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wanghing75
wanghing75 2017-08-11 19:52:59 版主 6473

     這是我第二次到麗晶坐月子,當初第一胎會選擇麗晶主要原因是看到身邊的同事在麗晶坐月子時被照顧的很好,原本滿臉痘痘的朋友,坐月子調養後長痘痘的體質都改善了,俗話說的好:月子做得好,媽咪不會老。也就是因為這樣,第一胎時參觀過竹北幾家月子中心後,最後還是決定麗晶,可惜第一胎只訂了20天,回家後因為媽媽跟寶寶還不熟的情況下,寶寶哭就用抱的,白天也抱晚上也抱,導致後來常常腰痠。這次第二胎在八週時確認寶寶有心跳後,立馬到麗晶下訂,並且決定要住好住滿,現在快滿月了,來講講這個月的心得,以及第一胎跟第二胎月子中心規定的差異

1.會客規定

   以前:不管制,大廳常常鬧哄哄的,一堆人同時會客都沒關係,但是人一多就有病毒傳染的風險。

   現在:會客限制5個人,並且管制1個小時內需結束,這樣的好處是大廳人數就會被控管,並且讓不好意思送客的媽媽們1個小時後可以回房間吃飯,擠奶,休息。

2.直系親屬會客規定

   以前:外公外婆阿公阿嬤都可以到房間會客,如果家人來時剛好媽媽要擠奶,又不好意思說的話,這樣很困擾的。而且萬一家人中有人生病的話,會增加寶寶感染的風險。

    現在:除了大寶跟老公外,其他人都不可以進房間,並且大寶在時就不能推送二寶到房間,大寶離開後需要紫消後才可以將二寶送到房間,如果寶寶與爸爸媽媽以外的人接觸到,就必須在隔離霜隔離7~10天,這樣控管可以減少寶寶被病毒感染的風險。

    以上的規定變嚴格我覺得是好的,畢竟沒有人希望讓自己的寶貝暴露在病毒感染的環境或是因為別人的寶貝生病而導致群聚感染。當然好的部分還是有繼續保留,例如:

1.每週有中醫師來把脈,針對媽媽的身體狀況開藥調養身體。

2.每週有兩次小兒科醫生會診,確認寶寶的身體狀況與發展。

3.嬰兒室護士三班回報寶寶的狀況,讓房間有大寶的媽媽也可以了解二寶的狀況。

4.客服人員每天到房間關心媽媽的身體與心理狀況,畢竟剛生完的媽媽除了身體要調養,心理狀況也是要了解的,不然很容易有產後憂鬱症。

5.免費的媽媽教室,有產後瑜伽課、寶寶照護相關課程等...不同主題的課程,可以讓媽媽排解無聊。

    真心感謝老公安排讓我入住麗晶,讓我好好休息一個月的時間,也感謝麗晶所有的員工的照護,以及對大寶的友善,讓生二寶的媽媽也可以把大寶帶在身邊。以上是我的住宿經驗,分享給大家喔~

 

BBWu1021
BBWu1021 2017-08-11 20:19:34 #1F
 

3Q

Amanda--
Amanda-- 2017-08-11 22:19:14 #2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