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智慧生活管家LG家電體驗會】,分享體驗心得,即可兌換LG樂活好禮,還有機會再贏取健康氣泡水機喲~

7月22日參加”智慧生活管-LG家電體驗會”的各位爸爸媽媽注意囉~

當天的活動一定讓您意猶未盡吧?除了享用到美味的餐點,拿不完的豐富好禮,最重要的是體驗完之後發現智慧家電真的讓我們的生活更便利,多了時間和家人相處,也守護了一家子的健康與生活品質。這些美好的改變,快和BabyHome的其他爸媽們一起分享吧!

只要您願意分享7/22體驗會活動的心得,LG將贊助您的美好生活送上樂活好禮,如果分享心得越精彩,就更有機會把最新上市的A9吸塵器(市價30,900元)帶回家喔!

【智慧生活管家LG家電體驗會】,分享體驗心得,即可兌換LG樂活好禮,還有機會再贏取健康氣泡水機喲~_img_1

 

體驗會心得發文好禮大方送

※回文活動期間 : 2017/7/24-8/2 23:59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2017年8月17日前公佈

 

【回文參加獎】
凡於2017/08/02 23:59前於本活動頁面下方,點選『回應』,請發佈圖文並茂的體驗會心得,並將心得公開分享到個人FBBlog上,並張貼體驗心得及分享後的連結網址於本討論串下方,即可獲得德國Alfi Eco 1L真空保溫壺(顏色隨機,無法挑色)乙份喔。

【智慧生活管家LG家電體驗會】,分享體驗心得,即可兌換LG樂活好禮,還有機會再贏取健康氣泡水機喲~_img_2

 

【加碼】最佳心得獎

【超過20人發文】LG加碼4名:

LG A9無線吸塵器乙台(市價30,900)1

SodaSparkle舒打健康氣泡水機(隨機不挑色)乙份(市價2,700),3名

 

【超過30人發文】LG再加碼6名:

LG A9無線吸塵器(市價30,900)2

SodaSparkle舒打健康氣泡水機(隨機不挑色)乙份(市價2,700)4

【智慧生活管家LG家電體驗會】,分享體驗心得,即可兌換LG樂活好禮,還有機會再贏取健康氣泡水機喲~_img_3

 

最佳發文獎評選機制說明:

1. 評選條件將針對文章豐富度及完整度由LG活動企劃小組進行挑選。

2. 文章需至少300字以上,並同時包含3張以上照片(圖文並茂很重要喔!)

3. 文章標題請包含「智慧生活管家LG家電體驗會」等文字。

4. 文章同時公開分享到個人FBBlog上,並張貼分享後的連結網址(分享越多更能提高帶走A9無線吸塵器得獎機會喔!)

5. 體驗文章需授權給LG相關網路平台轉載使用

 

※回文評分秘訣提醒
A、文章內容符合回文規則(需含300字以上體驗心得 + 3張以上體驗照片 )30%
B、內容圖文豐富度40%
C、將心得同時於FB或blog分享 30%

    *文末請tag#LG家電體驗

    *請於8/2 23:59前截圖&寄至LG活動小組信箱:[email protected];並同時說明您在BabyHome的暱稱及心得分享樓層 ,以便能夠確認!

 


活動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獲選出席活動的會員們,需於2017/08/02 23:59前於本活動話題下方分享體驗會心得,方可參與回文禮評選活動。

2.     回文得獎名單將於2017817日前公佈於本活動頁面;獎品將於20179月18日前寄送。

3.     參加活動者提供內容資料後,即表示同意授權該分享內容和資料做為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之使用,相關內容主辦單位擁有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4.     參加者請務必確認填寫之資料內容正確性,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並同意其參賽資料可供本活動及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之各式宣傳用途,並保證所提供之資訊並非盜用第三人之資料,如有違法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不需事前通知。

5.     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

意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6.     中獎人須同意本活動小組將其個人資料(僅限BabyHome暱稱及部分聯絡方式之資訊)於本活動公告及使用

7.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都算所得,全年所中獎的獎品價值超過市價1,000元,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故中獎人於領獎後,所得稅徵收前會收到主辦單位所發出的扣繳憑單。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中獎者需依法繳納10%之稅金,得獎者應先於20170824日前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逾期視同放棄領獎。

8. 中獎者須於2017825日前以掛號方式繳交以下文件(以郵戳為憑):個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之機會中獎單正本、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同意書正本,若有不全、造假者,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並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若未於上述規定日期前繳交完整資料,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不須另行通知。

9.     本活動限台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地區網友參加。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且必須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之居民,否則不予寄送贈品。

10.   若因得獎人資料填寫不清、錯誤導致無法聯繫到該中獎人,本活動小組將不予以寄送贈品。本活動小組將依消費者填寫回函之資料做為寄送贈品依據,不負責更改寄送地址/收件人等資訊,如因消費者填寫不清或錯誤導致贈品寄送錯誤,本活動小組亦不負相關責任。

11.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12.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品悉以實物為準,不得選色,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本公司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折換現金。亦不得變更得獎人。

13.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及相關之母公司、子公司、關係企業、員工及代理商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14.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於2017-08-16 17:00:06 補充發言

親愛的BabyHome會員您好:
   


再次感謝參與會員踴躍分享體驗心得,但也由於體驗內容相當豐富,廠商仍逐一審閱

中,故得獎名單將延至2017/08/21前公布、贈品將於2017/09/20前寄出,感謝您

的耐心等待與配合。

 
 
 
BabyHome活動小組 敬啟

於2017-08-21 11:05:51 補充發言

【智慧生活管家LG家電體驗會】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分享體驗活動心得會員均可獲得「德國Alfi Eco 1L真空保溫壺」乙份,重複貼文者,取其中一個樓層公布得獎名單。

 

【回文參加獎】德國Alfi Eco 1L真空保溫壺乙份

2F gogoman1103
3F @YEN@
4F 達人Emily
5F 細胞核媽
6F 貝果咖啡
7F Stanley olsy
8F 
9F tseng11
10F 娃兒
12F Karolchiu
13F 丁云云
15F 曉穎媽
16F 鮑柏
17F 河馬王
18F 奧麗薇 2
19F 布偶
20F 葛拉翰
22F johanna28
23F 林幸福
29F 
25F foxchen123
27F 甄妮妮妮花
28F HuiChunWenn
30F 小小小小緗

 

【最佳心得獎】LG A9無線吸塵器乙台

21F 詠宸媽咪

 

【最佳心得獎】SodaSparkle舒打健康氣泡水機(隨機不挑色)乙份

11F 錞錞瑪迷
24F *媽咪*
31F 嘉叡媽
於2017-08-23 10:04:48 補充發言

補充說明:

以下四位除了獲得最佳心得獎贈品外,一樣可獲得回文參加獎】德國Alfi Eco 1L真空保溫壺乙份

11F 錞錞瑪迷
21F 詠宸媽咪
24F *媽咪*
31F 嘉叡媽

 

BabyHome活動企劃小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