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恐怖!美國懸賞4500萬性侵幼童逃犯 混入北市安親班教英語

 小冰
小冰 2017-10-28 22:49:45 版主 4801

各位家長們,小心這號人物有沒有出現在你們的安親班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71028/1230323/

 

有讀者近日向《蘋果》爆料,指稱有台灣和美國雙重國籍的37歲男子Wesley Lu曾在美國犯下性侵未成年案,近年竟返台並曾在北市安親班任教。投訴人附上美國華盛頓州貝爾優市(Bellevue)警察局的性犯罪者通緝資訊。據通緝資訊,2004年2月盧男在美國因性侵兒童被判刑,受害人是一名14到16歲的網球學生,盧遭判處監督治療,並列為高風險再犯。

 

據《西雅圖時報》2006年報導,盧男棄保潛逃出境回台,美方因此懸賞150萬元美金(折合台幣4500萬元)追緝此人。《蘋果》記者以電子郵件向美國華盛頓州貝爾優市警察局查詢該通緝公告的真實性,並通報有消息稱盧男正在北市教書,該局犯罪分析及性罪犯探員Frank Nunnelee回覆,證實確實有關於盧男的法院通緝(There is a court warrant for LU’s arrest),但他表示,因台美之間沒有引渡條款,所以現在針對此案什麼也沒辦法做(Taiwan has no extradition treaty with the US therefore there’s nothing anyone can do at this point)。

 

《蘋果》透過網路向華盛頓州法院申請調閱盧男犯罪相關法庭紀錄文件,發現盧男是在2002年犯下兒童性侵案,2004年被判刑確定,2005年又遭舉發持有兒童猥褻物品,警方在他的電腦D槽內搜得大量性侵影片,其中包括一部男子性侵年約5到8歲女童的短片,影片中男子性器沾血等噁心畫面,盧男雖否認有下載影片,但因在華盛頓州只要持有兒童色情影片就已違法,盧因此又遭起訴。根據法官當時發布的禁令,直接寫明盧男「對兒童和社區是危險人物」(The defendant is a danger to children, a danger to community),法院禁止他以任何理由接近未成年人,也限制他使用網路。但在審判過程中,2006年5月盧無故不到庭,法官因此開出150萬美元懸賞金。

 

投訴人指稱,盧男北市信義區某安親班任教,《蘋果》搜尋該安親班臉書專頁上有多張盧男以「全美語外師」的名義出現的照片,盧男在班內教導英文,也帶學生做廚藝,甚至還參加安親班在動物園舉辦的戶外活動,和學生互動密切,和許多學生開心合照。

 

《蘋果》記者日前走訪該安親班,拿著盧男照片請學童指認,有學童認出該男確實是在安親班內任教的「Adam老師」,家長說Adam老師每周會有一次到該班上課,美式英語口語教得很好,深獲其他家長推薦。當記者告知他曾犯下性侵案,有家長驚呼:「不會吧?」在看到記者出示的通緝資料後,有家長甚至嚇得說不出話來。

 

《蘋果》也在安親班門口遇到安親班主任,主任說,盧男表現一般,沒有學生或家長有投訴過盧有不當舉止,盧的缺點是時常臨時請假缺課,他10月起就沒有再來上課,他接獲教育局通報後試圖聯繫盧男,但盧電話未接、訊息未回。他說,盧屬於兼任教師,這類外師通常給時薪600到800元,盧有在其他安親班任教,但未問過還有在哪些地方教課。北市教育局表示,美語老師流動率太大,盧有雙重國籍,若在台灣沒有刑事紀錄,補習班聘用時很難查,確實可能混入任教。

 

教育局說,已聯絡上該安親班負責人,將要求該班提報全體教職員工清冊,初步了解盧是鐘點教師,該補習班承諾馬上解聘。教育局指出,根據美國的通緝令,應該代表他的罪行已經確定,會通報教育部,納入不適任教育人員系統。《蘋果》至截稿前無法取得盧男回應。(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茗拔拔
茗拔拔 2017-10-29 01:12:06 #1F
 

好可怕

謝謝分享

Ni2
Ni2 2017-10-30 12:26:08 #2F
 

歪樓一下

我覺得蘋果做的動畫好好笑喔!

 

LC Cecilia
LC Cecilia 2017-11-09 08:12:05 #3F
 

以前一個認識的美國人跟我說

美國的性侵犯或戀童癖的人 有一個特別的網絡一個介紹一個到台灣教英文

很多分佈在各全美語幼稚園裡面

不知道是八卦還是真實的

adsnew
凱凱的家
凱凱的家 2017-11-11 10:08:04 #4F
 

以前覺的有外國人的美語補習班好優

但現在都覺的小朋友跟不知來源的外藉老師上課

怕怕的~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