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陽光,沙灘,海鮮,我的盛夏釜山行!

lianhua777
lianhua777 2017-07-26 09:43:09 版主 6265

在經過了十八般武藝備戰高考之後,我迎來了一個最最輕鬆的暑假——沒有作業!拿到還算滿意的大學錄取通知書,我媽一高興就決定帶我去旅行。去哪兒呢?雲南?西藏?承德避暑山莊?山海關?

不不不,我否定了我爹提出來的所有方案,大手一揮——韓國釜山!母上大人很是欣慰:這孩子悟性不錯,知道我想去免稅店買包包了……

於是,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爸爸忍痛掏了錢,我和媽媽美滋滋去釜山。我們決定去一周,一周陽光沙灘海鮮,好好放鬆一下。

陽光,沙灘,海鮮,我的盛夏釜山行!_img_1

我們的護照和簽證是現成的,可以說走就走。護照辦理很簡單,簽證的話怕自己辦理麻煩,可以找當地的旅行社幫忙解決。旅行社同樣可以幫忙解決的還有機票、酒店,這些需要提前預定好。

 

之後需要操心的就是手機wifi問題,爸媽要求我每次出門必須要保持手機和網路暢通,所以手機WiFi必須靠譜。媽媽經由她的韓國同事介紹,選擇了KT Prepaid SIM(KT手機SIM卡)。這個用起來很方便,插入自己的手機可以得到一個韓國手機號,可電話可發資訊,也可以享受無限網路流量,網速很流暢不會卡頓。需要注意的是,流量是免費無限使用的,但語音/短信費用在返還時需要另外支付。陽光,沙灘,海鮮,我的盛夏釜山行!_img_2在官網可以選擇在哪裡領取KT手機SIM卡,我們選擇在釜山金海國際機場的KT漫遊中心領取,位置非常好找,一層入境大廳和三層入境大廳都有。陽光,沙灘,海鮮,我的盛夏釜山行!_img_3現在在KT官網預定的KT手機SIM卡,付款的顧客可以獲贈T-Money交通卡。

陽光,沙灘,海鮮,我的盛夏釜山行!_img_4

其他需要注意的就是帶足防曬用品,媽媽還帶了治腹瀉的藥。

 

………………………………………………………………………………………………………………………………

接下來就是我和媽媽的釜山行啦。我們的行程安排的非常簡單:

第一天:北京——釜山,酒店放行李,出去吃飯,回來休息;

第二天——第五天:沙灘、海鮮、周邊逛一逛;

第六天:免稅店一日遊;

第七天:打道回府!

 

我們的懶人行程是不是看上去沒什麼樂趣?其實不然呢!

我們在海雲台海水浴場玩耍,這裡的外國人特別多!這裡還有特別好吃的魚糕!來釜山必吃魚糕,味道鮮美極了。陽光,沙灘,海鮮,我的盛夏釜山行!_img_5海雲台海水浴場附近還有海雲台再來市場,這裡的美食應有盡有,我每天都愛在這裡吃吃吃不停。陽光,沙灘,海鮮,我的盛夏釜山行!_img_6

對了,來釜山千萬不能錯過釜山機張雪蟹,很多人都慕名前來嘗上那麼幾口。我們母女二人專門跑去離市區較遠的機張市場,這裡有一條專門吃雪蟹的胡同。名不虛傳,特別好吃~陽光,沙灘,海鮮,我的盛夏釜山行!_img_7再然後就是陪母上大人無聊的買買買,此處就省略吧。雖然這次我們沒有去首爾,但並不遺憾,夏天,就應該離海更近一些~

may-may
may-may 2017-07-26 09:43:57 #1F
 

sticker2017-05.png

愛跳舞的Ashley
愛跳舞的Ashley 2017-07-30 17:21:43 #2F
 

謝謝分享

sticker2017-01.png

Amanda--
Amanda-- 2018-02-15 07:45:56 #3F
 

謝謝分享~~

adsnew
劉堂堂
劉堂堂 2018-02-15 15:21:03 #4F
 

sticker_october_03.png

排球達達
排球達達 2018-02-17 00:16:26 #5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