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幾歲才需要買空氣清淨機?

申伊林
申伊林 2016-12-12 13:59:49 版主 70K

我們家寶貝從出生開始就有過敏的問題

 

現在大概6個月大

 

想請問一下大概幾歲開始才需要買空氣清淨機呢?

 

保母惠
保母惠 2016-12-13 08:03:35 #1F
 

如果你想買,那就現在就買

空氣品質不是只對寶寶有影響,對大人也是

早買早享受

 

剩二頭牛
剩二頭牛 2016-12-13 11:46:53 #2F
 

從醫院帶回家後就可以買了! 

我在月子中心的時候,看它們清淨機都開一整天

 

琳雅俏人妻
琳雅俏人妻 2016-12-13 19:55:38 #3F
 

看一下徐世達醫師的文章,

依據馬偕醫院過敏氣喘兒健康諮詢中心、台灣氣喘衛教學會與英國過敏協會(Allergy UK),有以下建議:

(1). 防蟎套 讓塵蟎斷糧

如已添購布料沙發、彈簧床、枕頭或棉被等,則需包裹經認證的防蟎套。徐世達說,因緊密織網讓皮屑不易掉入,塵蟎沒得吃,也難入住,生存不易。

但仍須定期用吸塵器或濕抹布去除防蟎套上的灰塵、皮屑,一年至少得清洗2至3次,且須注意保固期限。

(2). 保持通風 降低濕度

塵蟎的最佳生長濕度為75至80%。因此,盡量保持通風,降低濕度。徐世達建議,每天至少開窗兩個小時。

英國過敏協會強調,尤其在浴室與廚房須有排風設備。如有必要,則可運用除濕機或空調,讓濕度維持在30至50%間。

吸塵器能吸走塵蟎?

廣告常見空氣清淨機或吸塵器主打能吸走惱人塵蟎,但真的有效嗎?

徐世達說,塵蟎有八隻腳,腳上還具八個吸盤,即便用空氣清淨機,或用吸塵器重複清除2次,僅能移除表面的塵螨,較深層的仍無法去除。

但對過敏患者來說,使用空氣清淨機或用吸塵器清掃仍是必要。徐世達說,除了可濾住花粉、灰塵等其他過敏原,還可去除人類或動物皮屑等塵蟎食物,減緩塵蟎生長速度。

美國毒物暨疾病登記署(ATSDR)建議,吸塵器應選用高效微粒空氣(HEPA)系統,或具雙層微粒集塵套(double-layered micro filter bag),且須定期更換集塵套。


原文: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3790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使用防螨套真的可以阻止塵螨穿梭進出寢具,但抵擋了鑽不進去卻還在防螨套表面孳生的塵螨真的還是造成危害。


所以使用物理性防螨套,最好還是要搭配HEPA級吸塵器,定期清潔,避免塵螨在表面上孳生。

adsnew
黑皮先生
黑皮先生 2016-12-14 17:27:31 #4F
 

知道有過敏的問題就該買清淨機了! 

我是因為本身有過敏的問題,

所以之前就有買一台,

不過因為嬰兒房還要一台,

才會再買一台3M寶寶專用型空氣清淨機,

而且它價格也蠻便宜的

芽魯進洞
芽魯進洞 2016-12-15 14:34:15 #5F
 

最好是從懷孕的時候就買來用,這樣對媽媽和小孩都比較好

 

申伊林
申伊林 2016-12-16 16:26:15 #6F
 

不知道3M寶寶專用型的空氣清淨機運轉會不會很大聲?

 

黑皮先生
黑皮先生 2016-12-19 14:57:30 #7F
 

這台寶寶專用的空氣清淨機有睡眠模式

就連電風扇的聲音都比運轉的聲音還大聲

所以不用擔心運轉的聲音會吵到小孩睡覺

 

幸福的小順順
幸福的小順順 2016-12-25 01:28:21 #8F
 

跟年紀無關吧!空氣品質不好過敏原又多我的鼻子受不了房間擺了一台小台哈妮威兒有開有差,就欠客廳放台大的清淨機一樣先找哈妳威兒這台我想要

http://m.shop.babyhome.com.tw/product/60588

樂小寶
樂小寶 2016-12-27 10:04:06 #9F
 

懷孕就要用了啦!!!QQ


現在空氣那麼糟,寶寶在肚子裡跟媽媽也是吸同一口空氣,這些空污都是經由肺泡直接到血液裡面,

現在的污染狀況已經今非昔比,免疫系統不是萬能的~

豪媽
豪媽 2017-02-07 10:43:22 #10F
 

空氣清淨機是必備家電,不限歲數都需要喔

自家是裝安麗品牌,很推薦,如果身邊有人在經營安麗事業的,可請教對方;若沒有,歡迎加好友討論交流

以下分享它的優勢:

一.3大認證:
1.AHAM品質認證 
2.英國過敏協會認證(唯一通過所有過敏原認證產品) 
3.Energy Star節能認證

二.4大優勢:
1.超效濾淨 2.寧靜節能 
3.智能淨化 4.極勁風速
有效過濾94種以上空氣中的細菌病毒以及所有過敏原 
全世界唯一可以過濾100%PM2.5跟MERS 安麗濾網世界最小9奈米 

90天滿意保證不滿全額退款!
http://cinema.myamway.com.tw/vzone/player/?c=249

官網:https://www.amway.com.tw/ATS2/?1

空氣清新機_2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