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新竹市警察亂開罰單,明年選舉不投民進黨不投林智堅!!

夏愛
夏愛 2017-09-02 17:34:15 版主 5923

明明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規定要有行駛動作才可罰,車輛是停止態又沒違規停車那照法規就等同是固定物失去車輛移動功能不能開交通紅單。

我的case是機車已停車,開單警察也於申訴公文回覆從無看到我在騎乘,但警察我猜是這樣想「剛才應該有騎而後停住」「等一下警察走後會再騎」故開單,很多網友吃過類似我一樣的虧,機車騎在路上行動電話一響,故機車暫時停住拿下安全帽開始講電話,突一名警察說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明明沒看到騎乘機車但卻照開罰單且還同時開了好幾件,一整天的心情都被搞壞了。

明年2018就新竹市長選舉了,建議大家不投民進黨不投林智堅,最近在竹蓮寺看到新竹市政府在辦演唱會大概是因應明年選舉意在拉年輕選票,但在我認為是浪費錢,不會把預算用在新竹市獨居老人/貧戶子女營養午餐上面,辦演唱會那娛樂舞台公司就要賺一手不划算,假如預算很多一定要投在年輕人身上,那乾脆對新竹市13歲(國一)~22歲(大四)年輕人每人花500元消費券且限新竹市店家收受,不僅可促進新竹市經濟繁榮且不用讓舞台公司賺一手那等效每位年輕人拿到的錢更多,另請問:

1、開單當時警察特意找金額大的開,特別查核是否無照駕駛因這條罰6千至1萬2,但因我有駕照故這條沒罰到警察好失望,網路上查得某縣市某時間點開6千元罰單有約200元積效獎金,請問目前新竹市員警績效獎金怎麼算?是按比例抽成?按重大度算件數那何種算重大違規?還是每位員警每月要開多少件單?

2、跟督察申訴以為可替我主持正義,結果督察竟又將案件推送給警察回覆,既是發包給別人本身不辦,那督察應該當天就告訴我,結果竟拖了那麼多天,因交通違規是(1)過30天(2)過60天(3)過90天累計加重處分,監理站不認同提出申訴就可停止累計加重那督察拖時間我迫於累計加重處分搞不好就要繳款,這樣警(督)察不就沒事了,公文答覆上有張振鴻/林冠宇/陳正憲幾個人名,請問誰是督察?誰能決定罰單罰不罰?督察既然失去功能,那下屆新任市長乾脆把督察廢除把原本督察改派為交警。

3、議員權勢大有理由是可銷單,但我沒錢沒勢去打行政訴訟也不知法官怎麼判,請問這次連開了那麼多件罰單,但明明我沒行駛理應不罰,請問有何撤銷罰單的方法?打行政訴訟警察證詞會怎麼講?明明我沒行駛法官通常怎回覆我這答辯?

於2018-11-17 08:53:33 補充發言

-----

20181117補充

-----

民進黨執政的新竹市,開單就專找像我這些看起來窮的小民因我騎外觀不是很新的機車,其實我也沒多窮,但問題新竹市一堆台積電/聯發科員工,跟那些竹科新貴比起來我就顯得不是很有錢,沒錢就好欺負反正你也請不起律師不能跟公家耗,但引擎有在發動有在行駛的有錢人卻不罰,圖1那條新竹市東區三線道內線快車道禁行機車機器腳踏車不在規定車道行駛要開罰單,但就是有民眾在那裏騎機車不被開單,網友不小心在快車道擦撞到這些機車還要被抓去判重刑,民進黨執政的新竹市就會發生這種事;圖3網狀線在設有禁止臨時停車標線處所禁止臨時停車也要開罰,因在那裏停車會堵住消防車/救護車的出路,你家燒到貓狗都燒死了消防車還沒來竟因有民眾違規停車擋住消防車出口;你父母急症發作眼看還有救,但因救護車被違規停車擋住以致開不出來,結果來的時候慢了一步父母死了。這筆帳要找誰算?圖2/圖4則是google map上截取的現場圖。

圖1/圖3那些交通違規但卻不被開單的民眾,網友知不知道他們月薪領多少錢?就我所知月薪非常高民進黨執政的新竹市竟然不罰他們,反倒罰平民百姓像我因我好欺負引擎有熄火待在原地沒有行駛沒有違停也要罰到你破產。明明引擎有熄火,但卻要陷害我說有引擎沒熄火,背後一定有徵詢過主管的意思,故那些主管也就不公正了去申訴也沒什麼用,為何納稅人要繳納稅金養這些公務員月薪終身俸都很豐厚但卻專找平民百姓麻煩,只開單平民但圖1/圖3那些月薪高的民眾都不罰。這情形就像民眾每日牽機車出門才牽出家門,準備回頭再拿公事包而後戴上安全帽再出發去上班,但突然有人衝出來說沒載安全帽要罰錢,雖你引擎尚沒發動,但只要徵詢過主管有主管挺,那公文就寫引擎有發動就可罰民眾錢,不公不義的社會,新竹市是民進黨當權警察局長的人選也是民進黨決定的當為此事負責,2018/11/24快選舉投票了,我常經過東門圓環/樹林頭夜市/慈雲夜市/天公壇/孔廟廣場/牛埔夜市常常滿滿的一堆人,選前遊行造勢競選總部到處都有配票聲,選舉公報也發了只要跟民進黨有關號次生日出生年月日學歷經歷學經歷政見,我都一律不投民進黨,但這次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也不棒,那我預計這次選舉市長改投其它人,誰政見不辦演唱會把錢省下來補助貧困我就投他。
日後搬家到別的選區遇到這些民進黨也都不投,因民進黨執政那警察局長就由民進黨決定,接著警察局長就會像我這種平民百姓連引擎有熄火沒有移動沒有違停的機車也要罰,我想到做夢也會怕。2018新竹市議員選舉【東區】不選曾文濤(2)不投民進黨、不選鄭美娟(7)不投民進黨、不選曾資程(8)不投民進黨、不選劉聲正(9)不投民進黨、不選鄭貴元(22)不投民進黨,【西區】不選陳建名(6)不投民進黨,【南區】不選施乃如(2)不投民進黨,【北區】不選賴稟豐(1)不投民進黨、不選劉康彥(11)不投民進黨、不選李妍慧(14)不投民進黨,【香山區】不選陳雪慧(2)不投民進黨、不選林盈徹(12)不投民進黨。

