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包子
鮮肉包子 2017-04-30 19:01:06 版主 20K

我先生和他前妻有個12歲的小男孩,都是我在顧,有時會去他媽媽家,我也把他當自己小孩照顧,每天做三餐和接他上下課和補習,有空帶他去運動打球⋯ 公婆住中國沒住一起,但是我不管做的如何好,他們都會懷疑我對小孩不好,我對他們說不會的,但是他們就在親友那說我對小孩不用心,因為不是自己的,現在小孩常聽他們說我不好,小孩子對也不禮貌,(他們說為什麼要對你有禮貌,你又不是他媽⋯)小孩說我只是個傭人來他們家做工的,以後他爸爸的房子和財產都是會寫他的名字,我以後要滾出去,小孩子我也不能管,偷東西或騙人,他們說我不是他媽沒資格管,先生以前對我不錯,但長期下來他們(公婆、小孩,前妻)對我的挑撥,先生對我就常大呼小叫,又吼又罵,也不再信任我

公婆以前交待我千萬不要生小孩,因為生了以後要給這男孫的財產會變少,而且對這小孩不公平⋯⋯     前年中我懷

孕了,(公婆他們來玩了8個月)先生告訴公婆喜慶,但他們沒有高興,反而吵了一架不想要這孩子,每天在我面前說難聽話,我連吃個早飯,婆婆就說沒見過孕婦有食慾的,這孩子要什麼營養⋯⋯⋯⋯每天都說難聽話

後來發現是宮外孕,很臨時馬上到醫院做手術,住了三天醫院,他們也沒人來看我,好在醫院有準備三餐,(我住國外,這次手術沒收費) 出院後他們高興的説好在沒生成,不然多一個來搶錢的。不管大事小事都像八點檔才會出現的情節都在我身上。小孩生日,我準備了禮物和自己做了蛋糕,還有做了6道菜,先生看了也沒高興,反而生氣吼叫我,說我沒誠意,不做10道菜,只做6道,選的也是破禮物,然後就把我趕到院子,不讓我一起吃飯過小孩生日,小孩喝水杯子沒拿好,摔破了,就吼我又罵我,把我趕出門口,讓我在外面馬路上過夜,很多離譜的事,自己默默忍受,有涙自己吞。

現在我懷孕五個月了,到現在公婆好像也不知道我懷孕,先生好像沒說,那我就看先生什麼時候再說我也沒意見,之前他說到時做月子他會替我煮三餐(因為這沒月子中心和月嫂)所以我也比較放心了,但是前二天婆婆打電話視訊先生,因為很大聲,所以聽到婆婆告訴先生我打他孫子和孽待什麼亂七八糟的⋯(但我真的沒做這些事)之後先生又像發神經的對我又吼又罵,後來他打電話去旅行社訂了一年去中國玩的機票,五月初就要去,我問他那我做月子怎麼辦,他說老外也不做月子也活的好好的,你懷孕了不起嗎,甘我什麼事⋯後來他就把我趕出家門了,我身上什麼都沒帶,就在外面流浪了一天餓了一天,他也不開門,到了今天,我跪門口請他開門,他才開了門,我體重一二天就掉了2.8公斤⋯⋯⋯⋯

我媽說叫我回去替我做月子,小孩他們不要就算了,我們家人會一起替我顧,叫我直接回台灣,不然我在國外每次都被欺負也不是辦法, 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在國外生政府每個星期會給小孩補助和一些費用,但是我會過著不是人的生活,回台灣,有家人有自由,但我也要從找一個工作。重新開始,十多年沒在台灣工作了,加上我40多了,怕工作不好找⋯⋯⋯⋯⋯ 不知道怎麼辦,姊妹們妳們能给我一點意見嗎?

 

Q將麻
Q將麻 2017-04-30 20:39:27 #1F
 

回台灣吧!孩子⋯我沒想到你子宮外孕後還願意懷孕⋯,不過發生了就趁28週前回台灣吧!你的家庭是你的後盾,至於那個爛男人不要跟他連絡了!

鮮肉包子
鮮肉包子 2017-04-30 20:49:33 #2F
 

子宮外孕後切了右邊的輸卵管,懷孕機率很小了,但是還是希望有個小孩,沒想到就懷孕了,

謝謝你的建議,我也正在多方考量中

噗撲
李粉撲 2017-04-30 20:58:02 #3F
 

我也覺得回台灣吧…他們這樣對你,別這樣糟蹋自己,你也沒欠他們什麼,放寬心吧!你可以的加油

鮮肉包子
鮮肉包子 2017-04-30 21:04:21 #4F
 

謝謝你,妳說的沒錯,我覺得沒結婚前真的是過的很開心,現在是淚水往肚裏呑,以前的歡笑都不見了

毛毛蟲的媽
毛毛蟲的媽 2017-04-30 21:50:31 #5F
 

回台灣吧,找回尊嚴才有未來,

不然你小孩生下來也是一起受苦,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

鮮肉包子
鮮肉包子 2017-04-30 21:59:55 #6F
 

想一想在台灣是真的比這裡好呀,這裡讓我好壓抑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7-04-30 22:00:09 #7F
 

看完後很替版媽不值,留在那做再多也沒用,而且以後小孩生了,看到他們對小孩大小眼 ,妳會更心酸。

只是要離開前,記得和老公說清楚 ,這些日子妳的委曲,如果他聽了還無動於衷,這個婚姻不要也罷。

鮮肉包子
鮮肉包子 2017-04-30 22:12:27 #8F
 

基本上我先生不會聽我說的人,我說了心中不滿,我就皮要繃緊了,可能又要大發脾氣了,以前有婉轉的說過,結果不得了,我的頭被打的流血⋯所以我也⋯⋯不了了之

他還叫我要感謝他的前妻,生一個小孩給我照顧,要我感謝她(我是覺得很無理)

我工作的錢全部要拿出來,給他父母和小孩還有生活,他的收入是我好多倍,但是他自己存起來,除非我薪水不夠才會拿出來一點,之前過年節,我從台灣帳號轉了點紅包錢給我父母,不小心被知道了,發了好多天的神經⋯⋯。是真的不值得

Sunny兔兔
Sunny兔兔 2017-04-30 22:58:36 #9F
 

實在不懂他們這樣對你,之前外孕後就該認賠殺出了不是嗎?為什麼還讓自己又懷孕?那家人根本心理不正常,還不跑是要等著被打死嗎?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7-04-30 23:15:37 #10F
 

既然這樣就趕快回台灣,有必要留在那裡嗎?不懂有什麼好眷戀的?回台灣工作還能過著有尊嚴的生活 ,要不然以後小孩也跟妳受苦。

我好好奇妳在哪個國家?怎麼感覺妳老公和公婆知識.生活水準不怎麼高。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