 2017-11-09 17:31:16 #2F
 

可體驗嗎

suika72713
suika72713 2017-11-14 16:18:24 #3F
 

可以體驗喔,畇甄的服務電話:0911010493

6年前有買瑪麗蓮2套,最近又快生了,打電話詢問,他們說第一次買才能到月子中心量尺寸,之後都要去門市才能測量嗎?請問不能加錢到月子中心量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