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素開箱分享】討厭吃紅蘿蔔也能找回清晰世界

GuanEmma
GuanEmma 2017-04-05 09:01:16 版主 4807

今天小小新一跑回家就問本小阿姨說:『姨~這是什麼東西!』

本小阿姨說:『這是可以讓你玩平板玩到翻的好咪呀啊!』講完沒多久我就被他娘也就是我姐飛踢了....

各位好孩子們,平板固然好玩,但可愛水嫩的你也要定期好好休息才對喔!

【葉黃素開箱分享】討厭吃紅蘿蔔也能找回清晰世界_img_1

好啦!這是葉黃素~

小小新問:『姨~什麼是葉黃素?』

葉黃素啊~這東西對於我們身體來說就是因為很健康,跟你媽天天逼你吃胡蘿蔔一樣的道理

在你看書、玩3C的時候,每40分鐘休息10分鐘,這時候可以看看遠方、休息一下,再加上有補充兒童葉黃素的話,這樣才能讓自己不過份疲勞唷!

【葉黃素開箱分享】討厭吃紅蘿蔔也能找回清晰世界_img_2

小孩吃的保健食品我會特別注意哪邊生產製造,選用原料是否安全,這款 台塑生醫 醫之方兒童金盞花葉黃素口嚼錠,

由長庚專業團隊研發設計與把關的兒童保健食品,選用的葉黃素還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讓人感到非常安心。

內含的金盞花葉黃素含量為6mg,相當於100公克的胡蘿蔔含量6.7mg(資料來源:良醫健康網)

胡蘿蔔的好處我們大人都知道,可是小孩就超級痛恨胡蘿蔔的...

其實小阿姨就覺得胡蘿蔔蘋果汁也蠻好喝的呀~(我姐在旁邊一直點頭)

但小孩就是無法接受,所以只能選擇其他方式來幫他們補充葉黃素!

【葉黃素開箱分享】討厭吃紅蘿蔔也能找回清晰世界_img_3

另外一隻小甜也下課回家,一回家看到哥哥拿著葉黃素,也吵著問小阿姨這個是什麼?

沒辦法,我們家小甜真的好可愛,她一撒嬌本小阿姨就彷彿被化骨綿掌打到一樣,酥了~~

所以本小阿姨又再從頭在講解一次,這兩個小朋友真的是太愛打3C,老姐就跟糾察隊一樣天天盯著!

【葉黃素開箱分享】討厭吃紅蘿蔔也能找回清晰世界_img_4

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是:金盞花葉黃素、山桑子、β-胡蘿蔔素、小米草、黑醋栗、海藻萃取物(含DHA) 

在說明裡,有特別註記成分內的葉黃素,為酯化型葉黃素,安定性高,不易受到光、熱破壞!

酯化型葉黃素一看這個名詞,立馬跑出,每個字我都看得懂,但合在一起看一整個這是什麼呀!

立馬上網Google,找到解釋葉黃素的資料(開心)

酯化型葉黃素因帶有2個酯鍵,經過身體消化酵素去酯化後,就能被吸收利用。(資料來源:康健雜誌)

【葉黃素開箱分享】討厭吃紅蘿蔔也能找回清晰世界_img_5

一打開罐子,聞到的不是濃濃的藥味,而是淡淡甜甜葡萄味!

而且拿出來每粒都是超可愛的小熊形狀!

這一定是葉黃素界的小熊軟糖,我家的小甜一直跟我說:『姨~你那是糖果嗎?我想吃!』

【葉黃素開箱分享】討厭吃紅蘿蔔也能找回清晰世界_img_6

小甜你先等等,本小阿姨先幫你們試試看~

吃下去的口感很像是維他命C口嚼錠的感覺,味道就是很令人涮嘴的葡萄味!

【葉黃素開箱分享】討厭吃紅蘿蔔也能找回清晰世界_img_7

本小阿姨才剛放了一顆進嘴裡,就有兩個小惡魔虎視眈眈地看著我!

太可怕了!好啦好啦一人一顆~

 

兩個人真的都把它當成糖果了啦!

吃了一顆還問本小阿姨說:『姨~可以再吃一顆嗎?』

傻孩子當然不行阿~一天只能一顆喔!

隔天早上老姐還打給我說:『小甜很誇張!早上又在跟我說媽咪~昨天的糖果勒?我想吃!』

我只能說,姊姊你辛苦了,不過小妹是不是對你很好呀!

幫你找到一個讓他們能自動自發的補充葉黃素方法,天天乖乖自己找你吃!

不過,還是要注意他們玩3C、看電視的時間喔~我才不想要這兩個小寶貝沒有清晰未來~

兩個阿姨X我是小阿姨X天生媽寶命痞客邦:http://emma102454.pixnet.net/blog/post/125945639

醫之方 MD Formul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dformula

醫之方官網:http://www.mdformula.com.tw/

cute6774
cute6774 2017-04-05 09:06:31 #1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新手爸媽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