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韻感雙邊電動吸乳器 分享文

Candice & Brian
王三好 2017-09-18 20:46:56 版主 3389

懷孕後期一直有在詢問身邊擠母乳的朋友們都用什麼的擠乳器比較好用,但大多都是單邊的電動擠乳器,那其實各有好壞,傳統一點的吸力雖然可以,但是發出來的聲響就跟割草機一樣,很容易再晚上擠奶的時候把寶寶也吵起醒了,結果好不容易安撫好了,又要手忙腳亂。

生產完後到了月子中心,有先使用她們提供的吸乳器是貝xx6,它配件的喇叭頭只有單一固定的大小,而我剛好是那一百個人裡面少數的短奶頭的媽媽,所以不是那麼符合我乳頭,常常好不容易擠出來的奶水都會從奶下流出來,每次擠完奶全身都黏黏膩膩的超不舒服,加上集乳是玻璃的所以有點重量,剛開始吸半小時手撐在那手臂真的快酸爆了,甚至因為一開始奶頭還沒有接觸過這種吸力,加上剛開始親餵姿勢不正確的關係奶頭被我女兒吸的破皮超嚴重,所以每當我一吸奶隔壁鄰居就會聽到我的慘叫聲><,久了對吸奶甚至出現了恐懼,而母乳媽媽想要有源源不絕的奶水保持心情愉悅是很重要的,所以心中出現了恐懼要如何製造出滿滿的奶水阿……所以當時我的奶量遠遠追不上我女兒的食量,這讓我很沮喪開始有了停母乳的念頭。

快滿月要出月子中心了,還擔心著沒有找到合適⋯⋯的吸乳器的時候,剛好收到酷咕鴨最新的智能韻感雙邊電動吸乳器,接著我懷抱著滿腔熱血開始我新的母乳人生。
首先最吸引我的是親肌按摩罩杯,這跟我第一次看到的罩杯頭完全不一樣,它是再原本傳統的罩杯上多了一個按摩的防護套。
讓媽媽一開始不會被強大的吸力傷害到奶頭,而且再開始要吸乳前提供了整個乳暈立用它按摩的罩杯再吸力一收一放時達到按摩的效果,不得不說的是它小小的主機竟然可以提供12段的吸力,而且可以搭配它3種不同的頻率,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模式,操作的界面也很簡單真的是很聰明的設計!

另外智能韻感的主機真的是帶給媽媽們偉大的救贖,它的主機就一個小小圓圓約手掌的大小,重量超輕盈的,一個小小收納袋裝起來放到包包裡就算帶去上班一點也不費力,也不會讓人看的出來我有再擠母奶,充電的方式也很簡單主機後面有一個USB的孔走到哪裡充到哪裡,而且電池充飽後不不用插著插頭也能輕鬆吸乳~~

之前使用的吸乳器雖然能夠調整強度但是它的聲音很大,重點它的主機又超大一個且重量也不輕!而我又是上班族,我每天光自己的上班的包包就夠重了還要再捧著一顆蛋上下班,真的都快得媽媽手了,收納起來真的超輕巧的。

還有這次的吸乳器是雙邊的雙邊的耶!!這讓每天上班晚上還要擠夜奶的媽媽帶來了很大的福音,傳統單邊吸乳器最多一邊15分鐘擠完再一邊一樣15分鐘共30分鐘,說真的時間就降子耗光了,媽媽的體力也耗光了,而我用雙邊的一次同時吸的話最快15分鐘2邊的奶就輕輕鬆鬆的吸完了,足足省了一半的時間可以睡覺!中午再公司擠奶也多了可以午睡的時間!這多的時間對我們這種晚上睡不飽早上要上班的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
還有它的集奶瓶採用輕巧耐用的PPSU材質耐熱可達200度,這是玻璃材質沒辦法比的重量,雙邊同時再擠乳的時候也不會讓雙手造成負擔!

有過慘烈的吸乳經驗,我才知道一個好的吸乳器真的可以帶媽媽上天堂!!

媽媽開心的擠奶,Baby也能喝到來自媽媽的愛心母乳~~

好好
好好 2017-09-18 20:55:31 #1F
 

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