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做試管找愛群翁紹平還是黃建榮比較好?

匿名
Loft24 2017-07-08 16:31:02 版主 17K

我服用甲狀腺低下藥物約半年了,目前也控制在正常範圍內。

經期四月前也都是規則約30天但是四月開始變成45天⋯開始亂經我到北醫看診,楊醫生很不專業連檢查都沒有看我36了直接叫我做試管。抽血叫我們自費做政府免費補助的項目外加AMH就叫我回家。過程讓我很不舒服回診才想到叫我驗尿驗孕...回診又一直搞錯病人一直叫我做試管⋯⋯後來我開始中藥調養一週內才有MC. 

後來還是亂經所以我改去禾馨, 醫生專業多了也不會讓我不舒服⋯⋯

不過我在五月六月各做了AMH檢查,指數0.35/0.05⋯其他指數都正常,右邊卵巢有2-4公分囊腫。

考慮要做試管因為先生是獨子⋯現在經期不規則外AMH又這麼低讓我很害怕

禾馨介紹我去愛群或黃建榮⋯朋友有介紹我去基隆的健安診所但是我住台北市還是想找近一點

因為試管滿貴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愛群或黃建榮做過試管一次成功⋯ 費用如何?

YUYUMAA
YUYUMAA 2017-08-29 17:26:24 #2F
 

我自己跟同事都是在黃建榮主任那邊

我一次成功  同是第一次著床了但後來萎縮  第二次把凍胚再植入 就成功了  目前也快生囉

(當然有時候成不成功也是機率的問題)

 

很推薦黃建榮醫師

態度很好  而且細心專業 

會幫妳排除他能想到的、機率以外的因素  盡量提高成功率

收費好像比醫院貴一些

但是成功最重要!!!! 很推薦

 

蘇菇涼
蘇菇涼 2017-08-30 11:06:18 #3F
 

我覺得水水可以抽時間先掛幾位醫師的診,把自己的情況跟醫師溝通一下,看不同醫師的迴應,哪一位讓你覺得更舒服OK。

另外做試管真的一直奔波在回診照超音波的路上,所以我覺得選一個路程較近的也是比較好些。

我自己是在台大做的,我住汐止,沒考慮私人診所是因為朋友有一次成功龍鳳胎的經驗,二來費用上大醫院相對低一些,但費用還是受個人對藥物反應不同而有波動。

譬如在養卵過程中要打貴貴的促卵藥,打得越多,費用越高喔。

我自己第一次試管目前懷孕四個多月了,希望一切平安順產。

也祝水水一路順利!

於2017-08-30 11:08:18 重新編輯過
adsnew

可以請問台大是給哪位醫生做的呢

蘇菇涼
蘇菇涼 2017-09-25 08:55:45 #5F
 

可以請問台大是給哪位醫生做的呢

等待小諾小娜來報到發表於2017-09-25 00:13:49在第4樓

台大的陳信孚醫生。

因為陳醫生中途有請病假,所以他是負責我的療程一直到取卵完,幫我決定了用凍卵植入,讓身體休息一週期的方式。因為我取24顆卵,陳醫生是怕我當期植入會有卵巢過激影響著床。

 

陳醫生病假後,我轉去趙光漢醫生繼續養內膜+植入+安胎+產檢。

趙光漢醫生也是台大教授級,雖不是網路上推文很多的名醫,但人很親切很有耐心,他植入時不用憋尿,因他是先提前照好子宮內角度,配合豐富經驗直接植入,我是植2中2。

pandcsbaby
pandcsbaby 2017-10-12 20:24:16 #6F
 

黃建榮和王家瑋醫師都不錯喔。我有給這兩位做過試管,最後是在王家瑋醫師那邊成功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