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Hope
LinHope 2016-09-22 08:57:50 版主 195K

剛植入那兩個禮拜塞快孕隆都沒有咖啡色渣渣

目前已證實懷孕了 再兩個禮拜要照心跳

昨天肚子可能是胃痛吧 好痛  早上起來塞快孕隆 抽出來的時候就發現有一點咖啡色渣渣在上面 以前塞都沒有哦  會有問題嗎?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做試管 第一次也是有懷孕 到第六周的時候 停止發育了  

所以有點擔心 希望有經驗的媽咪可以分享一下

(原作者於 2016-09-22 09:18:30 重新編輯過)

茶兒柚子
茶兒柚子 2016-09-22 14:21:32 #1F
 

咖啡色有多深呢?如果是咖啡色可能是著床出血。如果是很淺的顏色可能是陰道感染。

像我當初塞快孕隆的時候,因為常有分泌物,所以我都用護墊,就會發現護墊上總有黃色-茶色的顏色,後來回診時醫生跟我說,那是因為快孕隆載體一直累積在陰道中塞住了,導致快孕隆常常會塞不進去,管子有時候刺到陰道會出一點血,建議我偶爾可以挖一下把快孕隆挖出來,或是找婦產科醫生內診清理一下。

所以我洗澡時會清一下快孕隆的渣渣,有時候快孕隆挖出來是淡黃色的呢....=0=

如果是咖啡色的,我想可能是著床出血沾在快孕隆的載體殘渣上,不過既然剛受孕,就不要太勞累多休息喔!

LinHope
LinHope 2016-09-22 15:16:46 #2F
 

謝謝茶兒柚子…

早上那個渣渣就一點點 比較深咖啡色

後來就沒有了 因為不放心有打電話回醫院問

護士也是說要盡量休息 如果後續有出血就要馬上回去檢查 希望寶寶能平安無事 努力長大哦…

茶兒柚子
茶兒柚子 2016-09-22 15:32:54 #3F
 

加油!放鬆心情!都確定懷孕了就是好好想著怎麼樣讓自己吃營養小孩才會營養,趁現在可以多吃多睡就儘量享受!

不然…等到了8周後…噁心到睡不好吃不了,吃了胃脹氣,沒吃就噁心的恐怖循環中。塞快孕隆發現 咖啡色渣渣_3F_img_1

LinHope
LinHope 2016-09-22 16:12:29 #4F
 

嗯嗯 謝謝柚子   

 

懷個寶寶真的很不容易 即使以後真的會那麼難受 我都覺得是幸福的  哈哈

寶寶加油!

番茄喵
番茄喵 2016-09-23 09:47:05 #5F
 

咖啡色分泌物要小心著床不穩

我也遇過著床不穩  流掉...

之後有再懷孕

發現懷孕後又有顏色分泌物

我把工作辭掉+吃黃體素安胎(有些大藥局就可買  網上搜尋得到)

目前已經11週了~

所以最初期真的要安養,少走動,多休息,不勞累,不搬重物,不要行房

到胎盤長出來就會較穩定

LinHope
LinHope 2016-09-23 11:25:43 #6F
 

謝謝你番茄喵。恭喜你都11週了  這兩個禮拜覺得時間好難過哦

每天就是吃跟睡   不過已經沒有發現咖啡色分泌物了  總算安心一下

詒鈴
詒鈴 2016-09-23 11:48:01 #7F
 

恭喜你!要多多休息喔~好好照顧自己~盡量放鬆!!~祝福你!!!

好好休息, 祝你成功

詠詠no1
詠詠no1 2016-09-29 17:22:48 #9F
 

我之前油針斷貨時有塞過快孕隆

渣渣真的好多

你要不要問一下醫生能不能改打長效油針

 

茶兒柚子:這二天我也是上小號有一些些咖啡色的渣渣,約0.1的長型點點,不知道那是什麼?(累積也才有二三次)

偶爾用力,體內的快孕隆也會掉ㄧ坨下來,參雜咖啡色渣,所以咖啡渣從快孕隆那掉下來嗎?

植入至今,沒出血過,所以我想應該沒問題吧

有些緊張,又是假日,想說請教你下

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黴漿菌 尿布推薦 長高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