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人工受孕的那幾天-經驗分享

Summer black
Summer black 2017-07-23 18:40:40 版主 10K

結婚三年多,享受著幸福自由的兩人世界,一直於去年才驚覺自己該認真"增員"了,於是我們開始努力,過程中也或許是給老公太大壓力,肚子始終沒有消息,想盡所有辦法讓自己放鬆不去想,說真的很困難,週遭每一個人都說:"不要有壓力,約老公出去玩,放鬆的時候就會有了",說真的,當你在面臨欲生孕的當下,"放輕鬆"這三個字聽久了會很刺耳,至少對我而言,這不是那麼容易的。後續與老公討論了好久,決定走上人工受孕的路,上網看了很多媽咪分享了自己人工受孕的甘苦談,身為人工受孕的一員,內心也充滿很多辛酸,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因為我的工作是不太能夠請假的,所以所有檢查、看診都很難與老公一起同行,所以初診、所有檢查都是自己一個人,包含子宮攝影也是一個人,雖然我知道老公內心是支持我的,只是工作之故無法陪伴,但是看著大家都有老公陪伴,內心還是酸酸的,索幸我的子宮攝影檢查不太痛,所以檢查完馬上生龍活虎,自己騎車回家了(笑),當然老公也很配合的自己送精子去檢驗,檢查結果一切都還算順利,接下來就進入了人工受精的過程。首先,醫師很有耐心的提醒我服用藥物、打針的時間,服藥打針過程也都還算順利,7/13回診時醫師說卵子夠多也夠大,所以當天打了破卵針後,7/15準備植入精子,植入當天老公在等候區等待,我則是隨著醫護人員引領走入產房,植入過程除了鴨嘴鉗不舒服外,還有一點腹脹的感覺,但皆可接受,植入後醫護人員叫我躺著休息10-15分鐘,我望著產房所有設備環境,不禁幻想這就是未來要生產的地方,希望下次來這裡就是準備待產了....(呵,我想太多了我)。當天植入後的2天內我都覺得肚子脹脹的,一點震動就會不舒服,7/17植入第三天就沒感覺了,但因為吃黃體素的關係,覺得乳頭帳大、變的敏感、對味道也是變得很敏感,感受到這些懷孕前兆,我內心充滿新奇、歡喜,我還調皮的驗了孕,結果2條線....哈哈,既使我知道這些都是藥物殘留的作用,但我跟我老公說,我就是想看到兩條線,這樣我就滿足了,一整個很癡顛。可惜好景不常在.....

不知道是工作太忙沒時間休息還是怎樣,第4天開始腹脹的感覺消失了,就連乳頭敏感、想吐的感覺通通沒了,本人我是非常有實驗精神滴,想看打入的HCG可以在我體內殘留多久,所以幾乎每天都在驗孕(很白癡,別學我),我從兩條線看到便一條線,之再也都是一條線,媽呀,.我多希望那一條線失而復得...,植入第六天,7/20以後甚至感覺到像月經快來的子宮收縮感,會陰有點水腫、子宮收縮時會像生理期來的時候有想拉肚子、大腿痠痠的感覺,我心想不妙了.....今天是第九天,晨尿告訴我: 不好意思沒中獎喔!! 

我看到很多媽咪分享,如果有懷孕,第11-14天才會出現,現在也只能祈禱,當作此次失敗,這樣自己得失心才不會太重,很多人都說,第一次人工受孕就成功機率很低,如果有,一定是很幸運的,我想我買樂透都沒中過,刮刮樂也都只中100元,所以那個幸運兒應該不會是我嚕,大家也說,人工受孕的機率是累計的,所以只要努力多做幾次一定會成功,我跟我老公說如果3次不成功,那我就要更愛自己,把奶粉錢都花在自己身上,哈哈哈哈,繼續當我的少奶奶,這樣也不錯嚕!!

Lisap
Lisap 2017-07-23 19:20:01 #2F
 

謝謝分享

停權
上米 (帳號停權) 2017-07-24 16:39:49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