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算命的說我一定會離婚、再婚、無夫

算命的說我一定會離婚,果然去年離了

今年去算現任男友,說這個不好,且我不管跟誰都會離婚叫我別想感情的事情了,因我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導致我從小沒自信、沒安全感,果然前夫外遇虐待了我10年才敢離婚⋯⋯還好沒小孩,現在男友也因為我情緒不穩有點躲我(我每次被我媽ㄧ弄,就情緒激動,變很憂鬱常嚇到男友..)所以才又求助算命...好不容易遇到真命天子...難道註定孤獨一輩子,然後被我媽掌控人生嗎

153麻麻
153麻麻 2017-08-23 00:54:18 #1F
 

算命可以參考,但自己的人生還是要讓自己決定

匿名
加油與祝福 2017-08-23 01:39:57 #2F
 

用至誠心求佛菩薩吧,你可以唸誦佛號或讀經回向,時間久了可以和所求的佛菩薩相應,會找出自己的一個方向

算命,是算宿命,但皈依佛菩薩,卻是消業造福改變命運

H.J
H.J 2017-08-23 02:09:51 #3F
 

妳的人生掌握在妳自己。(妳希望往好的方面走,就會往好的地方去。)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樂觀面對,總有好路走。)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7-08-23 02:10:41 #4F
 

妳媽是什麼問題?

我媽可以為了外帶買回的廣東粥的蓋子要不要打開散熱說超過20句話… 芝麻小事 但就是搞得人抓狂…

♥喜從天降♥
♥喜從天降♥ 2017-08-23 03:07:20 #5F
 

與其去找算命師,不如去找心理諮商師

妳必須要自己先心理健康起來,有好姻緣來時才能把握得住

Sunny兔兔
Sunny兔兔 2017-08-23 09:08:46 #6F
 

算命的說我一定會離婚,果然去年離了 今年去算現任男友,說這個不好,且我不管跟誰都會離婚叫我別想感情的事情了,因我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導致我從小沒自信、沒安全感,果然前夫外遇虐待了我10年才敢離婚⋯⋯還好沒小孩,現在男友也因為我情緒不穩有點躲我(我每次被我媽ㄧ弄,就情緒激動,變很憂鬱常嚇到男友..)所以才又求助算命...好不容易遇到真命天子...難道註定孤獨一輩子,然後被我媽掌控人生嗎

甘い人生發表於2017-08-23 00:42:17版主

你不只被你媽掌控人生,你也被算命的掌控人生

為什麼妳的命運要讓一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來決定,而且還深信不疑?

用點腦子想想行不行,算命基本上涵蓋"心理學"

光我從你寫的幾行字就大概抓的出妳的個性了

更何況是算命的是直接從妳的神色、吐露的事情去下判斷

所以講中離婚有什麼神不神?不就是一半一半

今天剛好被他講中了,講不準也不用被拖去砍頭

妳明明就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情緒不穩,那為什麼不試圖改變?

又跑去找那個算命的,難怪很多人在失意時會被神棍騙財騙色

個性決定命運,個性決定命運,個性決定命運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俗話說20歲前過的不好可以怪爸媽、怪老天爺

但三四十歲還過的不好就只能怪自己了

希望可以把妳罵醒~

 

匿名
路人 2017-08-23 09:34:06 #7F
 

你已經發現自己身上的問題出在哪裡,遠比那些不知問題點的人好不知多少倍。

 

你已經成年,自己要做什麼想做什麼都可以自己決定,不需要依賴你媽不是嗎?

知道自己有情緒方面的問題,可以找專業的幫忙你。求助醫生、治療師做諮詢,用藥或透過專業的手段來幫你整理你自己就是很好的管道。

 

 

 

人小鬼大
人小鬼大 2017-08-23 10:01:00 #8F
 

改變自己的脾氣毛病,命運也跟著改了.

 

奧嘟嘟
奧嘟嘟 2017-08-23 10:19:15 #9F
 

對症下藥吧…先解決自身的問題再說吧,最根本的沒解決,真的結了十次婚應該也會都是不好的結果…

算命可參考不要迷,“相由心生”  遇到脾氣不好的會燥鬱的不要說妳的另一半…應該連朋友 都會避而遠之吧…

勇敢踏出第一步……多多修身養性。加油…

水嬸
諭媽咪 2017-08-23 10:33:47 #10F
 

我每次被我媽一弄,就情緒激動

--------------

搬出去租房子, 和媽媽分開住, 母女保持距離~

每個月按時把孝親費匯進媽媽的帳戶, 並留下匯款收據, 他日三姑六婆指責妳不孝時, 就把匯款單拿出來~

有些媽媽可以交心, 有些媽媽只適合交錢~

妳已經成年了,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知道問題在那裏, 就要去改, 把自己的磁場弄好, 才會吸引好的男人來~

花若盛開, 蝴蝶自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