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灣北部]【農人餐桌親子餐廳】時段制不翻桌,就是要讓小孩好好的玩,大人好好的放輕鬆~

農人餐廳

小編個人本身就很支持有機食材及小農產地直送,有一陣子因為方便也都會直接上永豐餘生技「GREEN & SAFE - 真食物新鮮配送」直接下訂,所以中午帶便當時就直接帶上永豐餘的便當料理、省時料理常替一天的營養增滿元氣、晚上回到家電鍋內的燉煮鮮雞、鮮蔬也輕輕鬆鬆的上桌。

 

某日好友一家揪到永豐餘農人餐桌親子餐廳聚聚,我當然也要來一探究竟,學習並探索怎麼把依季節變化的食材留住原味,並可讓全家人吃到均衡飲食囉。果真才一進門就被這餐廳的氛圍給吸引了,小朋友們在這開心的玩辦家家酒、大人們則跟三五好友或是跟孩子們enjoy在遊戲中,吃飯吃的輕鬆,當然也把食材的好滋味吃下肚子裡,營養滿滿,快樂也滿滿囉^^ 


農人餐桌

農人餐桌位於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坐捷運的話可以選擇在,「小南門站」或「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下車,步行約7分鐘;坐公車的話可以到「牯嶺街小劇場」下車,步行1分鐘;如果是開車的話可以找找路邊停車或是停車場。

位於B1的餐廳設計的挺有童趣,在等待用餐時,餐廳外也有生機超市,同時這也是用餐後的結帳區,外頭的親子餐廳也是有設計的哦~

農人餐桌

用餐的時間分為三個時段:Lunch〈11:30~14:00〉Linner〈14:30~16:50〉Dinner〈17:00~21:00〉最少二個小時的用餐已非常的足夠了。 

農人餐廳

一群孩子們站在門口玩起量身高的遊戲,小朋友真的無所不玩阿,開始聊起世界上誰最高,怎麼會長到225公分呢?〈此時媽媽我拿起姚明與柯市長走在一起的照片,大家驚呼著!〉

那姚明幾公分呢?226公分哦!這個身高尺還不夠用呢^_^

農人餐桌

這是親子廁所的照片,因為正值吃飯時間所以就不秀馬桶照囉~放心!廁所有在定時打掃,空間很大的,而且也同時是無障礙空間,還有二間哦~另外洗手乳、消毒用品在超市也都可以買的到~ 

農人餐廳

時間一到,大家也都優雅的入座,好喜歡這個長桌~訂位時服務員也都會問好年紀,所以入座時嬰兒座椅、兒童餐具也都擺放好囉~ 

農人餐廳

從長桌的多人餐桌、到三五好友的聚會、以及小家庭的桌數都有,餐廳裡也很寬敞,不會因為人多就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 

農人餐廳

正值傍晚時分入場,在這個天井照下同時看到日光的明亮、太陽西下餘輝的彩霞、還有晚上星星的點綴,這個空間的設計還真是有情調呢!

白色的牆壁上掛上斑駁農具,像是:犁、鋤、鍬、耙等,把農人餐廳妝點的更是唯妙唯肖。

農人餐桌

菜單?繪本? 打開來是一本像繪本的菜單,小孩也可以讀的懂!!

還有一個更棒的功能,這本是提供給小朋友畫畫塗鴉的,超級貼心;這樣孩子們”一定要在座位上時”也可以排遣無聊,乖乖的!

農人餐桌

其實,沒有規定一定要在座位上等餐,也可以讓孩子就來這一區玩吧!!!  ( 但我想肯定會擔心拉不回來,那....還是吃飽再專心玩XDD) 

農人餐桌

wow!!小細節就可以發現餐廳很重視孩子,提供的是"AMOS水性無毒蠟筆"讓孩子們不但可以開心畫畫也能確保使用彩繪工具的安全性;AMOS的品牌我們也很喜歡,是孩子們從小到大的愛牌!! 

農人餐桌

「餐具區」中也有準備兒童碗、湯匙、水杯,也不需在到洗手間才能洗手,這裡就有專門的洗手檯;讓小朋友隨時都能把手洗乾淨再用餐。 

PS:洗手檯也貼心的準備了小凳子,讓身高不夠洗手檯高度的小朋友們,也能把手洗的乾乾淨淨。

農人餐桌

這本菜單很特別,製作上也十分花心思,用最輕鬆的文字及活潑的圖畫,讓大家認識"農人餐桌"的食材,體驗真食物的好味道。 突然有感而發的os"真正的食物"在現今食安風暴的陰影下讓我們感到很珍貴~~

農人餐廳的餐點很簡單,【主食】的部份有"放山古早雞"、"台灣正黑豬"、"南澳有機農"擔綱主角,變化成8種菜色提供選擇;【前菜】、【湯品】、【飲料】、【甜點】則可以加價混搭成套餐A~D,另外吃素食或想點兒童餐這裡也有喔!

PS:這裡還有寶寶粥呢,超貼心的吧!

農人餐桌

前菜-(上)農場葉菜佐溫泉蛋及(下)農場阿姨的春捲

溫泉蛋和地瓜葉和一和之後竟然非常搭,沒有蛋腥味也沒有地瓜葉的澀味,好入口;滿滿蔬菜的春捲沾上泰式醬也很清爽。 

農人餐桌  

湯品-美國阿嬤雞肉蔬菜麵湯

清清淡淡的湯讓孩子感到興趣的是可以排一排湯中的英文字麵麵;很有趣的一碗湯,孩子只顧著排字,哈 )))))   

農人餐桌

好喜歡菜單上的各種巧思;

8種主食,光看名字就開始會有選擇困難,真想都點一盤來嚐嚐~

PS:這裡還有全素的餐點哦~

農人餐桌

主食-烤趴趴走的咕咕雞(半雞)

名字取的恰如其分,好一隻"趴趴走"的雞,常走跳的放山古早雞真的名不虛傳,肉質就是特別的結實!  

