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緣爸
緣爸 2017-04-08 16:06:26 版主 17K

請問有人買過用過嗎?

是可單純聽還是必須搭配書籍?聽的話可用 kindle 或其他平板手機電腦嗎?在車上能聽嗎?

在台灣可以買來使用嗎?

這個跟 audible.com 有關嗎?使用有什麼不同嗎?

謝謝。

Hsiang74
p223054 2017-04-08 16:49:43 #1F
 

第一次聽到這個耶!

芮寶貝
芮寶貝 2017-04-08 17:14:14 #2F
 

我買過幾百本了,花了不少錢。平版手機多台都能用,電腦也可以,我們都單純用聽的。買個連接線車上就能播放了。amazon 和audible是同一家公司。 

我最近把membership 停掉了。因為孩子大了,會自己在youtube找免費的有聲書(those for young adults) youtube 童書的audio 不多,多是經典的,他不喜歡。

用audible聽有聲書很方便,我兒子出國在遊覽車上也在聽。跟實體書比缺點是無法轉賣⋯

於2017-04-08 17:25:01 重新編輯過
緣爸
緣爸 2017-04-08 22:12:34 #3F
 

我買過幾百本了,花了不少錢。平版手機多台都能用,電腦也可以,我們都單純用聽的。買個連接線車上就能播放了。amazon 和audible是同一家公司。  我最近把membership 停掉了。因為孩子大了,會自己在youtube找免費的有聲書(those for young adults) youtube 童書的audio 不多,多是經典的,他不喜歡。 用audible聽有聲書很方便,我兒子出國在遊覽車上也在聽。跟實體書比缺點是無法轉賣⋯

芮寶貝發表於2017-04-08 17:14:14在第2樓

謝謝說明。

我搞不清楚的是,買了 kindle 版的書之後,audible 是可免費下載,還是得另外購買?

遺憾的是我家車子的音響沒有 aux in, 所以沒法接來聽。但收音機倒是有,只是出門就不能聽了,只能用耳機,不然就是外接喇叭。但應該很少有喇叭的電源是車充頭或USB吧?

adsnew
小魚丸 的媽
小魚丸 的媽 2017-04-08 22:25:43 #4F
 

電子書跟有聲書是分開來的產品,要分開購買,

但是如果你已經買電子書的話,

再買它搭配的有聲書,會有很高的折扣,

差不多是三折的價格。

 

我兒子看電子書不需要搭配有聲書,

他嫌有聲書太慢,他自己看比較快。

 

但是我女兒就很堅持要邊看邊聽,

她覺得她這樣子比較能夠融入書中的劇情。

 

電子書搭配有聲書的好處是,

文字跟聲音完全同步,

聲音播放到哪裡,

反白記號就會自動移動到哪裡,

也會自動幫你翻頁,

非常方便。

 

新款的Kindle電子書,

在生難字下面還會自動附上簡易的英英解釋,

你可以選擇注釋多一點,或者是注釋少一點,

對學英文的人來說很方便。

緣爸
緣爸 2017-04-09 00:43:03 #5F
 

謝謝。我們有 kindle, 裡頭也有解釋,但不是 Fire HD 的平板,所以聲音無法輸出。

看來需用平板接耳機才能聽,但本來想在某些場合只聽不讀,另一些場合邊聽邊讀。

在考慮是否買 Fire HD? 實在便宜。不過我想也可用 iPad 聽讀吧?

 

我知道可以買單本有聲書,也可像芮寶貝家是訂閱。但不知海外能否訂閱隨時下載?

以前有考慮過加入 Prime 會員來看影片,可惜不接受海外訂戶,也怕頻寬不足太慢了。

於2017-04-09 00:46:18 重新編輯過
小魚丸 的媽
小魚丸 的媽 2017-04-09 06:57:44 #6F
 

要買彩色系列的HD才有stereo,也才會有聲音,

有聲書購買了之後隨時都可以下載,

但不是每一本在海外都可以購買,

有些書在亞洲沒有授權,

我估計至少有15%的有聲書在台灣是不能買的。

 

電子書不滿意的話,七天之內可以退,

但是有聲書的話,多數似乎沒有退書期限,

即使過了一兩年都還可以退。

 

