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台中親子景點】赤腳ㄚ生態農莊親子景點❤小孩盡興,大人輕鬆的好所在。(適合聚會,烤肉,家庭日活動)

咪娜媽
咪娜媽 2017-05-09 10:40:31 版主 6236

103

【台中親子景點】赤腳ㄚ生態農莊親子景點❤小孩盡興,大人輕鬆的好所在。(適合聚會,烤肉,家庭日活動)_img_1

上次的週末假日,咪娜媽一家規劃了個台中親子悠閒放鬆二日遊,

其中一站來到了【赤腳ㄚ生態農莊】,我覺得這是個規劃設計的很不錯的園區,

尤其有帶小孩出遊的,在這裡,小孩可以很開心盡情的玩耍,大人也可以很舒服放鬆的休憩陪伴,

以下就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109

位置距離台中市區不會太遠,大約2030分鐘車程,園區內的停車場也很大很寬,車位很多,(不過假日下午時,仍然停的滿滿的,建議早上去,空車位就會很多。)

一入園,前面就是一大片的大草地,可以在草地上丟球玩耍,

【台中親子景點】赤腳ㄚ生態農莊親子景點❤小孩盡興,大人輕鬆的好所在。(適合聚會,烤肉,家庭日活動)_img_2

113112

114

還有些特色的裝飾擺飾,愛心大高腳椅、任意門((帶我環遊世界吧~~~

整個園區設有好多好多的座位,戶外座位也有遮陽棚,還滿舒適的。

104

共有三間室內餐廳,二間餐廳是賣義大利麵焗烤類異國料理,一間是賣台灣美食小吃(牛肉麵、魯肉飯類的),價位當然不便宜,但來這類的親子餐廳幾乎都是這樣的消費水準囉,((要有心理準備!))

 

110

還有一個戶外餐廳,是只販售鬆餅、蛋糕下午茶&飲品為主,我們買了抺茶紅豆口味戚風蛋糕,口感算還OK

赤腳ㄚ的餐點口味選擇算是比其它親子餐廳多了些選擇。

102

園內也有烤肉區,這天剛好有團體在辦同學會活動,來這裡烤肉玩耍,大人烤肉,小孩去旁邊玩水玩沙,非常的方便,是個很適合辦聚會的場地。

光影魔术手拼图1

園內也有生態導覽行程,可以作農遊體驗DIY,園內種了很多不同種類的植物。

光影魔术手拼图

還有許多小動物、鴨子、鸚鵡,超大隻烏龜,也有小孩最愛的魚群可以餵魚。

108

121

118

107

120

也有室內球池,但只限身高110以下的小小孩進入,((大童不能玩~

幸好,旁邊還有擺了好多不同種類的益智教具、玩具,她們也是玩的很開心啦。

119

116

有二座溜滑梯,其中一座高度還滿高的,二姐妹溜的非常開心刺激。

101

最吸引我們去的是,走到園區最裡面,有淺淺戲水池,在這酷熱的天氣,可以小玩水消暑一下,

池內還有蝌蚪在游,小朋友玩水同時還能觀察自然生物,育教娛樂,感覺好像回到我們小時候,溪邊抓魚情景,現在都市小孩很少有這種機會親近大自然生態。((但要愛護小蝌蚪生命,不要弄死它囉!)

117

光影魔术手拼图2

玩完水還可以玩沙,有三座大沙坑,沙質是白細沙,滿乾淨的,

旁邊就設有清洗區及更衣室,規劃的非常貼心。

 

總體來說,我覺得這裡是間很不錯的親子旅遊景點,環境維護的滿乾淨的,座位也很多,基本上大家都能找到一塊舒適的地方坐下休息。

園區內的動線規劃的很不錯,即使遊客很多,也不致會太擁擠吵雜的感覺,大草地前還有設一個舞台區,要在這裡舉辦家庭日之類的活動也滿適合的,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走走唷!

 

赤腳ㄚ生態農莊

門票資訊

一般票10:00~17:30,票價150元(非假日可折抵消費150元,假日折50元)

幼兒1歲~100公分以下,票價100元(非假日可折抵消費100元,假日折50元)

星光票17:30~21:00,不分平假日免費入場(但沙坑和戲水區好像星光票不開放進入哦!)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500

客服專線:04-25690735 餐廳訂位:04-2569012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請不吝給我"推、讚,轉分享"、並加入Anniebaby的粉絲團 鼓勵一下,搶先看才不會錯過贈送禮物訊息哦!,非常感謝。

   

 

 

夢馨
夢馨 2017-05-09 10:55:52 #2F
 

謝謝分享!

Hsiang74
p223054 2017-05-09 11:13:07 #3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