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如果感覺不對了 ……是不是 該離開 !

小 龍
小 龍 2017-07-17 00:27:02 版主 4172

因瞭解不夠而結婚 ,然而 現在了解 夠多了 …可以離婚嗎 ?

先有後婚 ,全心全意的愛 ,用心去照顧。

在一起五年了 ,女兒4歲了 。

最近 ,一直 睬我底線 ,(明知不可為),任何事情都可讓妳 ,唯獨此事 ……辦不到 。

明明知道我會 生氣 , 卻還來 試 ,然後再來討罵 。

 

我可以為我的行為(大小聲)……來道歉 

搞不懂 ,就講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不行就是不行

為什麼 ,要做 !

 

多一點討厭加一點厭惡 ,就可以 不愛了嗎 ?

現在看到她 ,也不想理 。不是妳生氣而已 ,而是我發火了 。

好想離婚 !!! 但還有一個黏媽媽的女兒 ……

 

PS 此篇為個人抒發情緒  ,也別問 我的底線 是什麼 ?

 

蕾蕾ㄉ媽咪
蕾蕾ㄉ媽咪 2017-07-17 00:49:38 #1F
 

為了孩子多多溝通

小 龍
小 龍 2017-07-17 00:50:04 #2F
 

或許離開也是愛

好累喔!
小金元 2017-07-17 09:36:14 #3F
 

確實...

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女兒黏媽媽那就把小孩給媽媽吧! 你就付贍養費,

溝通好就好,無法在一起還要強迫在一起,對雙方也是一種負擔,

分開對小孩並非不好,你們的模式左右著小孩才是真的不好...

但還是要三思,是否真的無法在繼續下去了再做決定吧!

初心
初心 2017-07-17 09:43:55 #4F
 

你的底線?那你摸清老婆的底線了嗎?她踩你的底線是因為她也不愛你了嗎?還是她溝通的方法,你不接受才不得已踩你的底線?如果沒有外遇,希望你可以好好正視倆人問題,另一半不是衛生筷,上面有刺刺傷你就換一雙。

如果天下的婚姻都靠感覺,那麼根本不該結婚。望你三思~

sfen
sfen 2017-07-17 09:58:40 #5F
 

我反而覺得是的以前愛所以能忍受,現在因為磨合問題或不愛了不想忍了?

還是真的單純的他故意踩你底線探底?

一般女人不會幹這樣的事...而是男人以前可以現在是完全一點事就不能忍受...

Tomylittlegagar
Tomylittlegagar 2017-07-17 11:16:58 #6F
 

可能她感覺你的心已經不在她身上了 所以想做一些事惹你生氣看有沒有機會溝通。 對女人來說在意才會生氣 不在意什麼都無所謂了 男人剛好相反不愛了女人做什麼都是錯。有小孩了凡事還是以小孩為主 就算兩個人要分開也要好好的分擔扶養教養小孩的責任義務。

我也覺得可能是:以前可以但現在男方卻不能忍受,也許是愛變淡了,以前很愛甚麼都隨便,現在變成愛計較了~~

為了孩子還是多溝通,下一個也不見得會更好^^

看到不少後母在老公面前一套,老公不在又另一套對孩子。

於2017-07-17 14:06:47 重新編輯過
阿棉兒
阿棉兒 2017-07-17 14:08:49 #8F
 

不愛了就分吧!

阿棉兒
阿棉兒 2017-07-17 14:08:57 #9F
 

不愛了就分吧!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7-07-17 18:32:35 #10F
 

結婚以後深深覺得, 以前聽過人家說, 結婚不是看對方的優點你喜歡的有多少, 而是看對方的缺點你能忍受的程度, 若你已經清楚告知對方你的底線, 對方還一直踩你底線, 那這就是你無法忍受的缺點, 即使對方有許多其他你愛的優點, 這缺點會直接把他們全打敗. 另外就是對方也許跟你在一起也不開心了, 也想分手了, 所以故意一直踩底線. 好好跟老婆溝通, 如果她沒法調整, 你也沒法忍受, 孩子又黏媽媽, 放手讓孩子跟媽媽(女兒其實跟媽媽會比較方便), 但保有探視權(甚或監護權), 繼續盡父親的職責即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