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一堆直銷 2017-09-03 20:43:46 版主 344

最近跟一個不常見面的好朋友吃飯,他說他加入了World Ventures,他是留學國外的碩士,他說他查過了,World Ventures 不是老鼠會!(其實我很排斥這種"好像不用工作就可以賺大錢"的想法)

他問我 : 你有沒有4個朋友?! 你應該不會連4個朋友都沒有吧?!

(聽到這種問法,我真的覺得斥耳,我甚至覺得我跟他的友誼應該快斷了)

一直以來,我是比較務實的,有多少錢做多少事,這是我的想法,相對的,我這樣也賺不了大錢!

(沒關係,我至少光明正大,也不失對朋友的情份)

搜尋了一些"台灣"的新聞,這個明明就是老鼠會啊~

他跟我說他開始賺錢了! 說真的,我也不為所動!

只是覺得台灣真是直銷的社會啊~(很多不是都被抓了嗎? 怎麼還有那麼多人不覺悟?!)

 

匿名
弟子規 2017-09-03 21:10:00 #1F
 

不加入就好了,堅持原則

ㄧ..ㄧ
荒野女巫 2017-09-03 21:29:23 #2F
 

重點只在拉人,沒旅遊地點

這也能存在喔

記得十幾年前就在網路看過了但那時好像叫分時旅遊的樣子

以前資訊不多被騙還情有可原

現在網路資訊大爆炸

我就很不懂怎麼還有人會去做直銷

徐玉蓮
惠民 2017-09-03 22:56:26 #3F
 

sticker5.png

阿棉兒
阿棉兒 2017-09-03 22:59:09 #4F
 

小 龍
小 龍 2017-09-03 23:06:18 #5F
 

哈……

超級麵包超人
超級麵包超人 2017-09-04 08:08:30 #6F
 

最近跟一個不常見面的好朋友吃飯,他說他加入了World Ventures,他是留學國外的碩士,他說他查過了,World Ventures 不是老鼠會!(其實我很排斥這種"好像不用工作就可以賺大錢"的想法) 他問我 : 你有沒有4個朋友?! 你應該不會連4個朋友都沒有吧?! (聽到這種問法,我真的覺得斥耳,我甚至覺得我跟他的友誼應該快斷了) 一直以來,我是比較務實的,有多少錢做多少事,這是我的想法,相對的,我這樣也賺不了大錢! (沒關係,我至少光明正大,也不失對朋友的情份) 搜尋了一些"台灣"的新聞,這個明明就是老鼠會啊~ 他跟我說他開始賺錢了! 說真的,我也不為所動! 只是覺得台灣真是直銷的社會啊~(很多不是都被抓了嗎? 怎麼還有那麼多人不覺悟?!)  

一堆直銷發表於2017-09-03 20:43:46版主

這就是聰明跟愚笨的差別阿.

十幾年前朋友找我去聽過類似的說明會.分時度假.幸運的是我沒被騙.

最近身邊有位朋友我覺得被騙了.但是還不是很確定.也許是真的.那就祝她幸運了.

她到一家珠寶批發商去應徵.很幸運的沒有任何相關經驗跟證照的她被錄取了.而且薪資高達7~8萬.問她在公司擔任什麼職務.她說是組長.重點是沒有任何相關經驗跟證照.接下來問她.那妳平常在公司作什麼事.她說有時候去拜訪客戶.但大多數時間是在公司上課.然後還可以準時下班.這樣的沒有門檻或幸運的工作聽了我也想作.一個月領這樣多.她說公司有固定的客戶.只要賣成功一個不管價格是多少.都是對半拆.我是覺得有這樣好康的事啊.也許吧!!

薪資已領到.證明是有7~8萬.但能領多久不清楚.讓我繼續看下去.

總之在台灣詐騙的情事非常多.手段也越來越高明.

匿名
. 2017-09-04 09:19:44 #7F
 

我也不喜歡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7-09-04 12:57:52 #8F
 

第一

先別污名化直銷

也有正正當當經營的直銷

所以不是所有直銷就是老鼠會或是違法的

第二

wv目前在台灣還是非法的

還沒合法

wv確實也是老鼠會沒錯

第三

你這朋友很不會講話

要是我就會斷了吧

於2017-09-04 12:58:31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