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菲律賓克拉克 親子英文遊學心得分享

阿拼的媽媽
阿拼的媽媽 2017-10-03 18:26:55 版主 5324

今年暑假,我鼓起勇氣,一個人一打三,帶著三個小朋友到參加菲律賓英文遊學,課程總共是4周,一天七堂課,四堂個別和三堂團體,孩子們在每堂下課時抱著書充滿期待的找自己的教室和老師,有時連涼亭都是上課的地方,有趣極了!

菲律賓克拉克 親子英文遊學心得分享_img_1
在這裡,早上認真念書,夜晚一樣精彩,我是唯一的台灣媽,韓國媽對我很熱情,她們聊一些美容和孩子的事,經常哈哈大笑,其中一位媽媽會翻譯给我聽,她們真的很美麗又可愛和善!

菲律賓克拉克 親子英文遊學心得分享_img_2

這段時間我沉浸在瘋狂讀書當中,除了吃飯睡覺及上課,坐下來就是 K書,因為學生時代沒有資源和環境學好英文,一直對講英文很恐懼,因此特別珍惜這次的學習,立志要比別人更認真。

菲律賓克拉克 親子英文遊學心得分享_img_3

感謝上帝讓我編到程度很高的班級,同學們流利的英文對話使整節課絕無冷場,感謝所有老師認真專業的教學使我獲益良多,更要謝謝老公出資支持我來學學習及成長。

菲律賓克拉克 親子英文遊學心得分享_img_4
除了專心念英文之外,課餘時間,我們還報名高爾夫球課,菲律賓專業教練教學費用只有台灣的一半。學打球完全是為了配合老公,沒想到我天賦不錯,第三堂就可擊出高飛球,教練頻頻説good!good!孩子們也很厲害,這趟遊學之旅,文武兼備收穫滿滿。

菲律賓克拉克 親子英文遊學心得分享_img_5

最後推薦我的代辦,價格實在服務確實,這趟旅程謝謝Emily 的陪伴,讓我們收穫滿滿!

菲律賓克拉克 親子英文遊學心得分享_img_6

阿棉兒
阿棉兒 2017-10-03 18:30:31 #1F
 

不錯捏

Amanda--
Amanda-- 2017-10-03 20:28:18 #2F
 

謝謝分享~~

太陽的媽媽
太陽的媽媽 2017-10-05 08:07:35 #3F
 

請問是哪一家,明年也考慮來參加

adsnew
龐嘟嘟媽咪
龐嘟嘟媽咪 2017-10-05 08:29:59 #4F
 

我也好想知道詳細情形,可以偷偷問一下一個人一個月的費用嗎?

謝謝分享

停權
Bruce 李 (帳號停權) 2019-09-02 18:13:24 #5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