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e1230
Celeste1230 2016-05-20 10:46:45 版主 856

小時候媽媽總會提醒我做防曬,不管是擦防曬乳、撐陽傘、穿薄外套通通來,以前比較貪玩,所以連擦防曬乳都覺得麻煩,所以導致黑色素沉澱,久而久之,我的臉上便冒出雀斑,加上我的皮膚天生比較白,斑就越發明顯….

 

本來我也是不太在意這件事的,但是身邊的朋友每看到一次就說一次,一直感嘆說:「好可惜唷!皮膚這麼白又這麼好,卻有那麼明顯的黑斑,還不懂的保養,真的很浪費耶~」、「要是我也能擁有這麼白又不容易長痘痘的皮膚,我一定好好珍惜!」連我媽也常常碎念:「虧我把這麼好的基因傳給你,都不懂得好好把握,你要是在仗著天生麗質不做好防曬,等你老了就準備當黃臉婆!」

 

這些話我聽了不下百次,耳朵都快長繭了= =為了讓他們不再提這件事,也為了我自己(畢竟雀斑太明顯我也不是很高興),我開始找可以亮白的保養品,請教相關科系的朋友,有沒有推薦的精華液,終於讓我找到了這罐好東西—「CENLIS淨白無瑕精華液」!

 

這罐精華液跟其他品牌不一樣的地方是,裡面有添加山花精這種成分,山花精是由阿爾卑斯山上的七種天然植物萃取,經過他們精心調配而成,可以使肌膚白皙,淡化細紋,減緩肌膚老化的同時提升肌膚的保護力,只能說有個醫美生技方面的朋友真是受益良多啊…

 

來看看我原本的雀斑臉吧

 

美膚亮白保養品推薦_img_1

因為膚色較白,所以黑斑的存在就會變得更明顯,只有這時候我會羨慕黑肉底的朋友們啦~就算有再多斑可能也看不出來…而且我這一面的斑算是比較少的了,右邊臉更多,不過為了大家的眼睛著想,就放左邊的照片就好了。

 

美膚亮白保養品推薦_img_2

擦了精華液之後,臉有變得比較亮一些,因為CENLIS的精華液中維他命C的成分也比其他品牌的精華液多,玻尿酸也能幫肌膚補充水分並鎖水,讓我的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主要是使用一段時間後,雙頰亮白許多,不過手機有點拍不出來那種感覺,只好請大家稍微參考一下囉!

 

現在,我終於不用再被朋友及家人嫌棄說不懂的保養皮膚了,而且我也發現曬太陽不可以過量,如果接收到太多紫外線,會增加皮膚癌的風險,長大了才知道,媽媽都是為了我好,要好好聽媽媽的話啊…

 

Quesitorico
Quesitorico 2016-05-23 10:17:48 #1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美玲123
美玲123 2016-05-24 13:36:38 #2F
 

挖 感覺真的有比較亮白呢!!

不錯唷

lhg79245
lhg79245 2016-05-25 15:16:36 #3F
 

這個是我需要的!!!

謝謝分享

Leonie TC
Leonie TC 2016-05-31 14:15:54 #4F
 

我自己是用皙之密

亮又白有細緻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