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百本專業護理服務 私家看護

spyderwong
spyderwong 2017-07-31 12:56:43 版主 1711

專業的醫護人才

百本醫護控股有限公司為香港交易所上市公司(編號:2293),其成員百本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紮根於香港,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百本旗下登記的17,000多名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可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

 

百本提供24小時私家看護服務方案,旗下登記的17,000多名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可24小時輪替,貼身照顧長者、病者、初生嬰兒、幼童、孕婦以及產婦。

 

吸納優秀專才

一直以來,百本以全面及針對性的人才策略,在不同的渠道及媒體廣招賢才。我們希望吸納更多優秀的醫護專才,為客人提供最高質素的服務。

 

百本所利用的招才渠道多元化,當中包括電郵及電話聯絡、於醫護刊物及媒體刊登廣告、透過醫護界網絡及業界推薦,以及與醫護機構合作等,務求令我們的客人可以接觸更多的優秀人選。

 

完美配對

人才與服務崗位要配對得宜,需要用心留意配對過程中的每一個細節。百本的人才配對策略強調專業為本,並以客人的需要為依歸,配對程序細緻入微。

 

我們仔細了解及評估每位專才的資歷,從而配對他所能勝任的服務崗位。隨後,我們會向客戶推薦最適當的人才,並提供有關人才的詳細及保密資歷資料以作參考,例如推薦說明、個人履歷、其他資歷證明如證書副本、有效執業牌照、推薦信等。

 

醫護專才包括:

註冊護士、登記護士、助產士、保健員

健康服務助理、起居照顧員

中國訓練護士、診所助護、物理治療師

職業治療師、註冊醫生、註冊中醫師

 

服務範圍包括:   

私家看護服務方案、為醫院、診所、療養院及其他醫療機構提供醫療人手解決方案

家居看護及嬰兒護理方案、醫療輔助人手解決方案

 

遠見目光

專業高質的醫護服務是健康社區的基石。一直以來,百本致力提高醫療服務的質素,秉承「關懷備至」、「專業實幹」、「全心全意」的核心價值,以求服務盡善盡美。百本以客人的健康及利益為依歸,一直與高質素的專業醫護人才合作,包括醫生、護士、註冊中醫師、治療師及健康護理員等,確保服務的醫護人員能時刻提供最專業及優質的醫護服務。

 

我們竭力提升服務的質素,推動大眾關注健康,並積極參與不同的醫療服務及活動。

 

百本以優質服務及超卓品質傲視同儕,我們致力成為專業創新及多元化的綜合醫護集團,為醫療機構及社會大眾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服務,以及一系列具效益的醫護人手管理方案, 藉此與社會各界締造健康社區。

 

欲得到即時協助或索取價目表及其他查詢,請致電百本24小時熱線或聯繫WhatsApp:

(852) 2575 5893

(852) 2575 5839

(852) 6300 9229

WhatsApp:(852) 9515 9439

 

百本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 — 百本醫護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上市編號:2293) 成員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4樓

傳真:(852) 2575 583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bamboos.com.hk

百本專業護理服務 企業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6kD0ZHVG8s

 

相關搜尋:

百本醫護、 bambooshealth 、百本醫護控股、8216、百本專業護理服務、百本、百本護理、百本專業、bamboos、bamboospns、bambooshk、bamboos123、bamboosgroup、百本集團、香港百本、百本中心、百本123、私家看護、私人護士、醫療人手、護理服務、醫療、註冊護士、私人看護、康復服務、家居護理、護理、護理介紹所、上門護士、上門護理、護士介紹、水原希子裸照、 集體跪地 、自摑古裝 、陳柏霖淘汰小畫家 、醫療保 菲比斯挑戰大白鯊 、坤哥螢光Tee 、神獸利基亞 、海鮮自助餐 、花店、王心凌私密照、羅馬許願池恐乾涸、全能神邪教、中大新校長文憑課程、波多野結衣光頭、李國麟錫女、王浩信傳婚變、磯燒放題、財務、張沛樂扮狗報恩、史上最長電影、印度抵制中國炸雞、拉環日本旅遊、水原希子裸照、集體跪地自摑、古裝陳柏霖、淘汰小畫家、醫療保、13歲奉子成婚、盧淑儀晒泳照、員工植入晶片、煙花應該和誰看、到會、陳冠希炫富、18世紀鬼女僕、阿嬌語無倫次、內地唱K亭、租車、10萬橋本環奈鼻屎、王岐山家族照、福建巨型圓柱、蚊香中毒、危疾保、黃婉曼大肚寫、真禁變性人從軍、林依晨舊照、人面山羊、僱傭

 

 

 

侒侒媽
侒侒媽 2017-07-31 12:58:29 #1F
 

3Q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