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發現一個有趣的眼鏡試戴App FitGlasses,和兒子玩得不亦樂乎!

Fangming
Fangming 2016-09-19 04:23:10 版主 65K

前不久在討論區有看到其他馬麻分享了FitGlasses這個線上配眼鏡的App,覺得蠻好奇,所以就試著下載來玩看看,發現它的線上虛擬試戴功能還蠻有趣的,而且眼鏡套用的效果比想像還好,用兒子的臉來試戴眼鏡也別有一番趣味…看他玩得也好開心!

下面來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App該如何使用,想一起玩看看的人可以到這裡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itglasses.glassestryon

(目前只有Android版本,iOS版好像還沒推出)

 

來看看FitGlasses的程式首頁(下圖左),其實和他們官網的設計蠻一致的,可以快速看到不同的分類,第一次使用先點一下左上角的選單鈕,來加入會員吧!除了會員登入/加入會員,選單中也詳列了FitGlasses的客服電話與服務時間,有問題可以隨時打過去問問。

發現一個有趣的眼鏡試戴App FitGlasses,和兒子玩得不亦樂乎!_img_1

 

 

除了直接用email註冊會員,也可以使用Yahoo或Facebook的帳號登入,但還是要填選FitGlasses會員的相關資料,作為日後購買眼鏡運送的資訊。

發現一個有趣的眼鏡試戴App FitGlasses,和兒子玩得不亦樂乎!_img_2

 

登入好了之後,就可以開始挑選眼鏡囉!這付雷朋迷彩綠還不錯,蠻適合買給老公戴的(真是好太太啊我XD),除了有可以放大的照片,也有產品詳細的規格資訊可以參考!至於價格方面,FitGlasses有不少知名品牌的鏡框都要比市價便宜許多,看得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發現一個有趣的眼鏡試戴App FitGlasses,和兒子玩得不亦樂乎!_img_3

 

FitGlasses提供了兩種虛擬試戴的選擇,一個是2d網站版的,可上傳自己的照片以合成的方式來看看戴上眼鏡的樣子,另一個就是App版本的3D試戴了,直接開啟前鏡頭以即時AR的方式來看到眼鏡試戴的樣子,很酷!

發現一個有趣的眼鏡試戴App FitGlasses,和兒子玩得不亦樂乎!_img_4

 

試戴前也有操作說明,我們也可以用手指上下推動眼鏡的位置來查看,或是以左右滑動的方式切換不同的眼鏡款式!至於戴眼鏡的工作就交給兒子啦…他發現手機裡的自己臉上多了一付眼鏡,還好奇用手摸摸看咧XD 哈哈

發現一個有趣的眼鏡試戴App FitGlasses,和兒子玩得不亦樂乎!_img_5

 

再換換看其他的墨鏡,小朋友頭左轉右轉…覺得很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順便一提FitGlasses的手機App也提供了直接拍照的功能,在畫面預覽上方有一個半透明的相機,按一下就能把試戴的照片拍下來,還能直接分享給朋友呢!

發現一個有趣的眼鏡試戴App FitGlasses,和兒子玩得不亦樂乎!_img_6

 

又換了兩付很騷包的墨鏡,其實還蠻適合兒子的耶…哈哈哈…但這孩子真的很納悶為什麼自己的臉上會多了一付黑黑的東西,又摸不著!

發現一個有趣的眼鏡試戴App FitGlasses,和兒子玩得不亦樂乎!_img_7

 

 

這兩張更好笑了,兒子看著自己戴墨鏡的樣子,嘴巴張大大的,真的很好玩!哈哈!

發現一個有趣的眼鏡試戴App FitGlasses,和兒子玩得不亦樂乎!_img_8

 

在完成眼鏡的下訂之後,會收到客服寄來的信,然後也會有工作人員打電話來確認訂購產品的規格,如果是訂購有度數的眼鏡,也會需要完整的驗光資料(可到眼科去取得驗光數據,FitGlasses也會幫你出驗光的費用哦,若是有舊眼鏡,也可寄過去給他們直接確認度數),大約三天左右,就能收到訂購的眼鏡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想試試用手機虛擬試戴眼鏡、直接用App配鏡的朋友,也可以把握9/30前下載App並註冊會員,就可以獲得500元的配鏡金,訂購眼鏡時就可以直接折抵囉!真的很好康耶!

ShoShomeme
ShoShomeme 2016-09-19 08:46:14 #1F
 

Fangming麻的兒子也太可愛了吧?我也想下載來試試我兒子有什麼反應  哈哈發現一個有趣的眼鏡試戴App FitGlasses,和兒子玩得不亦樂乎!_1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