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活動] 臺中市大同國小2017/03/25(六)至03/26(日) 原始點健康2天講座(報名)資訊

Amy Li 0620
Amy Li 0620 2017-01-23 15:43:58 版主 291K

臺中市大同國小-2天原始點健康講座

一、說明:

原始點醫學創辦人張釗漢醫師以其切身之痛,絕望之餘幾經磨難,在放空知見以病為師下,終於發現處理疾病唯有找到疾病的源頭才能根治疾病,且讓我們聆聽張醫師從緣起道來,他歷經十年用血淚研發的、毫無保留以公益推廣的、要為後人留下一條活路的……原始點醫學。

 

二、講座日期:

2017年3月25日(週六) 、3月26日(週日)連續兩天完整課程。

 

三、報名資格與名額:

    1.年滿十八歲以上,請考量自身健康狀況需有體力可全天聽講。

    2.名額:650位 (為使入場秩序流暢,座位安排以報到先後順序入座,非依報名編號。)

 

四、報名方式:

統一以學習平台網路報名(請先於原始點學習平台註冊新帳號 或 免註冊新帳號方式)爾後直接在學習平台報名講座、查詢報名結果或取消報名。

**若有此場講座報名問題,敬請於上班時間來電基金會台中辦事處04-2223-3308電話報名

   報名時間:2017年01月20日 (星期五) 中午12:00開放報名

 

五、協辦單位:

    臺中市大同國民小學

 

六、報到時間與地點:

    1.時間:當日08:00報到入場。請準時報到。

                每日課程為上午09:00-12:00和下午13:30-17:30(上下午中場休息20分鐘)

    2.地點:臺中市大同國民小學 學生活動中心大同樓3樓

           (臺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38號 台中女中正對面)。

    3.用餐:本活動未提供午餐

    4.交通訊息 :以下交通訊息,可至臺中市大同國民小學的交通指南了解。

 

[講座活動] 臺中市大同國小2017/03/25(六)至03/26(日) 原始點健康2天講座(報名)資訊_img_1

 

[講座活動] 臺中市大同國小2017/03/25(六)至03/26(日) 原始點健康2天講座(報名)資訊_img_2

 

七、注意事項:

1.基金會舉辦之所有講座、課程均公益推廣,不收任何費用。

講座目的,在以原始點無私地教育民眾,面對疾病時應有的正確觀念,學習落實生活醫療的保健之法。敬請學習後亦能幫助病苦之人,相互交流而不以此營利,讓所有人都能握有健康的自主權,都能遠離病苦。

2.本次講座完整教育原始點醫學,需全程參與,恕不接受報名單日課程或旁聽。    

3.為避免干擾講座進行,基金會舉辦之演講活動場地謝絕拍照、錄影、錄音,演講過程請關閉手機或轉靜音。

4.演講課程中有機會邀請學員上台示範手法,若不希望未來公開案例撥放者請勿上台,若有意願上台者,請自備毛巾、穿著棉質柔軟衣物。

噗吉
噗吉 2017-01-23 15:44:52 #1F
 

sticker6.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生活百科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