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異癢兒抗復發照護心得大募集》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有效對抗乾癢復發新對策

家中異癢兒的異位性皮膚炎反覆乾癢問題,照顧起來常常讓媽咪們覺得既心疼又煩惱,在面對琳琅滿目的異位性皮膚炎保養產品時,媽咪們需要更聰明挑選!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添加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Aqua posae filiformis,能夠有效平衡皮膚表面的好壞菌,維持皮膚健康機能,可以更有效減少異癢兒乾癢不適,並預防異位性皮膚炎反覆發作的乾癢問題。

    你是1000位幸運體驗「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的會員嗎?

立即看BabyHome媽咪們幫家中寶貝使用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後,異位性皮膚炎肌膚的親身感受及改變,在本討論區分享100字以上的體驗心得,就有機會抽中理膚寶水理必佳系列產品組正貨!

也歡迎所有使用過「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產品的會員們一起來觀看並分享好用經驗!!

 

《異癢兒抗復發照護心得大募集》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有效對抗乾癢復發新對策_img_1

 

《異癢兒抗復發照護心得大募集》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有效對抗乾癢復發新對策_img_2

 

BabyHome特別邀請3位家中有異癢兒的媽咪,分享日常照顧的秘訣以及使用「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來對抗異位性皮膚炎復發的親身感受及改變~~

 

【小沁媽咪

異膚寶寶心路歷程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 異膚寶寶救星!!!

也許大家不知道,十六是個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曾經他臉爛身體爛,媽媽我心痛到要死>"<本文分享我是如何讓他變成現在這樣皮膚幼咪咪的狀態。這個心路歷程真的是血淚史啊……閱讀更多

 

《異癢兒抗復發照護心得大募集》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有效對抗乾癢復發新對策_img_3

 

小真媽咪

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 呵護異位性皮膚炎寶貝的好幫手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棉花糖起床又是這樣了....發癢、紅腫,看得我好心痛…他一度自己懷疑自己被蟑螂咬了@@棉花糖從嬰兒時期就開始容易感覺一直在出濕疹……閱讀更多

 

《異癢兒抗復發照護心得大募集》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有效對抗乾癢復發新對策_img_4

 

小愛媽咪

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乾妹妹異位性皮膚炎寶寶冬天滋潤必備★

冬天到了,做什麼都好癢哦!!其實小愛自己從小就皮膚敏感,能不擦什麼就不擦什麼,能不塗什麼就不塗什麼。為了保護肌膚不過敏,連副食品我都親自製作,使用最自然的食材跟食物的原味….閱讀更多

 

《異癢兒抗復發照護心得大募集》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有效對抗乾癢復發新對策_img_5

 

體驗心得回文活動

  • 心得回文時間:2017年1月10日~2017年1月23日
  • 得獎名單公佈:2017年2月7日
  • 獎品寄出:2017年2月24日前 

 

歡迎1000名成功索取「理膚寶水理必佳系列體驗品」之BabyHome會員於本討論區分享體驗心得。

亦歡迎曾經使用過「理膚寶水理必佳系列產品」會員分享使用心得。

 

心得回文獎

理膚寶水理必佳系列產品組(市價2030元,得獎名額10名)
內含:
理必佳滋潤沐浴乳200ml
理必佳滋養霜200ml
全面修復霜 40ml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7年2月7日前公佈至本活動頁面。

2.體驗品將於2017年1月6日前由BabyHome負責寄送。

3.1000位幸運體驗會員需於2017年1月10日~2017年1月23日於指定活動頁面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權利。

4.參加者請於留言前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及獎品未能送達,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5.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6.所有體驗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7.主辦單位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8.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得獎者部份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2.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3.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1,000 元者,扣繳義務人將提供扣繳憑單予中獎人填寫並請中獎人提供身份證正反影本,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14.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於2017-02-07 14:20:13 補充發言

回文得獎名單如下~~

 

樓層 回應暱稱
24 vivi5412
29 joychen0917
63 小點娘
79 Eva1225
86 iamlittleANGEL
87 Oo包子妹oO
101 HsiehVicky
111 比比波波
133 嬪媽
136 小BIBO
小朱妹妹
小朱妹妹 2017-01-10 10:46:57 #1F
 

日前剛收到,要心得了嗎?因為氶看到回覆日期,

小朱妹妹
小朱妹妹 2017-01-10 10:50:57 #2F
 

我發現現在是空氣太或是怎樣,今年我也開始一直會過敏,異位性體質了,每每這次抺完,下個月又復發,一直換來換去的使用,有點煩呢?家中剛收到,還沒使用,等最後再來回文吧!!