BBWu1021
BBWu1021 2017-09-02 17:59:14 #1F
 

選舉本來就選自己愛的,

只是警察和林智堅有啥關係??

金榜題名
金榜題名 2017-09-02 22:43:16 #3F
 

於2017-09-02 22:47:28 重新編輯過
adsnew

牽扯很廣哦...政府有合法申訴管道。

夏愛
夏愛 2017-09-04 12:18:19 #5F
 

選舉本來就選自己愛的, 只是警察和林智堅有啥關係??

BBWu1021發表於2017-09-02 17:59:14在第1樓

當然有關係,據聞網友家的街道清掃人力減少她一直跳腳,林智堅把人力移去他用,任何新竹市大小事都是林智堅決定的。

警察執法不公,警察是聽林智堅指揮,明明機車熄火也無行駛卻開我單,當然是林智堅負最大責任。

市政府竹蓮路辦演唱會,封路封了無數天,裏面店家叫苦連天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他辦演唱會風光亮麗我卻要吃粗飯,這筆帳找誰算,當然找林智堅算。

夏愛
夏愛 2017-09-04 12:29:13 #6F
 

我記得曾有類似的案例,那時有說過若是在騎車或開車時要接電話, 車子要熄火喔,版主可以看一下下面那則新聞有你要的答案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809/751401.htm?t=%E6%B2%92%E6%8A%93%E5%AF%B6%E6%8B%92%E7%B0%BD%E7%BD%B0%E5%96%AE%E3%80%80%E9%A8%8E%E5%A3%AB%EF%BC%9A%E5%81%9C%E8%B7%AF%E9%82%8A%E7%A8%8D%E5%BE%AE%E7%9E%84%E4%B8%80%E4%B8%8B%E6%89%8B%E6%A9%9F%E4%B9%9F%E8%A2%AB%E7%BD%B0 皮蛋吃太多發表於2017-09-02 19:53:01在第2樓

有熄火,不然的話引擎聲那麼吵誰都受不了,故被開單我非常不服。況且警察也無科學儀器,怎可確定善良市民的車子無熄火。

到底員警開紅單績效是怎麼算的?為何要窮苦老百姓受罪去成就員警績效?

夏愛
夏愛 2017-09-04 12:30:59 #7F
 

牽扯很廣哦...政府有合法申訴管道。

開 開心心 的每一天 ^_^發表於2017-09-03 01:01:56在第4樓

但問題機車有熄火,但警察卻說無熄火,那這件事要怎麼辦?

於2017-09-04 12:41:26 重新編輯過
周遊列國
周遊列國 2017-09-05 15:24:54 #8F
 

但問題機車有熄火,但警察卻說無熄火,那這件事要怎麼辦?

-----------------------------------------

這才是版媽需要解套的所在 而非把力氣花在林智堅上

因為就算林要幫妳主持公道 但警察說他按照程序來(妳未熄火)

警與民各說各話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最近有新聞是說 民眾告到法院上 法官判決無效紅單

也許版媽該找的是法律諮詢 而非明年選舉不投民進黨不投林智堅

更為能幫得上版媽吧^^

 

另外 娛樂演唱封路

我想 民眾都可以申請封路 

如果林也按照法例條款來申請 那麼真的不能靠么他

如果封路是人人可申請的權利 那麼林也是公民啊

為啥他不能封路?(就因為妳被開紅單?)

 

再來 如果把錢(消費券)只給"年輕人"

誰會服氣??

版媽妳會同意嗎?

我是不會同意 

憑什麼?? 啥理由??!!

無緣無故給年輕人錢??太奇怪了吧~

 

 

於2017-09-05 15:26:42 重新編輯過
周遊列國
周遊列國 2017-09-05 15:33:28 #9F
 

我大概就當場跟警察大吵 甚至跑到他的服務單位(派出所或警察局)

去問問他們長官

 

如果認為辦演唱會封路是擾民

應該去建議修法 設立封路幾天的法條

如小巨蛋居民抗議 就有了所謂的阿妹演唱條款

因為今天沒有林來辦演唱會 一樣會有下屆首長舉辦

一樣會有別的人封路

結果還是一樣的

於2017-09-05 15:41:44 重新編輯過
鼠虎虎
cambo 2017-09-05 15:51:35 #10F
 

警察聽林智堅指令開紅單? 這市長不會管太細了嗎?

紅單歸紅單,市政歸市政,版媽若對開紅單的警察不滿,應該循管道申訴,若申訴無效,可找律師進行諮詢另走管道

只因版媽個人被開紅單,就要大家別投給林智堅,似乎有點扯太遠了

相信大部分市民是理智的,應該有能力自己判斷市長的好壞,版媽就冷靜下來,好好處理紅單的事,選市長的事,就交給選民們自行判斷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