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推薦內湖區的全美幼兒園?奧斯福爾和快樂瑪麗安內湖校好嗎?

CHI-CHI HUANG
CHI-CHI HUANG 2017-06-30 11:59:42 版主 13K

幫女兒在內湖找了大半年的幼兒園後,雖然一直找不到完全符合理想的,但終於下定決心想要給她全美的環境,目前已看過何嘉仁新湖校.奧斯福爾與快樂瑪麗安內湖校, 因為對何的師資感到不放心, 故在“奧斯福爾"“快樂瑪麗安內湖校“之間猶豫,前者勝在戶外空間大但是幼幼班師生比過高且較遠, 後者離家近但是戶外空間小且三歲才收, 故想請問有寶貝讀過的家長可以分享一下心得與看法嗎?或是有其他推薦? 感謝大家!

於2017-06-30 12:01:12重新編輯過
茗拔拔
茗拔拔 2017-07-02 04:31:49 #1F
 

幫推

WongSophia
WongSophia 2017-07-04 11:25:05 #2F
 

您好我是ABC英文家教老師,我不住內湖但我可以分享我的經驗給您,我之前在國外教授全美幼兒園,經驗告訴我在好的環境也要看小朋友適不適合,家長送去幼兒園之後小朋友回家是否還有接觸到美語?其實光在學校學也很有限,很多小朋友畢業過後英文程度沒有像幼兒園所保證的那樣好。

其實師資我倒覺得有分有經驗與新手老師,但各有好處,較新的老師或許比較細膩用心,有經驗的老師通常會分配到比較好的班級,薪水也較高,所以一般補習班/幼兒園等不可能都是好的師資(經驗豐富),而家長也無法指定要哪位老師教,我覺得到可以考慮哪一間對媽媽比較沒有負擔的(較近,園內設施良好的),並且入學後,非上課時間也要常常讓小朋友接觸到英文,才能達到"全英語"環境的效果

也歡迎您有問題可以到我粉師頁發問 FB: 英文家教 English Tutor (226likes)

按讚有提供免費諮詢 無須排課 也不會主動詢問 希望可以幫助各位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荳荳媽咪~
荳荳媽咪~ 2017-07-06 09:21:08 #3F
 

建議讓小孩自己去體驗(試讀)一天

看他比較喜歡哪一家的感覺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