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辦卡約半年,只退過手套和垃圾袋,因為真的很難用實在用不下去,食品類買過鱈魚條,好大一包,吃到天荒地老都吃不完的那種,結果踩雷,自己忍耐一個月吃完....

想了解媽咪們在好市多買東西,真的不好用不好吃,會毫不考慮拿去退嗎?還是忍耐用完吃完?

因為今天去逛,看到三菱除濕機和honeywell空氣清靜機,好想買,但怕不如預期好用,真的能退嗎?某次去,看到有人搬好大台JVC電視拿去退,不好用嗎?唉,想買的好多,但又不想動不動就退貨,好煩!

大家想法是怎樣的呢?

於2016-11-16 17:43:45 補充發言

想起來還有退過一個"防蚊貼片",夏天時買的,怕貼一片沒用,特地貼了好多片,蚊子根本照飛,一點都不怕那味道!

"不好用不好吃就拿去退"有問題嗎?其它賣場無法退,所以不收會費,好市多收會費,這是會員權益,相信大部份人不會"故意"拿去退,社會需要道德來約束行為,但把道德二字無限上綱,那叫正義魔人,麻煩跳出此話題,謝謝.

我也好希望賣場所有食品都開放試吃,應該會減少退貨率,有媽咪願分享雷和不雷的食品嗎?

不雷的有買過一大包的鮭魚切片(無刺),一包一千多但真的很好料理,口味也不差,麵包有次試吃也好吃,但買回去吃不完又是丟掉,豬五花肉大片,嫩又好吃,但為什麼保存期限超短?

雷的有豬腳,在熟食區,看起來炸的酥脆,其實很軟難吃,最後丟掉.

j牌的洗碗精沒買過,買過p牌,很普通,洗衣精最近愛上黃色大桶的H開頭那個,好香好洗,柔軟精買小熊那個,好洗,花朵瓶蓋那個也很香,我買的東西種類還真少,買來買去就是日用品,好想買吃的........

阿棉兒
阿棉兒 2016-11-15 18:50:37 #1F
 

真的很難用的或會過敏或買時早就發霉的,就一定會退?

小寶我的寶
小寶我的寶 2016-11-15 19:20:02 #2F
 

辦卡二年了,只退過一次罐頭番茄,打開才發現買錯了,又很大罐實在沒法用,退貨時還有點不好意思,我在想年費提高是因為退貨太多嗎?

Phile ma
Phile ma 2016-11-15 20:02:03 #3F
 

請問是在那家店看到Honeywell呢?最近剛好想買

肥嘟嘟臘腸
肥嘟嘟臘腸 2016-11-15 20:23:03 #4F
 

辦卡三年,沒有退過…

BBWu1021
BBWu1021 2016-11-15 21:55:03 #5F
 

怎麼可能沒退過,真強,最近蔬果品質沒有很好,葡萄發霉的也有!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6-11-15 22:24:50 #6F
 

今晚去退了一盒修正帶..........越南的....polly說很難用,粘不住

地雷貨

綠色的....​bbh的媽咪們注意喔!千萬別誤踩地雷

肥嘟嘟臘腸
肥嘟嘟臘腸 2016-11-16 08:20:45 #7F
 

我買到不滿意的商品,

因為不是上萬的家電用品...

所以都會自己認了,

因為商品本身沒問題, 只是我用不慣,

所以都沒退....

有些人東西都吃過了, 還拿去退, 我覺得很"奧客",

如果有影射到別人, 那就抱歉了,

純粹是我個人的想法...所以我沒退貨過!!

斷捨離
好運好運到 2016-11-16 09:10:09 #8F
 

很少退

除非東西有問題

去年在好市多買的胡桃很好吃

但今年買到的有油耗味

吃了幾口就去退了(店員什麼也沒問)

這次買的烘焙黃豆跟杏仁

杏仁有些有油耗味

但已經吃很多也不好意思退

我幾乎不在好市多買菜

很難吃也沒比較便宜

還是習慣買市場上認識的攤販

只會買牛腱或去骨雞腿

 

最近的蔬菜品質真的不好,那天買了青花菜,才三天,表面就發霉,

可是為了200元又多跑一趟,想來就累,以後就不會考慮去好事多買蔬菜了吧,

之前買過葡萄也品質差

 

初心
初心 2016-11-16 09:36:04 #10F
 

我有退過洗碗精,半年前去的時候,這款洗碗精在特價,所以買了一瓶,結果舊的用到這兩個月才用完,我才拆好市多的洗碗精用,結果洗起來的味道像蟑螂爬過,我還換過好幾塊菜瓜布,洗完碗都要用肥皂洗手,不然手上都殘留濃厚的蟑螂味,家人受不了了,因為才用10分之2的份量,我只好拿去退。辦退貨的人員口氣不好,叫我不要快超過半年才來換。我真的是最近才拆的,而且路程遙遠,騎車來回都要一小時........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