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店區私立嘉瑄幼兒園(新店二十張路111號)--幼兒園中的人間煉獄

長隆媽
長隆媽 2017-07-24 22:31:36 版主 12K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它原因,已被刪除

於2017-07-25 12:50:44 補充發言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於2018-12-29 19:30:01 補充發言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於2019-01-15 01:08:34 補充發言

淯薪托嬰中心虐童事件 燒出新北市政府長期不作為真相?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11/1498832/

於2019-01-15 01:09:56 補充發言

#當孩子身心已受嚴重侵害時~

 

◎暴力虐待孩子行為:

1.身體虐待:如毆打、踢、推…等讓動作。

2.精神虐待:如辱罵、威脅…等讓孩子覺得害怕的行為。

3.性虐待。

 

◎孩子受虐後的異常觀察:

1.孩子行為舉止異常

2.退縮、不願與他人接近

3.不想上學

4.看到老師就很害怕

5.身上有傷或孩子說身體痛

 

所謂的「身心虐待」,是指對兒童及少年身體或心理,施予非意外性、不可忍受之傷害或痛苦而言。

 

【管教與虐待的差別】

管教則包含權力與非權力性的手段。管教與懲戒不同之處在於,管教不一定會

使學生產生不愉悅感,且管教所涉及的範圍較廣,而懲戒僅是管教方法之一。體罰屬於事實懲戒的範圍,其範圍較懲戒更為狹隘,只是懲戒的方式之一。

 

英國哲學家邊沁(Jeremy Bentham):「無據不罰,無效不罰,無益不罰,無需不罰。」這是教師執行學生管教之基本原則。

 

教師應愛護學生、引導學生的觀念,避免自己情緒干擾,尊重學生人格。

管教應符合「善意和適當的處罰」原則,造成傷害就會逾越尺度。

 

☆☆☆孩子是獨一無二的寶石,需要用心的呵護與琢磨,才能散發亮麗的光與熱;孩子是初生的雛鳥,只要細心的指引與啟迪,就能展翅高飛。

每一個偏差行為孩子的背後都有一份不為人知的故事,只要用無盡的愛與關懷,就能點亮孩子心中的明燈。

 

 

#輔導管教

#正向管教

#反霸凌

#友善校園

 

惡劣!甲等托嬰中心虐打1歲童 鍋鏟打腳底還強塞櫃子 | 台灣蘋果日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zuA10vSdE&feature=youtu.be

離譜!托嬰中心虐童 拿木鍋鏟.強塞進櫃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A61lnghrKI&feature=youtu.be

 

 

於2019-01-15 01:17:55 補充發言

#全民一起救我們的孩子,請全民一起當所有孩子的監視器~

#淯薪托嬰中心事件之我思~

 

#站在同樣身為受害家長的我而言,常聽到有些人對我說,現今社會少子化,所以幼兒園及托育機構經營困難,那我想請問,當說這個話的人的孩子也是受害人時,他還會說同樣的話嗎?

 

#台灣少子化,孩子生的少的原因是,台灣人低薪、工時過長、小孩還要補才藝到晚上九點。家長過勞、小孩也過勞,年輕人當然不敢生。

那托育業者是否有替家長們思考,現在時代不同,家長更難為,幼兒園及托育機構的客戶就是家長與孩子,所以應更珍惜、善待孩子,即然少子化,就應該把托育品質做好,讓人民更放心及願意生孩子,而不是把精力放在如何讓孩子聽話(打小孩)及如何對付反應問題的家長們(退學)。

 

#淯薪托嬰中心事件概述:

█ 虐童手法:

1.     將孩童塞進櫃子(影像證明)

2.     用木鍋鏟虐打腳底板、將孩子雙手拉起(影像證明)、打嘴巴、打手(人證說明)

3.     小孩一哭就打,甚至還會打嘴巴(人證說明)

4.     掉飯粒就打巴掌(人證說明)

 

█ 虐童手段: 打不易有傷、家長不易查覺的地方,無任何幼童受傷。(常態性打孩子者的手法)。

 

█ 虐童地點: 專挑沒有監視器的地方或死角(在爸爸媽媽看不見的角落)。

 

