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體驗分享

小米嘛
小米嘛 2017-04-27 00:39:55 版主 2841

  還沒結婚前,我是一個非常粗線條的女孩兒;說好聽點叫做大喇喇,講白點其實就是鈍感!對一個連食物好不好吃都無法分辨的人來說,談論空氣品質好不好根本就是對牛彈琴。

 

都說「媽媽」是世界上最神奇的物種,此話在我身上完全印證了百分百。

 

還記得鴨鴨剛出生時,醫院做的新生兒篩檢裡有一項是過敏體質檢測;拿到報告時一看,小鴨鴨竟是高過敏性體質,這下乖乖不得了,兩個新手爸媽哪裡知道要怎麼照顧有過敏性體質的小寶寶!提心吊膽小心翼翼,幸好小鴨鴨運氣好,沒有什麼異狀。

 

於是乎,當依比出生的新生兒篩檢報告上寫了:「無過敏性體質」時,我們更覺得是理所當然,根本不當一回事。

 

卻沒想到,滿月後沒多久,依比臉上出現了紅紅圓圓的疹子。時隔兩年的偽新手媽媽我自我判定是口水疹,本來自己到藥局買個口水疹的藥擦一擦就好,猴子拔卻說了:「還是去看個醫生再說吧!」

 

進到診間,醫生看了後否決了我的口水疹判定,說了:「這是異位性皮膚炎喔!」

 

由於壓根兒沒想過這個詞會跟我有關,一時間,【異位性皮膚炎】這個名詞無法進入我的腦袋,傻傻地:『蛤?!』

 

只聽醫生再說了一次:「這是異位性皮膚炎。」

 

不敢相信的我只能呆呆地重複著:『異位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你是說異位性皮膚炎嗎?』

 

這下可好,立刻上網查了一下異位性皮膚炎的資料,才知道所謂異位性皮膚炎就是慢性濕疹,也就是過敏性體質最明顯的症狀。除了要注意飲食外,環境清潔和空氣品質更是不容忽視 。

 

於是,活了三十幾年從來沒注意過空氣好不好的小米嘛我,生平第一次意識到了空氣品質這件事。這才發現住在低樓層的馬路旁邊,加上樓下又是熱炒店,時不時就有灰塵、油煙、有時甚至還有菸味。別說是有過敏體質的新生兒了,就是對普通大人來說,這也實在不是所謂的「空氣清新」。

 

於是雖然家裡已經有一台恩典牌空氣清淨機了,當有機會體驗這個LG Prui Care 空氣清淨機時,還是二話不說立刻報名。

 

 

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體驗分享_img_1

 

收到體驗用的產品時,著實嚇了我一小跳,和家裡原本使用的空氣清淨機比起來,它可還真是不算小阿~~鴨鴨好奇地張望,想知道箱子裡放了什麼禮物

 

 

 

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體驗分享_img_2

打開外箱拿出機台,純白的機身實在很討喜,

 

 

 

 

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體驗分享_img_3

 

放在原木色系的屋子裡毫無違和感

 

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體驗分享_img_4

趕快打開來瞧瞧,果不其然,一打開就發現家裡的空氣品質亮紅燈!

 

 

 

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體驗分享_img_5

 

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體驗分享_img_6

 

 

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體驗分享_img_7

 

沒多久,紅燈慢慢轉成橙色、綠色,明顯的色調顯示讓人一目了然,不像家裡原本的空氣清淨機,即使開了一整天也不知道到底空氣品質有沒有變好……這對鈍感的小米嘛我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體驗分享_img_8

 

除了顏色顯示外,螢幕顯示更是簡單容易操作,只要簡單瞄一眼說明書就會了,家有小小孩的媽媽很忙碌,根本沒時間也沒精神去研究太複雜的東西。

 

 

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體驗分享_img_9

 

事實上,這台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在使用時可以釋放200萬正負離子,除了能有效除去異味、灰塵、懸浮粒子等外,最讓我中意的就是它可以吸去甲醛了。

 

剛搬到新家時已經接近臨盆,因此即使知道才剛裝潢好的新房子內容易殘留甲醛,但因為依比隨時準備出來玩,不得不趕快搬進來;可即使搬進來已經將近四個月,家有新生兒的我們還是很在意甲醛的問題。

光是這點,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就大勝了,一整個深得我心。

 

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體驗分享_img_10

 

 

 

再來,最方便的一點是它可以遠端操控,對現代人來說,能用手機APP操作已經是基本條件,LG Puri Care 空氣清淨機當然也不例外,只要下載Smart ThinQ APP ,註冊連接空氣清淨機後,在外面也可以打開空氣清淨機。所以只要在下班前打開它,回到家後就可以有乾乾淨淨的空氣囉!

 

 

雖然體驗時間只有五天,但很明顯的,在開LG Puri Care的期間,小依比打噴嚏的次數大大減少;可惜體驗時間太短了啊~~

 

liaschen
liaschen 2017-04-27 05:19:53 #1F
 

謝謝分享

Lisap
Lisap 2017-04-27 08:14:26 #2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