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求救~前夫要錢.說要法律行動!

呆呆娃娃
呆呆娃娃 2017-05-16 19:04:28 版主 1957

我跟前夫離婚6-7年了!!當初他完全沒跟我溝通.也不共同扶養.說小孩監護直接歸他!!我淨身出戶.沒要任何東西!!他也說得好聽.說想看小孩跟他說會給我看!!可是我只有第一次看到過孩子!!再來我要看孩子他就總說沒空!!就算我提前1個月預約.他也不理我.到時間我要看小孩還是跟我說沒空!!我永遠看不到小孩!!然後我覺得他要橋歸橋路歸路了!我就狠下心不再連絡了!!後來我組家庭了.生孩子了!!現在是家庭主婦!!沒工作!顧小孩!!最近前夫突然用臉書跟我要錢!說孩子我也有份!!我覺得他神經病!!因為我沒監護權!所以不理他!!他又跟我說如果我再不理他.他要採取法律行動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敢跟老公說!!有懂法律的可以幫幫我嗎??謝謝!!我從沒見過孩子也沒監護權真的需要付錢??而且他真的可以採取法律行動嗎?他告的成功嗎??我真的很擔心!!畢竟我也沒賺錢.生活費還要跟老公要!!麻煩有人幫幫我解答一下!或是該怎麼辦??他一開口就要跟我要7500元!!之後一定會變本加厲的!!我真的很害怕!!

匿名
2017-05-16 20:32:25 #2F
 

如果前夫真的告贏,

妳如果不付錢,

他還要請求強制執行,

版媽沒工作,若又沒存款,可能很難跟妳要到錢。

去找到看有沒有免費法律諮詢,有些地方政府有。

阿棉兒
阿棉兒 2017-05-16 20:50:53 #3F
 

就讓他告,反正沒錢也很難要到錢

他要告 民事訴訟他要付舉證責任。妳也不需要出庭,看判決結果如何再說

這世界又不是會告人的最偉大。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7-05-16 21:55:44 #5F
 

版媽可以去問法律扶助基金會。

harry''s ma
harry''s ma 2017-05-17 00:19:42 #6F
 

版媽心裡還會想那孩子嗎?畢竟也是自己生的,也許你前夫真的狀況不好,還是透過管道了解一下。

之前有朋友當寄養家庭,曾收過一個孩子。離婚時媽媽搶贏監護權,爸爸是香港人就離台回港,幾年後,媽媽的經濟有問題,把孩子送家扶寄養,又後來出養去國外了。如果媽媽願意連絡爸爸,讓他接手孩子,這小孩至少能留在親人身邊。

*Kelly
you never know 2017-05-17 01:19:18 #7F
 

就算版媽再婚了,但前段婚姻的孩子還是自己的,先去了解狀況,也應該要跟前夫好好協商探視孩子的權利

無論如何,妳必須關心愛護這個已經生活在不完整家庭的孩子,多給 孩子一些關愛,他會生活的不一樣的.

再說那7500元,坦白說,一個月分擔7500元養一個孩子,一點都不多.

 

版媽沒有外出工作,不表示版媽對家庭沒有貢獻.

我是全職媽媽,先生很清楚,因為有我全職照顧家庭,他才能安心工作

所以他收入的一半是我的.

現在的家庭固然重要,以前的婚姻中的孩子,也是寶呀.

 

 

♥喜從天降♥
♥喜從天降♥ 2017-05-17 01:33:38 #8F
 

涉及法律的事最好不要意氣用事,

還是請教法律專業人員比較好

如果現在夫家經濟狀況還過得去,

看是不是要乾脆一併爭取孩子的監護權?

把所有盤根錯節的問題趁著這次一併解決,以免夜長夢多

如果都是前夫在養孩子。妳都沒力出錢 那真是不應該

他告妳希望妳也履行對孩子撫養的義務非常合理

孩子也是妳開開心心下受孕產出

還是孩子的生母 可以先關心孩子生活情況 跟前夫聯繫

是否經濟上有困難。若有。兩人共同分擔很合理

現在是7500 以後雖著孩子尋求可能更多或更少 本來就是浮動的,

連養寵物都有養終身觀念。

何況養孩子法律上義務只要養到成年即可 

於2017-05-17 08:33:31 重新編輯過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7-05-17 09:18:11 #10F
 

6F+1

妳可以問問前夫的狀況,畢竟小孩也是妳生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