█ 虐童者:老師打完,主任打。

█ 主任受訪說詞: 「那不叫施暴,那是情緒失控,只能說對不起,是我們的錯。」

「無任何幼童受傷。」

「打(小孩)是偶而為之,不是常常,若常常的話,沒人會願意留下來。」「拒絕回答打小孩原因」、「抱歉再見」、「記者問,道歉就好了嗎?主任回答,不然你想要怎麼樣,請你告訴我你想怎樣。」

 

█ 湮滅證據:家長要看監視器,園方說已超過保留日期。

 

█ 堵人證的嘴:老師全部都被下緘口令,老師入園工作全部簽保密合約,違約金300萬元,老師不可以和家長用Line等聯絡。

 

█ 家長發現異狀:孩子逃避上學,耳朵紅腫(家長證據顯示施暴半年以上。)

(事出必有因,孩子不會無故不去上學,家長要多關心孩子狀況,當孩子出現異常狀況時,一定是發生事情了。)

 

█家長最低需求:只是想好好讓孩子安心成長。

 

█孩子轉學:影響無孤小孩受托權益。

 

█政府管理問題: 社會局評鑑甲等,政府把關到底那裡出了問題。

 

#受凌虐孩子年紀幼小,無法自己站出來防護自己免為受虐,且受了委屈也無哭訴,受虐地點都在不公開的場域,外界很難發現幼兒在裡面受到折磨,請全民一起督工,當所有孩子的監視器。

 

  • 請參考:兒少通報流程。

 

#各級學校及幼兒園通報兒童少年保護與家庭暴力及性侵害事件注意事項及處理流程:

http://edu.law.moe.gov.tw/LawContent.aspx?id=GL000547

 

#獨/虐嬰「淯薪托嬰」勞資合約曝光 違背「保密條款」得賠300萬。

https://news.ftv.com.tw/news/detail/2019111S01M1

 

#老師打完換主任打 淯薪「保密條款」員工噤聲-民視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28dT9WBkSA&feature=youtu.be

 

#「哭就掌嘴!」竟是常態! 離職師爆:園長知情虐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_ZK8mM6Uso&feature=youtu.be

 

粉紅海馬
粉紅海馬 2017-07-24 22:34:35 #1F
 

sticker35.png好可怕哦,這間幼兒園在台灣嗎?台灣有這種地方?

Ni2
Ni2 2017-07-28 09:28:18 #3F
 

1.你把你小孩的名字完整貼出來了,這對小孩不太好吧

2.這個幼兒園光是聽你訴說看起來是很怪, 但是這也只是你單方面的說法, 也許幼兒園那邊有不同的解釋

3.才上三天,老師就一直打電話數落你的不是,數落甚麼? 你只簡單帶過

 

於2017-07-28 09:33:45 重新編輯過
mika媽咪
mika媽咪 2017-07-28 10:25:14 #4F
 

新店的幼稚園不少,還是趕快換吧!

媽媽盡量幫小孩做心理輔導及教育小孩上學應有的心態,不能再當小少爺、學習分享及禮讓等等~

每班師生比要注意一下,只知道今年升大班爆滿,聽過某園人大班有32學生配2中師!

cynthiaSSSS
cynthiaSSSS 2017-07-28 11:21:45 #5F
 

幼兒園是煉獄這是絕對絕對,不能妥協也不能姑息的。
但是,版媽還希望要繼續待到找到新的幼兒園
如果真的是煉獄,您真的還放心送過去嗎?

是孩子不適應?還是幼兒園是煉獄?
畢竟,這只有孩子的說法,而且也沒有傷,或其它證據。
直接公開幼兒園資訊,怕版媽會吃上官司耶,還是小心謹慎一些較好。

長隆媽
長隆媽 2017-07-28 13:13:58 #6F
 

cynthiaSSSS您好,謝謝您的回應,打肚子當然沒有傷,官司我是不怕的,可以請法官測謊,我們已經沒去讀了,希望不要有其它受害者。

長隆媽
長隆媽 2017-07-28 13:16:06 #7F
 

Ni2您好,幼兒園是數落我,要我不要太寵小孩,因為一個喜歡打人的老師是不會理解父母愛小孩的心的。

匿名
happy 2018-12-22 17:40:41 #8F
 

寫成這樣只能說難怪被告.....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18-12-22 23:12:19 #9F
 

秀秀

心疼

長隆媽
長隆媽 2018-12-29 17:08:05 #10F
 

@happy

您是幼兒園的人上來護航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