烘烤過的雞肉甜份都鎖住,肉質不柴也不會油膩,滿足口腹之欲又零罪惡感,連骨頭旁的小碎肉都啃乾淨,好滋味在口中餘波盪樣滿是驚喜!

農人餐桌

主食-黑豬公公法式肉排

使用300年前老品種台灣正黑豬,肉質柔嫩但不軟爛,每一口都很juicy;醬汁帶點甜,和薯泥一起吃有不同的層次感。 

農人餐桌

主食-大銅鍋慢燉牛膝義大利麵

這和平時吃的義大利肉醬麵不同,細麵和筆管麵是比較常接觸的,這天吃到的是"寬扁麵",雖然初次品嚐,但也有好印象,原來它也好好吃,不但吸飽醬汁而且軟硬適中,有嚼勁;牛膝也是不常吃的部位,燉煮工夫應該很費工夫,入口即化挺鮮美的!

一整條紅蘿蔔入菜超吸睛,香甜入味,原本不愛紅蘿蔔的孩子,都吃了好幾口。

農人餐桌

哇~光是熱飲及冷飲就快要有20種了耶~好難抉擇哦~每個飲料的命名設計都各有巧思,超級吸睛的~

農人餐桌

飲料的選擇不少,果汁、咖啡、牛奶、優酪飲、日月潭紅茶、氣泡飲...等;還有不定期的新商品推出喔~  

農人餐桌

甜點-法國奶奶巧克力苺果蛋糕、趴趴走母雞蛋布丁、農人起司蛋糕

店員表示"法國奶奶巧克力梅苺果蛋糕"是餐廳的人氣商品,我們當然一定要點來嚐嚐;甜點通常會讓人覺得可有可無,但吃到不馬虎的甜點真的會讓人覺得更完美,農人餐廳的甜點讓人感覺幸褔,同時也吃的安心,牧場的牛奶、高規格的雞蛋烘焙出來的蛋糕就是天然的香,每一口都好滿足。

農人餐桌

一進門孩子們的目光便停留在這一區,約法三章先乖乖吃飯,邊吃飯孩子們邊討論著等一下要進行怎樣的角色扮演?

吃飽飯後,餐桌只剩大人們的談笑聲,孩子們全往這區衝了!木頭的矮櫃,上方擺著木製玩具,與整個餐廳的氛圍極搭。

農人餐桌

三個矮櫃分成三區,上頭都擺滿了辦家家酒的木製玩具,有的還是德國HAPE的呢~

矮櫃的四個邊角,都包覆了安全保護的膠條,遊戲的安全防護,農人餐桌可不馬虎!

牆上還掛有小尺碼的圍裙,黑色、紅色的圍裙,同時可以滿足男孩與女孩兒。 

農人餐桌

女孩兒們討論著這紅蘿蔔要怎麼切、怎麼料理,在這遊戲的孩子們每一位都變成特級小廚師。

男孩兒們也沒閒著,往返遊戲區與餐桌間,傳遞著女孩兒們精心烹調的美味佳餚。

農人餐桌

孩子們在這玩,大人在一旁也看顧的到!大人們不用跟前顧後的隨侍在側,孩子們也更能有自己的空間玩耍。

不翻桌的設計,孩子們也能更盡興的玩耍。而大人們則可以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時光,天南地北的話說當年勇,這樣的時間、空間安排~對親子的我們來講,極好!

農人餐桌

吃飽喝足,結帳區就在門外的有機超市裡。小編們不禁擔心了一下,會不會有人吃飽飯沒結帳就走了?

超市店員說,未曾發現這樣的狀況,超市裡賣的是有機食材、農人餐桌裡吃的是真正的食物,而最美的還是人性~

農人餐桌

想吃來自小農農場來的有機季節蔬菜、馬鈴薯、九層塔、山藥或是小農家自製風乾番茄?想吃到沒有外面市售含有著果劑和矮化劑的當季水果?甚至也想喝接骨木果汁、蔓越莓或是牧場來的ㄋㄟㄋㄟ?還有每日限定的限烤麵包或是現烘肉鬆,可別錯過這個超市哦~

🍴農人餐桌親子餐廳

住址:台北市重慶南路2段51號B1 

電話:(02)2322-3716

餐廳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1:30-21:00

週六週日:11:00-21:00

午餐:11:3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50)

下午茶:14:30-16:50(無供餐,僅提供甜點及飲料)

晚餐:17:00-21:00(最後點餐時間19:50)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farmtable

農人餐桌

用餐後還可以到「小太陽親子書房」逛逛,裡面有圖書、文具、教具...等;另外還有一間"互動教室",當日只要憑農人餐桌親子餐廳的發票(消費500元以上)就可以進入,這裡的主題會不定時的更新,依照繪本的內容來設計活動,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

 

 

 

logo  

 

原文出處:

http://naughtyangel.pixnet.net/blog/post/46675852

 

小c
小c 2016-11-04 08:27:33 #1F
 

[台灣北部]【農人餐桌親子餐廳】時段制不翻桌,就是要讓小孩好好的玩,大人好好的放輕鬆~ _1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