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new

Abbylee10 Abbylee10

產後身材

  • Abbylee10

    Abbylee10

    • 11話題
    • 1粉絲

    2017-04-10 10:08:44版主

    Abbylee10

    我是剖腹產 剛生完一週

    昨天把衣服脫掉,束腹帶拆掉,看到鏡子眼淚都快流下來

    這沒氣色的臉是誰?鬆垮的身體是誰?

    雖然沒有妊娠紋也沒胖很多,但看到那個鬆鬆又黑黑的肚皮還是很不能接受,胸部的乳暈也又黑又大,懷孕前size就不小了,現在看起來⋯⋯有G吧,但是我真的一點都不認為有什麼好,跟顆木瓜一樣容易垂,而且餵完母奶看起來更垂⋯我才22歲卻像五十幾歲的身材,整個人像乳牛一樣,還因為這個考慮放棄母奶⋯⋯老公雖然說沒差,但連我自己都不想看自己了⋯⋯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救救我的肚皮

    還有要怎樣才能讓胸部變小變有彈性 應該要穿怎樣的內衣⋯

    快產後憂鬱了⋯⋯

    搜更多「 產後身材」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 哦不

    哦不

    • 71話題
    • 104粉絲

    話題

    2017-04-10 11:06:13 1F

    哦不

    我過一年才恢復

  • LynnYo

    LynnYo

    • 1話題
    • 0粉絲

    2017-04-11 14:55:15 2F

    LynnYo

    完全有同感QQ生完小孩體態都會走樣...
    肚子跟腿部的肉鬆垮得很嚴重 屁股也下垂
    我是穿了推推指來喬正我的肉肉的
    推推指的回彈力很好 包覆性也很高
    穿起來贅肉真的會被拉提 屁股也變翹不會鬆鬆垮垮了
    穿了幾個月除了腰線回來以外
    胸部也變挺了屁股也翹了
    媽咪如果因為肉肉鬆弛沒自信的真的可以試試喔
    我覺得穿起來的效果很不錯!!!!

    搜更多「 如果很好回來屁股」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 小田水母

    小田水母

    • 0話題
    • 0粉絲

    2017-04-24 15:33:31 3F

    小田水母

    這是產後媽媽都害怕的問題…我自己產後也是嚴重走樣!!!

    後來是人家介紹我穿蘿琳亞塑身衣,穿上去才覺得自己有在瘦

    現在已經穿了四個月,很透氣不會有穿不住的感覺,已經拿去改過二次,你可以先去試穿,但要自己穿得住再來考慮要不要敗這筆,因為好的塑身衣也不便宜!

    搜更多「 害怕塑身衣問題因為」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 jLiL

    jLiL

    • 4話題
    • 0粉絲

    2017-04-24 15:41:24 4F

    jLiL

    版媽才剛生完一周,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啦
    慢慢來啊,剛生完氣色是一定不好的,才需要好好坐月子嘛

    我是覺得坐月子就先好好補身體,坐完月子再來煩惱減肥身材這件事
    不過我自己第一胎也是因為矯正牙齒才瘦下來的
    這一胎(目前已39周)已買好一些塑身精油來擦,想說坐完月子再來好好運動吧
    一起加油喔!

    ps顏色都會回來的,但要給身體一些時間~

    搜更多「 塑身身材身體精油」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 茶米haha

    茶米haha

    • 5話題
    • 0粉絲

    2017-04-24 16:30:17 5F

    茶米haha

    我覺得產後就穿塑身衣吧

    束腹帶只能做局部的

    怎樣也不會照顧到全身

    肥肉還是到處亂跑

    之前我靠塑身衣跟餵母奶半年就瘦好多

    我也是穿蘿琳亞整個包覆性很好

    不用怕胸部會垂擔心有副乳

    搜更多「 塑身衣很好包覆產後」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 程澄

    程澄

    • 4話題
    • 0粉絲

    2017-04-24 17:42:07 6F

    程澄

    我是去松裕堂做埋線減肥

    不但可以針對局部做雕塑

    還有搭配中醫從體質上作調理

    我覺得效果滿不錯的~而且做完到現在也都沒有復胖

     

    而且他們的醫生也滿親切細心的

    都會主動叮囑生活中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搜更多「 調理生活細心復胖」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 莎莎221

    莎莎221

    • 0話題
    • 0粉絲

    2017-05-07 18:26:37 7F

    莎莎221

    我是穿萊卡兒瘦的喔!日本的牌~~
    我是產後一個月開始穿塑身衣,
    每天有穿到差不多8小時, 
    已經穿快兩年了現在還是會繼續穿著來維持
    但老實說價格真的沒有很可愛
    但現在母親節應該有活動~~
    真心推薦他們家的骨盆褲
    瘦屁股效果挺好 我就是靠這個穿回我懷孕前的褲子
    媽咪也可以試看看~~~
    有信心一定可以恢復身材的!!加油~~

    搜更多「 褲子穿著產後可愛」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 Qrain

    Qrain

    • 2話題
    • 0粉絲

    2017-05-21 19:06:31 8F

    Qrain

    建議水水媽給醫師檢查後針對體質去做減肥,這樣才可以瘦的健康不傷身體,小妹最近陪著生產完的朋友去台中市東興路上的悅意源心中醫診所的中醫美容體重控制門診,真的感覺到羅醫師的專業與強大,加上羅醫師也是女生,在溝通上更無阻礙,朋友經過一個月的門診,效果真的很顯著,氣色也更好了,加上中醫美容的針灸,皮膚真的感覺緊緻多了,如果水水媽也在台中市可以去找羅醫師看診喔

    搜更多「 如果生產美容專業」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 停權

    帳號停權

    2017-05-23 17:57:41 9F

    KOOO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搜更多「 生完內衣」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 停權

    帳號停權

    2017-05-24 17:48:12 10F

    呂屁桃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搜更多「 生完肚子緊實」相關經驗新知。

    搜尋,就從BabyHome開始。

到頁首
pixel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