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首爾美食記錄——送給愛吃的你

lianhua777
lianhua777 2017-04-26 08:23:13 版主 4210

此次去首爾,一為看櫻花,二為吃美食。

表妹是在韓國出生並度過童年的,回來中國之後好長一段時間都吃不慣家裡的飯菜,直到現在,也是巨愛吃韓餐。此次我們的首爾之行,一是為了陪我看櫻花,而是為了陪她吃美食。

我們在網上找了2017年韓國櫻花花期預測表,把旅行日期定在了4月6日~4月8日,時間實在有限,只能短小精悍了。

首爾美食記錄——送給愛吃的你_img_1

 

我們6日抵達仁川機場,剛下飛機就可以連接仁川機場的WiFi,信號超級棒,哈哈!不過,我們還是去了一層入境大廳的KT漫遊中心拿了我們事先預定好的KT Prepaid SIM(KT手機SIM卡)。

這裡提示小夥伴們,在KT官網預約 WiFi產品並進行付款的顧客,可以獲贈T-Money交通卡一張。

首爾美食記錄——送給愛吃的你_img_2

 

KT手機SIM卡安裝在自己手機裡就可以使用,此時你會獲得一個韓國手機號碼,可享受無限無線網路流量和優廉的通話費。小提醒一下,語音/短信費用在返還時另外支付。

首爾美食記錄——送給愛吃的你_img_3

 

KT手機SIM卡是朋友推薦的,價格實惠,網速快,視頻無卡頓,很好用的。

領到卡,我們向著酒店進發。酒店在明洞,這也是聽取朋友建議預定的,這裡吃住玩都棒棒滴。

到達明洞的第一餐是炸雞香蕉牛奶。深受《來自星星的你》的影響啊,不過我們把啤酒換成了香蕉牛奶。炸雞就不需要多說了,好吃!香蕉牛奶也是好多人推薦過的,好喝!

首爾美食記錄——送給愛吃的你_img_4

首爾美食記錄——送給愛吃的你_img_5

 

明洞餃子,這是一家開業於1969年的老字型大小韓國餃子館。據說範冰冰都要排隊去吃……

我們點了招牌餃子,看起來有點像小籠包,味道真滴不錯~還吃了餛飩手打面,好吃!這家店的菜單總共4種飯食,不過據說個個經典呢。

首爾美食記錄——送給愛吃的你_img_6

河東館據說是首爾最具代表性的美味餐廳之一,一家70年老店。有白豬骨湯和牛骨湯,湯都是限量供應,每天做多少就賣多少,通常下午賣完就打烊了。所以要吃的話就早點去哦。

首爾美食記錄——送給愛吃的你_img_7

 

百濟參雞湯,這個可是被稱為“韓國人心中最正宗的參雞湯料理店”,也是蠻有歷史的一家店,就在明洞,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啦。有些小夥伴吃不慣參雞湯的味道,但是我卻覺得很鮮美呢。

首爾美食記錄——送給愛吃的你_img_8

 

王妃家烤肉店,它家店名很有意思,既是主打餐點“烤牛排”及“拌面”的韓文縮寫,又有著“王妃居住的家”的意思。這裡的宮廷氛圍濃厚,烤肉也是量多味美。

首爾美食記錄——送給愛吃的你_img_9

廣臧市場的小吃。廣臧市場簡直吃貨的天堂,看過那一期《奔跑吧兄弟》的你肯定知道我說的天堂非虛。好吃的太多了,各種餅、各種海鮮、各種泡菜……吃不過來了已經!

首爾美食記錄——送給愛吃的你_img_10

 

好啦,就先記錄到這裡吧!總之,我和表妹這次是真的吃爽啦,尤其是表妹,三天胖了6斤,現在她正在減肥呢!哈哈~~

 

♂軒♀宸~拔拔
♂軒♀宸~拔拔 2017-04-26 08:25:03 #1F
 

謝謝分享

Amanda--
Amanda-- 2017-04-26 09:35:03 #2F
 

謝謝分享~~

加菲麻
YuCl 2017-04-26 10:06:59 #3F
 

謝謝分享

adsnew
開心的啦啦啦
我是啦啦啦 2017-04-26 10:24:34 #4F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