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免費索取體驗

0~3歲的嬰幼兒肌膚尚未發育成熟,非常脆弱,容易因季節或外在因素,敏感發紅,或有屁屁疹、蘋果臉等問題,讓媽咪們常常照顧起來覺得緊張又煩惱,在面對琳琅滿目的寶寶護膚產品時,總是不知道怎麼樣選才是安全有效?

 

其實,每一個寶寶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不管寶寶是否有肌膚問題,以預防的角度,都值得以最審慎的方式來細心照護寶寶肌膚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溫和、安全、無添加,是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就是要讓媽咪們安心,給寶寶肌膚更好的呵護 !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免費索取體驗_img_1

 

BabyHome特別邀請本身也是爸爸的【小兒科  詹弘毅醫師】來分享在照顧寶寶時常會遇到的問題以及在挑選寶寶肌膚的清潔保養品時,爸媽們一定要知道的事!

 

同時也邀請2位有敏感肌寶寶的媽咪分享日常照顧的秘訣以及使用「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的親身感受及改變

 

 【小兒科  詹弘毅醫師文章】 

嬰幼兒親膚產品選對了嗎?跟著醫師爸爸掌握呵護寶貝肌膚秘訣

嬰幼兒肌膚特別柔軟細嫩,看起來晶瑩透亮、吹彈可破,其實寶寶剛出生,皮膚尚未發育完整,多數有肌膚敏感問題,因此清潔保養工作相當重要,爸媽若不小心疏忽了,或選錯了產品,寶寶皮膚屏障則易受損、紅腫或發炎。如何挑選適合寶寶的清潔用品?除了選用溫和、安全無添加成分,還要掌握正確的洗澡與護膚原則,增強保護力。寶寶肌膚照護是父母需多花些心思研究的功課。閱讀更多….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免費索取體驗_img_2

圖片來源/理膚寶水

 

 

 【可兒芙雲】 

【呵護嬰幼兒肌膚敏感的救星】♥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醫師推薦,媽媽安心

育兒過程中,最讓媽媽困擾的一件事情,就是如何改善孩子肌膚敏感的狀況?從孩子出生到現在,肌膚時好時壞的發紅與敏感一直困擾著我。有時候看到孩子無法控制的伸手去抓到紅腫破皮,看在媽媽的眼裡真的很心疼。在搜尋解決孩子肌膚敏感的過程中,竟讓我發現理膚寶水也有推出針對嬰幼兒的護膚產品,其專為嬰幼兒脆弱肌膚設計安全、溫和、無添加的配方,讓我放心決定要來讓孩子使用看看。

 

使用「理膚寶水嬰用兒系列」一週後, 看到孩子的肌膚已經慢慢獲得改善,真的太讓我感動了!如果家裡也有一樣身受肌膚困擾的孩子,蠻推薦可以使用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來改善孩子肌膚喔!閱讀更多….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免費索取體驗_img_3

 

 

 【薇媽咪】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安心呵護寶貝肌膚,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

我們家薇寶貝從出生開始就皮膚狀況一直層出不窮~大大小小的紅疹不停在身體各部位,上演著「消失.出現、 消失.出現」的戲碼…

 

為了能幫薇寶貝舒緩皮膚的 "癢.癢" ~於是幫薇寶貝使用《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連續使用 3、4 天「親膚舒敏沐浴露」、「理必佳清爽保濕乳」、「全面修復霜」,原本不用摸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薇寶貝粗糙「顆粒.顆粒」的肌膚,恢復、好轉了許多,看起來也比較不像老人手了,身上其他的乾燥、粗糙、紅腫、紅疹、傷口…都被修復了不少,現在每天薇寶貝都很享受使用《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的『清潔、保濕、舒緩、修復』時光   閱讀更多….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免費索取體驗_img_4

 

看了BabyHome媽咪體驗心得

你是否也想索取體驗呢?

立即於下方點選『我要索取試用』按鈕填寫問卷

即有機會獲得「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寶寶呵護三步驟的體驗機會喔~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免費索取體驗_img_5

 


 

第一波 報名索取體驗

 

活動體驗品:

1.理膚寶水親膚舒敏沐浴露7ml

2.理膚寶水理必佳清爽保濕乳7ml

3.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3ml

報名時間:2016年8月29日~2016年9月11日

體驗名單公布:2016年9月20日前

體驗品寄出:2016年9月22日前

招募體驗名額:1000名

 


 

第二波  體驗心得回文活動

心得回文時間:2016年10月5日~2016年10月16日

得獎名單公佈:2016年10月26日

獎品寄出:2016年11月4日前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免費索取體驗_img_6歡迎1000名成功索取「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體驗品」之BabyHome會員於本討論區分享體驗心得。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免費索取體驗_img_7亦歡迎曾經使用過「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產品」會員分享使用心得。

 

心得回文獎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免費索取體驗_img_8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產品組(市價1500元,得獎名額8名)

內含:

1. 親膚舒敏沐浴露200ml

2. 理必佳清爽保濕乳 200ml

3. 全面修復霜 40ml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體驗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6年9月20日前公佈至本活動頁面。

2.體驗品將於2016年9月22日前由BabyHome負責寄送。

3.1000位幸運體驗會員需於2016年10月5日~2016年10月16日於指定活動頁面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權利。

4.參加者請於留言前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及獎品未能送達,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5.體驗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6.所有體驗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7.主辦單位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8.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得獎者部份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2.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3.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1,000 元者,扣繳義務人將提供扣繳憑單予中獎人填寫並請中獎人提供身份證正反影本,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14.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於2016-09-11 00:09:24 補充發言

親愛的BabyHome會員您好: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為鼓勵各位會員體驗,招募活動將延長至2016919日,歡迎各位會員把握機會踴躍索取。

 

因活動時間延長,體驗名單將於2016926日前公佈,體驗品將於2016102日寄出。

 

BabyHome活動小組 敬啟

於2016-09-26 20:23:02 補充發言

親愛的BabyHome會員您好: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因會員索取體驗踴躍,體驗名單尚在作業中,體驗名單公佈時間將另公告,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BabyHome活動小組 敬啟

於2016-10-06 16:07:58 補充發言

>>點我看1000位體驗名單>>

 

s玲玲
s玲玲 2016-08-29 00:38:15 #1F
 

已經索取了.希望能得到試用的機會唷!謝謝~~~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免費索取體驗_1F_img_1

趴趴豬與熊
趴趴豬與熊 2016-08-29 16:05:09 #2F
 

索取試用~~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免費索取體驗_2F_img_1

蓮安娜
蓮安娜 2016-08-30 08:22:52 #3F
 

已經索取了.希望能得到試用的機會唷!謝謝~~~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免費索取體驗_3F_img_1

金玫
金玫 2016-08-31 05:52:03 #4F
 

已經索取了.希望能得到試用的機會唷!謝謝~

ㄚ薪
ㄚ薪 2016-08-31 06:20:16 #5F
 

已經索取了.希望能得到試用的機會唷!謝謝~

噗吉
噗吉 2016-08-31 13:41:27 #6F
 

我也報名了!希望有機會可以體驗!!

雙Q姐妹
傻人傻福 2016-08-31 13:53:45 #7F
 

報名索取囉~~

 

Hsiang74
p223054 2016-08-31 14:35:27 #8F
 

報名了!

mnforlove
mnforlove 2016-08-31 20:04:19 #9F
 

參加囉!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免費索取體驗_9F_img_1

鍾星星
鍾星星 2016-08-31 21:39:29 #10F
 

報名!!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新手爸媽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