如果使用Kindle Fire HD來閱讀電子書的話,

其實也不一定要買有聲書,

它可以直接用機器人的聲音把文字唸出來,

機器人的聲音還蠻悅耳舒服的,很清晰,

一樣可以自動翻頁,只是比較沒有感情,

我曾經試過把Kindle平板放在駕駛座旁邊,

邊開車邊聽機器人唸書給我聽,效果還不錯。

 

這種文字直接轉聲音的功能,

只有Kindle自家的電子書閱讀器有,

在iPad等其它平板上是無法使用的。

還有,iPad也無法讓有聲書跟電子書自動同步播放,

只能分開來使用,

只有Kindle閱讀器才有同步功能。

 

Kindle Fire HD其實目前還蠻便宜的,

我前陣子在露天幫朋友買了一個八吋的Kindle Fire HD,

才四千元左右而已。

於2017-04-09 07:14:46 重新編輯過
芮寶貝
芮寶貝 2017-04-09 11:21:04 #7F
 

有聲書是半年內可以退一本還兩本,並不是無限制。加入membership是每個月要付費但會有一個credit, 可以用來購買任何價位的一本audio, 要多買就要另外付費了,但有折扣。

我兒子是聽過的書就不看,看過的書就不聽。因為用聽的機動性比較高(同時在做別的事情),所以聽過的書比看過的多很多。我每天開車接送他上下學,車上都會播放,假日出門都坐爸爸的車,以前沒播放的時後他常在車上很吵躁動,給他戴耳機聽就方便很多(因爲對爸爸來說那些英文是無意義的語音他不想聽)。有一次帶他去大陸辦事情冗長的辦了一天,幸好有audible讓他不吵鬧,因為ADHD的小孩不能忍受無聊。不過現在大了,忍受度有提升,在爸爸的車上或出門辦事情不一定需要audible當褓母了。

小魚丸 的媽
小魚丸 的媽 2017-04-09 13:31:04 #8F
 

What is the Great Listen Guarantee?

Audible's 'Great Listen Guarantee' is a benefit available exclusively active members. With our Great Listen Guarantee, those members who are not fully satisfied with an Audible audiobook they purchased may return or exchange that specific title for a different title within 365 days of the original date of purchase. Titles purchased with credits may be refunded with credits. Titles purchased with money will be refunded with money. Titles purchased using a combination of money and a coupon or promotional code will be refunded with money and a new coupon or promotional code.

Audible reserves the right in its sole discretion to limit the number of exchanges and refunds allowed by each member,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in cases where Audible suspects abuse of the spirit of the program. Eligibility for our Great Listen Guarantee program ends immediately if a customer cancels or fails to maintain his or her membership in good standing. Audible may cancel or modify the terms applicable to the program with respect to any or all participants at any time. Except as provided by the Great Listen Guarantee for eligible members, all sales of audiobooks are final and non-refundable.

 

http://audible.custhelp.com/app/answers/detail/a_id/4592/~/what-is-the-great-listen-guarantee%3F

於2017-04-09 13:32:32 重新編輯過
小魚丸 的媽
小魚丸 的媽 2017-04-09 13:37:27 #9F
 

以上是我剛剛在Audible.com客服中心找到的退書資訊,幾個重點歸納如下:

 

1. 只有付費會員購買的有聲書可以退,非付費會員購買的有聲書不能退。

2. 購書後一年之內可以退。

3. 用credit買的書退credit,用錢買的書就退錢。

4. 退書沒有數量限制,但是如果退書的比例異常,公司懷疑
會員的退書行為過於浮濫的話,有可能會拒絕退書申請。

 

第四點應該算是奧客條款,用來杜絕退書過於浮濫的奧客。

於2017-04-09 13:45:03 重新編輯過
芮寶貝
芮寶貝 2017-04-09 14:35:46 #10F
 

原來是一年內可以退,是我搞錯了,我使用這麼久都沒去客服中心看過條款。我記得第一次聽說可退書時就連退三本,都是經典小說(兩本彼德兔跟ㄧ本忘了什麼),當初看便宜就買了,結果我兒子都不想聽,但它只讓我退兩本,所以我一直以為半年頂多只能退兩本,剛看了一下網友的討論說同時退三本的確會有問題。

另外剛看一下半年退兩本也是網友說的,適用非會員,我不知道audible有沒有將它寫在什麼地方。

If you are not a member you can return 2 per six months. Members don't have limits but they do ask you not to return frequently.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