婷婷123
婷婷123 2017-01-10 22:55:13 #3F
 

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

添加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Aqua posae filiformis,

能夠有效平衡皮膚表面的好壞菌,維持皮膚健康機能,

可以更有效減少異癢兒乾癢不適,

並預防異位性皮膚炎反覆發作的乾癢問題。

真的很好喔,

蚊子 叮咬後,可以很快減緩癢感

框5
框5 2017-01-10 23:01:09 #4F
 

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對異位性肌膚炎飛嘗有幫助喔,

保濕效果也極好,

最推薦的是全面修復霜,

在寶寶局部肌膚搔抓處塗抹全面修復霜。

全面修復霜用起來比較黏稠,

使用在局部搔癢範圍很管用。

全面修復霜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

有助立即舒緩肌膚不適感。

這個相當滋潤保濕,而且推開後立刻吸收,

不會殘留在肌膚上的膩膩感。這是大人小孩皆適用,針對各類問題肌膚不適的修復產品。

框5
框5 2017-01-10 23:01:34 #5F
 

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對異位性肌膚炎飛嘗有幫助喔,

保濕效果也極好,

最推薦的是全面修復霜,

在寶寶局部肌膚搔抓處塗抹全面修復霜。

全面修復霜用起來比較黏稠,

使用在局部搔癢範圍很管用。

全面修復霜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

有助立即舒緩肌膚不適感。

這個相當滋潤保濕,而且推開後立刻吸收,

不會殘留在肌膚上的膩膩感。這是大人小孩皆適用,針對各類問題肌膚不適的修復產品。

*岑妹妹*
*岑妹妹* 2017-01-11 10:17:29 #6F
 

剛收到,還沒用,用了之後,再來回.

土媽
土媽 2017-01-11 11:04:55 #7F
 

寶寶雖然不是異位性皮膚炎,但是皮膚很脆弱呢

連被蚊子咬都可以腫很大的包

或是常常就紅紅的一點一點的

擦了理膚寶水滋養霜 添加了B5配方

皮膚很滋潤 修復能力真的超好

一兩天皮膚就恢復光澤 也不會再脫屑

真的好棒

jessica哇哇
咪寶俏麗版 2017-01-11 16:27:16 #8F
 

收到就立刻迫不及待幫我家異癢鵝使用

尤其是洗完澡後薄薄擦上一層

隔天早上檢查皮膚狀況就會好很多喔

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94愛吃番茄
草莓紅通通 2017-01-11 17:23:49 #9F
 

我家小人是有很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

困擾我好久了

也是很多人推薦我使用AP+

使用之後真的明顯滋潤好多

以後會繼續愛用的哈哈

恩典常在
恩典常在 2017-01-11 17:50:53 #10F
 

《異癢兒抗復發照護心得大募集》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有效對抗乾癢復發新對策_10F_img_1

《異癢兒抗復發照護心得大募集》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有效對抗乾癢復發新對策_10F_img_2

《異癢兒抗復發照護心得大募集》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有效對抗乾癢復發新對策_10F_img_3我患有「富貴手」多年, 經常反覆發作, 有了寶寶後, 因為更頻繁地碰水, 碰清潔用品等等, 所以手部的情況更嚴重和更頻密地發作. 基本上, 一年內雙手的情況都不曾好轉過. 每次看醫生, 都只能拿取類固醇藥膏去舒緩狀況, 而我每次也會問醫生, "藥膏含類固醇嗎?" 醫生說:"是啊, 可是你不能不塗耶." 這一點我當然明白, 但始終希望有一天, 可以不用類固醇也能舒緩此狀況. 醫生也會說:"就少碰水, 戴手套, 少接觸刺激性物品, 做好保濕." 但作為家庭照顧者, 需要處理日常家務及寶寶一切大小事, 如洗澡, 洗紗巾等, 怎能不碰水呢? 所以就一直在皮膚受刺激, 痕癢, 龜裂, 塗藥膏, 皮膚更易受刺激的循環裡. 

這次使用理必佳滋養霜和全面修復霜, 因為皮膚很敏感, 所以使用任何產品前都會先作測試, 測試後沒有敏感情況, 才會直接使用. 理必佳滋養霜和全面修復霜不含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 所以使用起來更放心. 它們都非常滋潤, 而且很容易被吸收, 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保濕效果非常好, 並且很持久, 使用七天後, 雙手狀況明顯有改善, 效果很好. 因為產品說明有提及到新添加獨特成分Aqua Posae Filiformis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有效保濕及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紅疹、皮膚癢,預防重覆發生, 所以我選擇理必佳滋養霜作為我的保濕用品, 希望能保護皮膚, 減少乾燥痕癢等. 

另外, 做好保濕是保護皮膚健康的關鍵之一, 而理必佳滋養霜和全面修復霜的成分溫和有效, 嬰兒亦適用, 而我深明皮膚敏感之苦, 寶寶也是容易敏感的肌膚, 所以我也用理必佳滋養霜滋潤寶寶肌膚, 讓她的肌膚有溫和的呵護. 

《異癢兒抗復發照護心得大募集》理膚寶水理必佳滋養霜AP+,有效對抗乾癢復發新對策_10F_img_4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