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書沒有教的事!花王特製「秘笈」培養兒童自理能力

教科書沒有教的事!花王特製「秘笈培養兒童自理能力

乾淨達人行動體驗館巡迴 首次前進南台灣

微笑販賣機不收銅板只收微笑 打造幸福正能量

 

教科書沒有教的事!花王特製「秘笈」培養兒童自理能力_img_1

     正確教導孩童做家事的觀念和秘訣,讓家事打掃成為兒童快樂泉源,家事絕非麻煩事!花王(台灣)自2011年起致力推動兒童清潔安全教育,與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攜手前進全台校園教導兒童正確的清潔觀念與家事秘訣,透過生動的教育影片、饒富童趣的家事小秘笈、以及實作練習,不但讓孩子學習聰明打掃的能力,還能進而從中獲得成就感、體會分擔家務的快樂、培養孩童責任感等。這些課本以外的學習教育,幫助學齡兒童找到課業外的快樂與自信,獲得眾多教師與家長的認同,每年皆推廣至全台灣超過500所小學,迄今已有逾37萬人次孩童參與。而為了擴大兒童清潔安全教育的正向功能,花王在校園以外舉辦「乾淨達人體驗館」,自去年起升級為乾淨達人行動體驗館,於台北、台中廣受好評,今年於11月18日再次展開巡迴,首站由台北兒童新樂園出發,桃園與高雄接力巡迴,要讓全台父母與孩童都能體驗清潔教育的重要性,並透過快樂的家務勞動,讓生活環境更好。

 

快樂做家事「秘笈」教學 打造兒童微笑正能量

花王深耕兒童清潔安全教育邁向第八年 足跡遍布全台

教科書沒有教的事!花王特製「秘笈」培養兒童自理能力_img_2

       為了持續為社會大眾創造微笑心生活,花王(台灣)自2011年起,結合清潔產品領域專業,並動員公司同仁們齊力投入兒童清潔安全教育公益活動,每年皆有超過500所小學一同響應參與。家事打掃為日常生活所需,然而在兒童的學校教育中,尚未有專門課程教導小朋友,簡單的家事流程其實有很多細節需要注意,並可藉此培養孩子見微知著的能力,因此花王將教導兒童「聰明打掃、乾淨安全」視為己任,製作家事小秘笈前進校園教導兒童,以可愛的童趣風格繪圖、淺顯易懂的中文描述並搭配注音符號,即使中低年級學童也能輕鬆學習。當做家事變得有趣又好玩,孩子回家後則會主動幫忙家事,不但提升親子互動的程度,學習愛與分擔的能力,並在潛移默化中培養責任感、體諒的性格,更能自信迎接充滿未知的未來,使得兒童清潔教學富有更深層的教育寓意,這是教科書上所沒有教的事。花王期盼透過家長、老師、兒童以及社會大眾的參與,一起從小處著手,共同開創微笑心生活。

 

花王乾淨達人行動體驗館前進南台灣 首次拜訪高雄

微笑販賣機 邀你用微笑換好禮

教科書沒有教的事!花王特製「秘笈」培養兒童自理能力_img_3

       花王致力推廣兒童清潔安全教育,除了深入小學校園親身教授家事清潔,同時也規劃「乾淨達人體驗館」活動,在校園以外的空間持續推動兒童清潔安全教育。乾淨達人體驗館自2016年起升級為乾淨達人行動體驗館,以貨櫃屋打造富有童趣的客廳、餐廳、浴室空間,升級後更具行動力,於全台趴趴走讓更多親子有機會參與體驗。2017乾淨達人行動體驗館將於11月18日開始連續三個周末,依序於台北兒童新樂園、桃園廣豐新天地以及高雄大魯閣草衙道與大家見面。

 

 

教科書沒有教的事!花王特製「秘笈」培養兒童自理能力_img_4

      去年與行動體驗館一起巡迴大受好評的微笑販賣機,今年一樣沒缺席!民眾參與乾淨達人行動體驗館三大體驗區後,至微笑販賣機前以微笑回應,即可獲得一份花王的驚喜好禮,如:魔術靈、花王洗髮精、Biore洗手慕絲、美舒律蒸氣眼罩等,號召民眾一起散播更多正面能量,感受微笑心生活!讓孩童在玩樂之中快樂學會做家事,在歲末年終之際,也能盡一己之力和家人一起大掃除,成為最棒的親子耶誕禮物。2017乾淨達人行動體驗館11/18~11/19於台北兒童新樂園、11/25~11/26於桃園八德廣豐特區家樂福、12/2~12/3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這也是乾淨達人行動體驗館首次前進高雄,南台灣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快樂學習家事清潔、微笑拿好禮!

 

花王簡介

花王(台灣)是花王集團第一個海外分公司,擁有完整品類包含一匙靈、Biore、Men’s Biore、Curel、Essential逸萱秀、Liese莉婕、美舒律、蕾妮亞、妙而舒、魔術靈、SOFINA、ASIENCE、Segreta仙格麗塔等領導品牌。花王集團研發生產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幫助世界各地的消費者豐富生活,深入每個人的日常生活,在亞洲、大洋洲、北美以及歐洲販售,結合集團的化學品事業,年約創下1兆5千億日圓的銷售佳績。花王集團在全球約有33,000個員工,以及130多年來不斷創新的歷史。更多相關資訊,歡迎瀏覽花王(台灣)網站http://www.kao.com/tw/

...媽咪...
...媽咪... 2017-11-06 11:08:35 #1F
 

3Q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