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分享8咘搞怪樂園體驗心得,即有機會獲得郵政禮券喲!

分享8咘搞怪樂園體驗心得,即有機會獲得郵政禮券喲!_img_1

 

【關於搞怪樂園】

某個的冬天夜晚,趁著數字怪物們睡著的時候,

有個壞小子(小2魔)闖入了8咘的派對村,

想把維持數字怪物們能量的能量糖偷走,

而數字怪物們需要靠著糖果補充能量才能生存

所以,當這些數字怪物沒有糖果吃,最後變成雕像

它們不再玩樂、不再搞怪……

想要救活數字怪物,只有找到被偷走的能量糖,才能救活數字怪物們,

8咘在追趕小2魔的沿路上,結伴了5花果、淘7蛋準備一起搶回能量糖

他們用魔法把壞小子(小2魔)困在「8咘的搞怪樂園」

現在!!他們需要們的幫忙!!現在,一起加入8咘他們的行列吧!!!

一起尋找能量糖!並感受數字怪物的魔法魅力!

 

【樂園資訊】

● 展覽日期:2017年01月14日-2017年02月28日(1月27日除夕休園) 

● 周一至周日10:00~ 20:00/每日最後入園(售票)時間為19:30

● 樂園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與時代大道 (高雄夢時代前廣場)

●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

● 主辦單位:必應創造股份有限公司

● 協辦單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你是20位幸運體驗『8咘搞怪樂園』的會員嗎?

快來與大家分享與寶貝前往展覽的心得感想,還有機會獲得郵政禮券喲

歡迎所有前往參加過『8咘搞怪樂園』的會員們一起分享體驗心得!!

 

★ 心得回文時間:2017/01/24-2017/02/12

★ 心得回覆方式:於本話題『下方』分享過8咘搞怪樂園的體驗心得感想;亦歡迎所有體驗過8咘搞怪樂園的會員們一起分享您的使用經驗。凡留言即有機會獲得【心得回文】好禮。

★ 得獎公:2017/02/22

★ 心得回文好禮:中華郵政禮券面額600元禮券乙份,共10份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7年02月22日前公布至本活動頁面。

2、20位幸運體驗之會員需於2017/01/24-2017/02/12於本活動頁面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之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的權利。

3、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贈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贈品未能送達,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4、活動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5、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主辦單位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7、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8、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9、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0、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得獎者部份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1、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2、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1,000元者,扣繳義務人將提供扣繳憑單予中獎人填寫並請中獎人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13、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14. 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及照片,8咘的搞怪樂園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15. 贈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6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 ),請於2017年04月05日前致電或致函至BabyHome客服(客服信箱http://www.babyhome.com.tw/form.php)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於2017-02-21 16:32:38 補充發言

【10位得獎名單公布】

 

6F  嬪媽
7F  珊寶媽咪
9F  哦不
11F  maggyq
14F  雅君媽咪
15F  米雅君
17F  施小珊
18F  霜霜媽媽
19F  巧克力拿鐵
21F  幸福的每一天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