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竹北麗晶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心得分享

吳曜曜0607
梁沛璇 2017-06-22 12:14:46 版主 3881

今天我要介紹竹北麗晶產後護理之家的入住心得,我在懷孕的時候我的同事就特別跟我推薦竹北的麗晶月子中心,於是我在預產期的前半年就來參觀。當天我就直接下訂了,大家都知道,ㄧ進門的感覺,還有環境,還有介紹人員的專業態度以及他們的親切感,都做得非常好。懷孕的時間過的非常快,在我懷孕時,麗晶還會打電話給我,關心我的狀況,以及叫我們懷孕媽咪不要太累啊,適度的關懷還有適當的加油打氣,讓我感到特別的溫馨。如果你在懷孕有什麼問題問他們也能夠依依給我們答覆,以及處理的方式。時間過的非常的快6/7我的寶寶誕生了,在醫院都推薦哺餵母乳,但是沒有經驗的媽咪,醫院的護理人員也無法ㄧ對ㄧ的幫助你,這時候讓我有不知所措的失落感,ㄧ開始得初乳也只有幾cc根本不夠寶寶喝,直到我來到月子中心,母乳的問題在當天就解決了。ㄧ下車熱情的歡迎我們ㄧ家,幫我們提行李,感覺就是很棒。在入住當天我變石頭奶,專業的護理師教我使用吸乳器,以及幫我按摩疏通乳線,在當下感到非常的舒服,終於有母奶給我的寶寶喝了。ㄧ開始寶寶因爲黃疸住院,我在3天擠了好多的母奶,從失落感變成就感,真的很感謝這裡的護理師讓我沒有放棄餵母奶,這裡的餐點多到媽媽吃不完還要爸爸幫忙吃,每餐的營養菜色豐富,還有補湯也非常好喝。還有每週都有中醫師給你看診,替我們健康把關。還有點心甜點,還有試吃的彌月蛋糕,大家都知道,坐月子最主要就是要好好休養,在這邊真的有足夠的休息,整天都很放鬆。寶寶也有專業的醫護人員幫我們照顧,每餐都會根跟媽媽報告寶寶的狀況,每餐喝多少、便便尿尿幾次、體重。讓我很快傷口也好了,也有充分的休養。這裡的每個人都非常的親切有禮,房間舒適乾淨,每天這邊煮大風草的水讓我們方便洗澡,我真的不會後悔到這裡,人家都說花那麼多錢那麼貴,但是你如果沒有好好休養沒有好好坐月子,有更多的健康去賺更多的錢嗎?連我的媽媽都說我來這裡做就對了,本來的反對也獲得了肯定。也不會埋怨家人幫你做的不好,也少了很多的聲音,老公還能天天來陪你,放心的把妳交給這裡每位的專業人員,老公都說讚!真心值得推薦。

於2017-06-22 12:41:31重新編輯過
鍾星星
鍾星星 2017-06-22 22:16:52 #1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