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韓國Baby Joy-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開箱體驗心得

「韓國Baby Joy-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開箱體驗心得_img_1將將~(不知道為什麼照片上傳後變成橫的)

感謝 朴蜜兒 抽獎活動,讓我幸運中獎,收到了韓國Baby Joy-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12格裝)一盒!

其實我超愛買寶寶副食品分裝盒的,我收集了很多不同的牌子,這次收到的禮物,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它很特別,它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最「軟Q」的副食品製冰盒!

 

 

「韓國Baby Joy-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開箱體驗心得_img_2看到照片就知道了!我手輕輕一壓,就變這樣了!

這表示製冰後要取出冰磚時,會非常好取!

 

而且它不但耐高溫也耐低溫,可以沸水蒸煮消毒,也可以微波,它不含BPA(媽媽我很在意這點),完全無毒,可以放心用來做冰磚給寶寶吃。

 

 

 

 

 

 

馬上來做實驗!

 

 

「韓國Baby Joy-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開箱體驗心得_img_3上面這是我把蔬菜泥裝進去的樣子,它每一格的容量約25g,我沒有特別裝滿,因為翔哥現在不用吃副食品了,我就大概抓量去分配而已,(之後肚裡的小蘋果出生後,我就可以好好利用它來計算副食品的量了)

 

 

「韓國Baby Joy-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開箱體驗心得_img_4

冰了一晚後,變成蔬菜磚囉!

 

 

「韓國Baby Joy-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開箱體驗心得_img_5

 

「韓國Baby Joy-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開箱體驗心得_img_6

 

 

 

「韓國Baby Joy-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開箱體驗心得_img_7

真的非常的好取下來!因為它夠軟,所以一彎它就能將冰磚取出!

我之前買過硬盒的,有時候根本要東敲西敲,硬把冰磚敲出來,或是只能等冰磚稍微融化才好拿出來,但是韓國Baby Joy-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完全不用費力就可以輕易取出冰磚!我真的好滿意這個副食品製冰器,說真的,等小蘋果開始要吃副食品時我會再去買幾個不同容量的回來用,也推薦給需要做冰磚給寶寶的媽媽們,相信你們用過以後一定也會喜歡上它!

 

補充~

它的盒蓋是透明的,可以清楚看到裡面;

旁邊還有方便打開的設計,是不是好貼心呢!

「韓國Baby Joy-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開箱體驗心得_img_8

「韓國Baby Joy-鉑金矽膠副食品製冰盒」開箱體驗心得_img_9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