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能恩成長配方(非水解) 寶寶所需優質蛋白最佳來源

粉黛娟釵
粉黛娟釵 2017-01-09 17:21:51 版主 44K

日前和幾個一樣當了媽媽的朋友聚會,突然體會到一件事情……我們年輕的時候對於將來的理想和企圖都不同,可能想存到很多錢、可能想環遊世界,也可能想在事業上有自己的一片天;但是有了寶寶之後,最大的心願只有一個,就是期望寶寶可以一直平安、快樂地長大,所以爸媽總會給孩子最好的,讓我們在還能陪他們成長的過程中,看到的都是孩子健康活潑的模樣,我想這也不失為爸媽這輩子的莫大成就吧!

雀巢能恩成長配方(非水解) 寶寶所需優質蛋白最佳來源_img_1

我因為體質較偏虛寒,又有多囊性卵巢症,曾被醫生告知受孕機率不高,因此當我們得知懷了小寶的時候,心中的驚喜是難以言喻的,恨不得立刻在臉書昭告天下「我要當媽媽了!」小寶出生後,我也立刻請了6個月的育嬰假;雖然收入減少,但我寧可把時間、心力都放在照顧小寶,也不要日後因為錯過他的成長過程,而感到遺憾。
在小寶6個月大之前,都是喝全母乳,記得剛滿6個月那天為他量體重,正好9公斤,差不多是出生時體重的3倍,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不過隨著年齡增長而需要更多營養,重回職場的我,泌乳量也愈來愈少,已經不太夠他每天所需奶量了,所以我們聽從醫師建議,從他6個月大就開始餵副食品。
剛開始從蔬果餵食都還算順利,但隨著牙齒愈長愈多,也慢慢增加蛋、魚、肉等食材。或許是需要大量咀嚼吧,這類食物他就不太喜歡,往往只願意吃一點點,甚至看到就搖頭,硬塞進去也會吐出來,很多父母都會遇到的孩子偏食問題,我們也見識到了……

雀巢能恩成長配方(非水解) 寶寶所需優質蛋白最佳來源_img_2

因此為了補充他在副食品中吃不到的營養,我們只好開啟他的配方奶之路。然而,坊間的配方奶少說也有十幾種,如何選擇一款最適合的,成了我們頭痛的課題。由於對營養成分的了解並不多,我問了一個從事兒童護理工作,本身也有小孩的朋友,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配方產品。她說,其實每一牌的營養成分都有各自的特色,沒有優劣,所以她也不知道該怎麼推薦;既然如此,乾脆就回歸初衷,只要能給他足夠營養,對他發育有幫助,那就是我們要的囉!

雀巢能恩成長配方(非水解) 寶寶所需優質蛋白最佳來源_img_3

嬰幼兒時期,最重要的營養是什麼呢?小時候長輩一定說長高就要靠鈣質,都會給我們喝排骨湯,認為可以補鈣;不過近年來已有很多醫學研究指出,鈣質幫助的是骨質,真正可以讓消化好、長高的關鍵其實是蛋白質!而雖然最適合寶寶的蛋白質來源是母乳,不過配方奶也不斷在成份上進化、革新,只要選得對,就不用擔心、自責無法提供母乳給寶寶,導致他營養吸收不好,長不高了。
所以,蛋白質是我們選擇配方奶粉的首要條件,而走進嬰幼兒用品店,在琳瑯滿目的配方奶陳列區中,雀巢能恩成長配方(非水解)特別引起了我們的注目。

雀巢能恩成長配方(非水解) 寶寶所需優質蛋白最佳來源_img_4

沒錯,就是這個超級顯目的「OPTIPRO專利蛋白升級科技」,讓我們雙眼為之一亮!立馬用手機查了一下,這是雀巢經過50年以上研究,研發出的獨家技術,不但能調整出蛋白質中的理想胺基酸組成,適合寶寶營養吸收,幫助寶寶維持消化道機能,那麼不用多加考慮,雀巢能恩成長配方(非水解)就是我們的唯一選擇了。

雀巢能恩成長配方(非水解) 寶寶所需優質蛋白最佳來源_img_5

雀巢能恩幼兒成長配方除了品質有口皆碑以外,很多小地方的設計也讓人感到貼心,像是罐口的刮平設計,以及與罐口直徑等長的奶粉匙,都是像我這種粗線條媽媽非常需要的。

雀巢能恩成長配方(非水解) 寶寶所需優質蛋白最佳來源_img_6

我先試了一下味道,香而不甜,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糖分造成虛胖,小寶也很能接受,很快喝完一瓶後就說還要再續杯,但由於擔心喝太多尿量暴增,也只再加碼一點。
從那天開始,我們就不會太過於擔心他的偏食問題,不過仍會循循善誘,讓他慢慢接受各種食物。雀巢能恩成長配方(非水解)解決了我們長期以來的困擾,我會讓他持續喝到斷奶為止。看著頭好壯壯的小寶每天都玩得很開心,真的讓我覺得人生並不需要每天為了金錢汲汲營營,孩子的健康就是爸媽的責任及重心,更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財富!

雀巢能恩成長配方(非水解) 寶寶所需優質蛋白最佳來源_img_7

※以上內容皆為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於2017-01-09 17:22:50重新編輯過
比比波波
比比波波 2017-01-09 17:24:30 #1F
 

我同事的小孩也喝這支奶粉,好像喝的不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