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引產後...多久可以懷孕?

linda 寧
linda 寧 2017-10-08 23:16:56 版主 21K

我的寶寶,因為早期破水...在中秋節團圓的日子離開我了!

不說傷心事了~~

我現在還在做小月子,想聽一些媽咪的經驗,在引產後有好消息的。

大概月經多久會來?

 

謝謝媽咪們的回答。

有答案
BabyHome有答案 2017-10-08 23:35:01 #1F
 

親愛的 linda 寧

BabyHome為您彙整站內爸媽智慧,針對您所發表的內容,提供相關話題,歡迎參考~

小產後懷孕~

流產後懷孕

小產後求懷孕

有小產後又懷孕

產後半年內懷孕

停權
JoJo Cheng (帳號停權) 2017-10-19 09:43:49 #2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朵朵熊
朵朵熊 2017-11-10 12:59:37 #3F
 

嗨~我也是破水後引產,我在父親節的前夕!對於孩子的爸爸,我的老公,一直有著滿滿的愧疚...
醫生一直跟我說,等個半年再懷孕...其實對我來講,我多希望馬上可以再受孕!不過現在兩次生理期準時報到(本來莫名其妙八年的季經,乖乖做完月子現在變月經囉)前一陣子去了大家有推薦的芎林土地公公婆婆那邊求子!現在只希望孩子可以快快來報到!

停權
櫻桃小花兒 (帳號停權) 2017-11-15 21:53:22 #4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柴寶寶
柴寶寶 2017-11-16 06:25:25 #5F
 

我去年懷孕第一胎,20週破水落紅,引產,然後經歷陣痛、收縮,自然產的方式生出來,寶寶不能留(醫生說肺還沒長好,如果是24週還有辦法安胎)

10/15訂婚

10/27晚上產檢,肚子痛,照超音波無異狀,回家痛了一整晚

10/28 早上起床準備上班,突然破水落紅,羊水流乾了,照超音波還聽的到兒子的心跳,我哭著不肯接受....

醫生說是細菌感染導致破水,必須在24小時內生產,否則母體會敗血症死亡。引產、早產(20週以下稱流產,20週以上稱早產)

陣痛收縮真的很痛,必須跟一般人一樣靠自己努力生出來,而我的寶寶卻不能留,不能活...

生出來後,我才被推去手術室,護士要我等胎盤滑出來,才能通知醫生幫我手術清理子宮?還是縫合?我也不知道了,只是永遠記得,隔壁產檯上有位媽媽剛生完女嬰,護士在幫寶寶清理身體,那寶寶哭的好宏亮,我的眼淚也因為聽到她的哭聲而掉了下來 。

心裏滿滿羨慕,以及,我被迫和我孩子分開的心痛....

10/29試婚紗、拿婚紗..

因為10/30結婚宴

所以帶著身心的痛,強裝沒事完成婚宴的,當時身體非常虛。

之後坐月子一個月(醫生是說要20天)

11/30月經就來了。

 

一直到今年8月多才又懷孕。

目前14週。這次是女兒。

 

坐完月子之後,很心急的想要再懷孕,卻遲遲未成功。每個月都失望!

七月的時候還因為很多事,壓力大到月經沒來

7/25催經,8/3月經來,當我不再想著要懷孕這個念頭的時候

9/7 驗孕兩條線......

 

上網看很多資料,好像子宮完全恢復也要1-2年,才適合再懷下一胎!

我的建議是放鬆心情,寶寶自然就來了!

若是生完後馬上又懷孕的,也要小心自然淘汰。曾經流產、早產過,下一胎都還是會再有早產流產風險!

想再懷孕,一定要調整心情、心態,把身體調養好,子宮顧好,再迎接新生命!

過去發生的事,是警惕自己要更注意孕期的身體狀況,但!當事情發生的時候,也別過度糾結,沈浸在傷痛裡走不出來!

其實很多事,它或許早已註定。再怎麼想破頭,也不知道為什麼是我遇上?所以千萬要放寬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