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本來讀雙語幼兒園,打算自己教~

DBX
DBX 2017-10-27 15:07:34 版主 6199

我家中班小男生,當初學校說基本上中師在注音課,故事課或體育課講中文,其他都講英文包括用餐時間,但今天去参加他們幼兒園活動,發現中師是大多講中文(ex: 排隊囉!穿鞋子!小朋友安靜一點!),偶爾才聽到“go back”,“say thank you”。課表說外師上課到11:30,只是螢幕看到往往10:55中師就把孩子帶去玩流滑梯,玩到午餐。學校活動(X'mas, Halloween )辦得認真,只是一學期十一萬,還是有落差感!

其他風評好的幼兒園早都額滿,除了自己試著教,不知還能怎麼安排?

小水煮蛋
小水煮蛋 2017-10-27 15:33:08 #1F
 

實際執行時有很大的困難度喔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7-10-27 15:58:30 #2F
 

我家唸的幼稚園連雙語都稱不上,那是真正五育均衡、 略偏重體育,常曬太陽的『健康』幼稚園。

小班中班時我還很忙,大班我有空了,也準備要考私小,大班開始我跳下來親自弄,私小以特優錄取,英語課程分四級,二三級人最多,一四人最少,我們在第一級,很多英語學習分享交流,自己看一看自己教,花不了多少錢,也是有效果的。

那時候是看幼教專家說幼稚園要選體育多的,小孩子運動多,腦子會聰明,腦子長聰明了,日後學啥做啥都又快又好,目前看來… 有準!我為了唸這個有大操場有動物園的幼稚園,每天開車20分鐘到鄉下去上學,我遇到的老師都非常好,有專業有耐心照顧小孩,安全安心,感謝~我們很幸運!小一小二也幸運,老師很讚,現在小三,嗯… 幸運好像用完了…

小毛荳的媽咪
小毛荳的媽咪 2017-10-28 09:09:15 #3F
 

可能我的孩子們已經上國小階段

再回頭來看幼兒教育這一塊~兩個孩子沒有讀幼兒園也沒什麼差別!

有時候真正能把握和期待的是"自己"。

 

 

adsnew
LC Cecilia
LC Cecilia 2017-11-09 08:32:12 #4F
 

雙語幼兒園實在太貴

我沒給孩子唸過不敢講值不值得

但我們常去科博館讓孩子探索

常常看到昂貴全美語幼兒園的老師帶小朋友在外面一整天

台灣籍的老師要不是發音不好 就是根本講中文

外國籍的老師頂多跟他們跟他們教"dinosaur" "crocodile"這種簡單的單字

小孩彼此也都講中文 老師攔也攔不住

 

我認為家裡有錢去唸沒關係(我家沒那麼多預算)

但在家一定要教 講英文、聽有聲書或唸繪本

才有可能提升英文程度

我小時候唸雙語 又找外籍老師下課教

但因為家裡不講英文 程度不佳上課畏縮鴨子聽雷

這樣一直填鴨只會讓小孩更排斥學習

 

我是長大後交了外國朋友才不得已把英文學好的

 

小蜜蜂嗡嗡
小蜜蜂嗡嗡 2017-11-09 11:56:36 #5F
 

可能我的孩子們已經上國小階段 再回頭來看幼兒教育這一塊~兩個孩子沒有讀幼兒園也沒什麼差別! 有時候真正能把握和期待的是"自己"。    

小毛荳的媽咪發表於2017-10-28 09:09:15在第3樓

有時候真正能把握和期待的是"自己"。    +1

WongSophia
WongSophia 2017-11-10 13:22:36 #6F
 

大家好我是中英精通的ABC老師,目前在台灣長期教英文,我認為家長都很重視小朋友的語言發展,但光送全美幼兒園而課後沒有使用學習的英文在生活中,小朋友會容易忘記,或者只聽得懂,卻不會說,我教的孩子之中很多都是全美幼兒園,卻需要花一段時間讓他們大量聽英文,矯正發音,興趣培養(用他們喜歡的方式),喜歡上英文後,才有機會開口說英文,要養成這樣的習慣不容易,老師跟家長都必須努力一起配合,並且持續不間斷的學習,歡迎媽媽們有任何其他問題可以問我,我很樂意幫各位解答https://m.facebook.com/duckierifle/

蘇打禮盒
蘇打禮盒 2017-11-14 09:45:24 #7F
 

我家是送雙語班,每天有一個外師上課120分鐘, 在家時我也會儘可能用我淺薄的英文與小孩對話。

我發現小孩是聽得懂的, 而且還會糾正我的發音呢 (媽媽掩面)

個人覺得,不管是送雙語還是全美或是自己教,都是要以小孩的反應為主,小孩學得開心才有語言的成效

畢竟, 我們生存的環境是以中文為主,除非家長能自己創造美語環境, 以上供參考囉

覺得好貴不值得就換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